簡報1


因為今天想要早一點抵達飯店享受SPA,所以今天比較早起出門,雖然確實是在下午3點多就抵達飯店,但從水神廟前往飯店的路上,真的是太塞,要不然可以更早抵達。

峇厘島的交通真的是會讓人瘋狂,是聽說在機場附近的圓環正在興建上下層通道,但完工也是明年的事情,真的希望屆時能夠舒緩目前會讓人發狂的車潮呀!

DSC04102

DSC04104

DSC04071

我們這次在峇厘島第三個晚上所入住的飯店是位在距離金巴蘭Jimbaran海灘徒步不到1分鐘的位置,名叫「峇里島開門迎客酒店The Open House Bali」。飯店本身位在不大的巷弄內,但我個人卻非常喜歡,很溫馨舒適。

DSC04075

DSC04097

峇里島開門迎客酒店的餐廳只有一個,就位在入口處,早餐、晚餐和迎賓茶點都是在這裡享用。非常推薦晚餐在這裡享用,超級推薦瑪格麗特披薩和熱帶水果飲料,超棒超美味!

DSC04069

DSC04076

DSC04077

DSC04078

DSC04079 

抵達飯店當下,就會有熱情的服務人員出來迎接和領取行李,隨著服務人員指示入座後,馬上就有讓人神清氣爽的檸檬薑汁蘇打迎賓飲料和精緻美味的點心上桌,完全在意料之外,相當的驚喜。

真的不得不說他們的點心非常好吃,檸檬薑汁蘇打也意外地讓人覺得美味。邊享用美味點心和飲料的同時,簡單的辦理入住手續和跟飯店人員聊天,真的是頗為愜意。

DSC04074

DSC04101

峇里島開門迎客酒店其實是間不大的小型渡假村,雖然有兩層樓,但一樓的房間比較是受大家歡迎的,因為房間外就是連接著泳池的陽台,非常方便。

不過如果入住一樓要進房的話,一定要走建築物內的走廊就是,因為陽台的落地窗沒辦法從外面鎖。

DSC04081

DSC04080

DSC04085 

峇里島開門迎客酒店的房間風格非常的日式,化妝台和衛浴設備的部分完全就是日本溫泉旅館的設計,既視感非常強烈,更扯的是竟然有日式浴衣,該不會峇里島開門迎客酒店的老闆是日本人吧XD。

順帶一提,峇里島開門迎客酒店的房間不是自動鎖,不管是入內還是外出都一定要用鑰匙鎖上,切記!

DSC04099

峇里島開門迎客酒店有個缺點,就是房間內沒有配備牙刷(還是他們忘了放?),這點就害我被S小姐念了一頓,因為她原本還想說要帶牙刷,我就說又不是像歐美飯店,東南亞飯店一定會有,結果竟然....XD。

DSC04088

DSC04086

DSC04087

DSC04089 

長長的木製化妝台下方藏有許多東西,就連空間的利用率這點都跟日本很像,茶包、即溶咖啡和熱水壺放在化妝檯下的一個空格,木門打開後則是迷你小酒吧,各種飲料的價格則是寫在一旁的單子內。

DSC04092

房間內是淋浴間和廁所分開的設計,整體來說還算乾淨。

DSC04084 

房門一旁的行李置物櫃上方,則是有放著可以拿去金巴蘭海灘用的海灘袋,相當貼心。

DSC04093

DSC04082

DSC04083

房間內的King Size床則是面對著陽台和泳池,雖然會讓人覺得有點害羞,但只要把窗簾拉起來就好,這樣的擺設反而一早起來就能夠賴在床上看戶外風景呢!

DSC04094

DSC04095

DSC04096

房間外的陽台擺設很簡單但卻讓人感到很窩心,一旁是沙發區,一旁則是桌椅區,如果朋友或家人一起入住的話,可以在陽台互相聊天交流,互通有無。

DSC04098

DSC04110

DSC04112

一樓房間外就是中央泳池庭園,也有設置許多躺椅,可以在這裡曬曬太陽,看看書,用用電腦手機,當然也可以在泳池裡玩耍,讓人感到非常愜意舒適呢!

DSC04175

DSC04108

DSC04114

DSC04115

DSC04116

之所以提早抵達飯店的原因就是為了SPA,來到峇厘島不體驗一下SPA真的是說不過去,因為我們並沒有時間在庫塔內尋找SPA店,所以就決定在飯店內體驗。

峇里島開門迎客酒店的SPA需要在使用前2個小時以上預約,SPA體驗選擇有非常多,價位也不同,而我們這次是選擇Balinese Body Massage 60分鐘(255,000IDR,未稅)。

這個價位在峇厘島算是中等偏上,其實在當地不算便宜,然而如果跟台灣或日本比的話,可以說是便宜非常多呢!

DSC04117

DSC04167

DSC04166

舒舒服服地被按摩一個小時後,我們準備去金巴蘭沙灘玩耍和吃晚餐,從峇里島開門迎客酒店走到金巴蘭海灘不用1分鐘,真的是超級方便!

從海灘回來後,峇里島開門迎客酒店彷彿變了一個人一樣,夜晚打上燈變得相當有情調,很浪漫,晚上有許多住客和遊客在餐廳用餐,享受峇厘島的夜晚!

DSC04169

峇里島開門迎客酒店的早餐除了有提供給房客以外,也有提供給外來用餐者,這次因為我們訂的房型是有包含早餐的,所以只要報房號就不用再額外付錢,以一晚含早餐一個人不到1500NTD來說,真的是超划算。

峇里島開門迎客酒店的早餐有幾種選擇,分別是西式早餐、中式早餐、健康早餐和小孩早餐,除此之外還有單點料理。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是附在房費內的早餐,所以菜單內沒有價格。

DSC04171

除了小孩早餐以外,其他三種套餐早餐都可以選擇要柳橙汁還是混合果汁,也可以選要茶或咖啡,柳橙汁酸酸甜甜的非常好喝!

DSC04172

如果想要吃比較飽一點的話,建議選擇美式早餐,因為除了主盤外還有兩塊麵包,份量很足。

DSC04170

而早餐上桌前都會先提供一份水果,都不知道多久沒有吃木瓜了,竟然在峇厘島的時候品嘗到,另外西瓜非常甜,多汁很美味!

DSC04173

DSC04174

美式早餐的蛋可以選擇類型,點餐時跟服務人員說明即可;而中式早餐則可以選擇炒飯或炒麵,炒麵稍微帶點嗆辣很夠味,我個人非常喜歡。

 

因為我們剛好是在訂房網站特價時訂房,所以以一晚含早餐一個人不到1500台幣的價格就能夠入住峇里島開門迎客酒店,真的是非常超值的選擇。

就算沒有特價,一晚一個人的價格也不會超過2000台幣,再加上位置就在金巴蘭海灘旁邊,超級推薦!

 

 


檢視較大的地圖 

峇里島開門迎客酒店The Open House Bali

地址:Jalan Pemelisan Agung, No 25, 80361, Jimbaran, Indonesia

電話:+62361709160。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18峇厘島快閃行】Un's restaurant,庫塔必吃的巷弄內美味餐廳 

 

【2018峇厘島快閃行】峇厘島機場希爾頓花園酒店,超划算的希爾頓初體驗 

 

【2018峇厘島快閃行】德哥拉朗梯田Telagalang Rice Terrace,山谷間的美麗景色 

 

【2018峇厘島快閃行】Lakeview Restaurant,迷人的絕景餐廳 

 

【2018峇厘島快閃行】聖泉寺Tirta Empul Temple,心靈洗滌神聖廟宇 

 

【2018峇厘島快閃行】烏布皇宮&烏布市場,熱鬧喧嘩的峇里島中部小鎮 

 

【2018峇厘島快閃行】Naughty Nuri's Warung,柔嫩美味的BBQ豬肋排 

 

【2018峇厘島快閃行】海神廟Tanah Lot Temple,白浪中的神聖廟宇 

 

【2018峇厘島快閃行】塔曼阿雲寺Taman Ayun Temple,青綠優美的皇家寺廟 

 

【2018峇厘島快閃行】水神廟Ulun Danu Temple,景色優美的湖畔廟宇 

 

【2018峇厘島快閃行】De Danau餐廳,湖畔景觀餐廳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