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12


世界各大機場貴賓室體驗終於跨出日本和台灣,雖然對那些貴賓室玩家來說是微不足道的一件事,但對我這個才剛起步的奈米級玩家來說可是一大步。

這次因為要搭著漢莎航空到冰島放長假,而買的機票是從香港出發,所以旅行的第一站並不是任何一個景點,而是香港機場內的貴賓室。

香港機場內的貴賓室非常多,有分作不用航空公司高卡會員就能進入的環亞貴賓室和美國運通貴賓室,和需要航空公司高卡才能進入的貴賓室,像是國泰、香港、中國航空、阿聯酋、皇家楓蘭、聯合航空等等,詳細可以參考香港機場的官網,有整理各大貴賓室的詳細資訊。

由於目前我只有星空聯盟的會員高卡,所以能進入的貴賓室瞬間變得很少,只有皇家楓蘭、銀刃和聯合航空貴賓室,然後考慮到不想要離登機口太遠,最終我是選擇了聯合航空貴賓室作為我短暫休憩的地方。

DSC01900

DSC01901

DSC01902

出了香港機場海關後,雖然我們搭的漢莎航空登機口是在最裡頭的214號,但因為距離登機還有2個多小時的時間,所以我們先暫時沿著指標到聯合航空貴賓室小小休憩一下。

聯合航空貴賓室位在第一航廈出境後的60號閘口附近(離港層L7),算是所有貴賓室中最內層的一間。跟聯合航空貴賓室在同一層的則有環亞貴賓室和美國運通貴賓室。

DSC01903

DSC01904

搭著電梯來到L7層後,會先被像是迷宮般的走廊給迷惑,稍稍找了一下才找到位在最裏頭的聯合航空貴賓室入口。

負責接待我們的櫃台人員非常和藹可親,因為我和S小姐都是星盟金卡會員,所以我們可以各帶一個訪客進入貴賓室,將全部的登機卡給櫃檯人員確認後,就可以進入貴賓室好好爽一下。

DSC01913

DSC01912

DSC01914

不知道是因為我們來的時間算比較晚,還是高卡會員不多,來訪的人並沒有很多,相當舒適。聯合航空貴賓室的空間是一個三角形,座位數還算多,空間也不會太壅擠,個人覺得還蠻舒服的,沒什麼可挑剔。

DSC01915

除了一些靠窗的座位以外,基本上所有座位旁都有附設插頭和USB充電座,相當貼心。

DSC01909

DSC01917

DSC01918

DSC01906

DSC01919

來到貴賓室最重要的除了洗澡以外,就是要好好的填飽肚子。聯合航空貴賓室的餐點全部都是放在貴賓室入口處的吧檯上,是一個需要繞行四面的擺設,雖然走起來會有點不方便,但剛好做個區分,分散人潮。

餐點有分作熱食、小點心、餅乾等,選擇個人覺得比羽田機場ANA貴賓室還要多,但也不到非常豐富就是。不過餐點味道還不錯,尤其是咖哩雞肉很深得我和S小姐的歡心。

DSC01905

DSC01907

DSC01910

DSC01908

DSC01920

DSC01921

除了熟食等選擇以外,飲料和湯品的部分個人覺得相當不錯,選擇相當多,完全屌打高雄機場長榮貴賓室。啤酒、礦泉水、罐裝飲料、水果飲料和葡萄酒等選擇相當多,特別拿了兩罐水到機上喝!

個人特別推白葡萄酒,不苦澀,喝完後有種回甘的甜味,很美味!

DSC01911

DSC01922

DSC01923

而在餐點吧檯一旁的空間,則是擺放著眾多洋酒、啤酒和下酒點心的酒吧,多到我完全不知道該如何喝起,只好摸摸鼻子再回去喝美味的白葡萄酒XD。

DSC01929

如果有要洗澡的話,需要把登機證寄放在櫃台,輪到自己的時候會有廣播叫名,洗完澡後再去櫃檯領取登機證即可,手續非常簡單。

DSC01925

DSC01926

DSC01927

DSC01924

DSC01928

浴室內的空間還算蠻寬敞的,而且遊客與遊客之間都會有專門的清潔人員清掃過後才會請下一個遊客進來使用,毛巾和浴巾也會更換過,所以其實衛生方面做得還算不錯。

原本是有點想要洗頭,但因為浴室內並沒有看到吹風機,也沒有特地去櫃檯詢問,所以只好簡單沖了個澡後就回到座位上繼續享用貴賓室招待的晚餐!順帶一提,搭夜班飛機前,能夠洗澡真的是非常爽啊!

DSC01930

貴賓室的一角有著辦公區域,有提供圓桌或是單人間可以使用電腦辦公,一旁也有列印機等工具可以使用(需要付費)。

 

香港機場聯合航空貴賓室算是我踏向全世界貴賓室的第一步,是個相當重要的里程碑,也具有相當意義,雖然比較基數還很低,但我覺得香港機場聯合航空貴賓室算是相當不錯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聯合航空貴賓室

地址:香港機場第一航廈內近Gate 60(出境後)。

營業時間:06:00~23:59。

費用:需使用星空聯盟高卡會員卡進入。 

 

 

您可能會有興趣: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羽田機場】ANA貴賓室,人生首次機場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台灣。高雄機場】長榮貴賓室,意料之外的優質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台灣。高雄機場】華航貴賓室,讓人失望的貴賓室體驗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