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77

拜訪日期:2015.11.28


在東京都內的第7間豬排店,跟著國中同學一起來排隊享用美食,果然有伴一起排隊時間會過得比較快,一個人排隊實在是太寂寞了><。

IMG_6071

Tabelog分數高達4.07的丸一豬排店,位在豬排一級戰區的蒲田車站附近,11點營業的丸一,我們大概9點45左右抵達,竟然是第一個,太讓我驚訝。

不過抵達後沒有多久,人潮就陸陸續續出現,10點時就已經大約有快10個人了。還好我們最後決定待在店門口,沒有因為沒人排隊而離開去晃晃。

IMG_6072

如果喜歡吃油脂比較多,口感比較嫩的朋友,建議選ロース豬肉定食;如果喜歡吃瘦肉的朋友,建議選ひれ豬肉定食。

IMG_6073

IMG_6075

因為丸一的店門口只有寫著A、B和C三種餐點,害我們以為他們就只有提供這三種豬肉,結果沒想到進到店內後,才發現有這麼多的選擇,結果們只吃到最基本的豬肉料理,太過可惜。

IMG_6074

因為我們是第一組人馬,所以剛好坐在油鍋和豬油的前方,可以看到老闆在炸豬排的當下,然後就是因為這樣,讓我們對於只點到基本豬肉定食的舉動更是嘔。

因為我們剛好看到師傅在炸超級厚超級大片的豬排阿,雖然不知道確切是哪一份定食,但總比我們點的基本定食好吧XD。

IMG_6076

IMG_6077

雖然我們點的是基本的豬肉定食,但味道已經是我吃到目前為止的其他豬排店沒有辦法相比的,不管是口感還是味道絕對都是一絕,比我超愛的鈴新都還要超出好幾倍,簡直太棒。

而且不只豬排本身的味道令人驚豔,連醬汁都很美味,雖然我並沒有用醬汁破壞豬排的口感和味道,但搭配著生菜真的是超絕,欲罷不能。

而味增湯更是超棒的,絕對是這頓餐點沒有辦法或缺,更起到畫龍點睛效果的一碗湯。熱騰騰白飯的甜味更是在每次放進嘴裡時瞬間散開,實在是棒透了。

IMG_6078

我點的ロース豬肉定食真的是油脂佔了相當多的部分,肉質相當柔嫩,不老不柴,入口即化。而且外皮詐得酥脆,雖然只有一層薄薄的炸衣,但卻讓口感有了多重變化,完全不會膩!

IMG_6079

而我朋友點的ひれ豬肉定食,在咬下的瞬間,從豬肉最內部噴出的肉汁讓人欲罷不能,豬肉肉汁的甜度著實讓人驚豔,跟ロース豬肉有著截然不同的口感,但卻有著不相上下的味道。

IMG_6080

不到11點半就用完餐的我們,出了門已經是大排長龍的情況(其實在我們入店用餐時就已經排很長了),真的是要來吃超人氣豬排必須要早起前來呢!

超級超級超級推薦丸一豬排,絕對是我目前吃到最美味的炸豬排。目前口袋中還有另外一家在蒲田的炸豬排店,也是超過4分的餐廳,真期待它的味道呢! 

 

 

豬排小比拚

CP值:丸一>鈴新成蔵豬排矢場とん燕樂 まい泉とんかつ武信

美味程度:丸一>成蔵豬排鈴新矢場とん燕樂 まい泉とんかつ武信

價錢高低:まい泉成蔵豬排とんかつ武信矢場とん鈴新丸一燕樂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丸一

交通:大眾運輸>>JR蒲田站東口或京急蒲田站徒歩5分。

地址:東京都大田区蒲田5-28-12。

電話:03-3739-0156。

營業時間:周二、周四&周五>>11:00~14:00、週三&周六>>11:00~14:00、17:00~20:00。周一、周日和假日公休。

食べログ評分:4.07/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