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617


這次冰島之旅中吃的最昂貴的餐點就是在赫本所品嘗的龍蝦大餐,其實原本因為行程關係,是沒有打算繞到赫本小鎮的,但後來行程再三修改後,還是決定來訪這間Tripadvisor相當推薦,許多來到遊客也都必訪的龍蝦餐廳,Humarhöfnin Veitingahús。

DSC02620

DSC02605

DSC02606

Humarhöfnin Veitingahús就位在赫本小鎮港口附近,餐廳外觀是橘白色相間的設計,跟周遭的建築有著強烈對比,也相當可愛。

原本以為會有很多遊客來訪,所以事先訂了位,但抵達時發現相對於店內相當多的座位數,造訪的遊客其實相對少許多。

DSC02611

DSC02607

DSC02609

DSC02608

DSC02610

Humarhöfnin Veitingahús所提供的餐點基本上一半以上都是龍蝦相關餐點,菜單中每頁的左半邊是冰島文,右半邊則是英文菜名和介紹,而菜名上方有飆上龍蝦圖案的就代表是龍蝦相關料理。

除了主餐以外,也有前菜、一品料理和甜點等,選擇還算相當多。 因為Humarhöfnin Veitingahús的主餐中共有4道龍蝦料理,價格也都差不多,6900和7900ISK,所以我們就一個人各點一份,看看有什麼不同。

DSC02612

上菜前店員會來放置餐桌紙,餐桌紙上會有介紹龍蝦的吃法,可以當作參考。

DSC02613

而餐前麵包頗為美味,沾著甜甜酸酸的奶油醬很是入味,重點是他免費,超佛心!

DSC02619

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跟店員要圍巾來防止享用龍蝦時噴的身上都是,圍巾上還有印著一隻大大的龍蝦,相當可愛且別緻。

DSC02614

我吃的是第12號餐點,Selected and Cut Langoustine Tails,總共有300g的經過奶油焗烤過的龍蝦,餐點也有附贈沙拉、粉紅龍蝦醬及黑色神奇醬。

個人覺得不沾醬單吃龍蝦本身就已經非常有味道,彈牙的口感很是美味,但不得不提的是,不知道是種類不同還料理方式的問題,或是新鮮度的問題,並不是每一尾龍蝦都非常彈牙,有的吃起來有點鬆軟。

DSC02616

S小姐點的則是第15號餐點,Duck and Dive,是龍蝦和巨大鴨腿所組成的套餐,同樣也附有沙拉和醬汁,比較特別的是還有一塊外硬內軟,吃起來風味十足的大蒜麵包,想要海陸兩吃的話頗為推薦。

DSC02617

DSC02618

如果不想要跟我們一樣是只吃龍蝦尾,而是想要吃到整隻龍蝦,那第13和第14號餐點就是不錯的選擇。

第13號餐點是Whole Langoustine,而第14號餐點是A Grande Mix of Whole Langoustine and tails,兩者的差距就是第14號餐點除了有整隻龍蝦外,還有龍蝦尾,不過整體比較起來,兩者的份量是差不太多就是。

DSC02621

最後結帳離開時,店家還有提供一人一塊巧克力,還蠻好吃的呢!

Humarhöfnin Veitingahús所提供的龍蝦餐其實味道頗好吃,醬料美味,龍蝦本身也不錯,雖然價格貴了一點,但既然都大老遠橫跨半個地球來訪,吃一餐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Humarhöfnin Veitingahús

地址:Humarhöfnin ehf. Hafnarbraut 4, 780 Höfn. Iceland。

電話:+354 478 1200。

營業時間:1/15~4/30>>12:00~21:00;5~9月>>12:00~22:00;10~11月>>12:00~21:00。12/1~1/14公休。

 

 

您可能會有興趣: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聯合航空貴賓室,舒適餐點美味且寧靜的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德國。法蘭克福機場】漢莎航空Senator貴賓室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香港HKG>法蘭克福FRA>雷克雅維克KEF,德國漢莎航空搭乘體驗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辛格維利爾國家公園Þingvellir National Park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赫爾茲科林青年旅舍Heradsskolinn Hostel,歷史悠久&舒適優雅住宿選擇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Bruarfoss瀑布,寶藍色的絕美秘境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一柱擎天「間歇泉」& 氣勢磅礡「黃金瀑布」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水濂洞瀑布Seljalandsfoss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彩虹瀑布Skógafoss,走在白日夢冒險王的場景內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海蝕洞觀景燈塔Dyrhólaey Lighthouse &黑色玄武岩Reynisdrangar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霍格斯蘭德旅館Hörgsland Guesthouse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Skaftafell國家公園冰川健行,走在歐洲最大冰川上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Jökulsárlón傑古沙龍冰河湖&鑽石沙灘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Fjallsárlón Glacier小冰河湖遊船,近距離體驗冰湖之美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