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00

拜訪日期:2015.10.28


離開大阪前,來到大阪車站附近的餐廳用中餐。不得不說大阪車站附近的美食多到一個炸掉,像是グリル歐風軒グリル北斗星都是大阪車站附近不可多得的美食。

而這次吃得是與グリル歐風軒グリル北斗星完全不同風格的餐廳,可以說是高級感和時尚感充斥的牛肉餐館。

IMG_4889

IMG_4892

距離大阪車站南口走路大約10分鐘的距離,在一間看似頗奇怪的大樓中的地下一樓,就是這次我來的福多亭所在地。

IMG_4890

如果想要來福多亭享用高級牛肉,建議中午來比較好,主要是可以吃到價格相當實惠,CP值爆炸高的餐點,比起晚餐來動輒上萬的價格要親近許多。

IMG_4894

福多亭之所以出名,除了他所用的牛肉是高級的黑毛和牛以外,就是他的牛肉是用窯烤的方式料理的。而最重要的"窯"就在進門後的吧檯前,實實在在地出現。

因為我是一個人,所以很幸運地坐到吧檯位置,可以清楚的看店廚房內所有的一切,感覺很親切。

IMG_4905

而吧檯座位後方則是許多瓶插在冰庫裡的洋酒,這種高級餐廳少了洋酒就不高級了XD。

IMG_4897

我今天點的是1200日幣的咖哩牛肉餐點,附有有機蔬菜沙拉和牛骨熬煮成的濃湯。原本是想要點1500日幣的牛肉漢堡,比較可以吃到扎實的牛肉,但被菜單上每日10份限定的字眼給吸引了過去,最後還是點了咖哩牛肉餐。

IMG_4898

有機蔬菜所做成的沙拉味道很鮮甜,每一口生菜咬起來都很清脆爽口,彷彿是剛摘採下來的一樣,而且醬料酸甜適中,不會令人感到厭煩嫌膩,是個很棒的開胃菜。

IMG_4899

而牛骨熬煮成的濃湯,說老實話我並沒有感受到多麼濃郁的牛骨湯頭,但是濃湯的味道卻源源不覺得向味蕾侵襲而來,是個味道相當極致的濃湯。

而且從湯頭綿密的口感,沒有感受到任何粉粒沉澱的口感,就可以完全保證它不是用濃湯粉所做出來的,相當的美味。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小碗了,喝不過癮啊!

IMG_4903

IMG_4904

只有咖哩牛肉餐才有附上的炸牛肉麵包(因為忘記師父講的名字,只好自己取一個XD),只能說好吃到我快要哭出來。

炸的口感相當酥脆的外皮,包裹著扎實且味道濃厚的黑毛和牛,雖然不是份量飽滿的餐點,但正是因為它的空間,而讓嘴裡有更多的餘裕享受那特別的美味,真的是一個吃了還想再吃的炸牛肉麵包。

IMG_4900

最後就是主餐咖哩牛肉,福多亭的咖哩顏色跟一般看到的咖哩完全不一樣,這種特殊的黑色可以說是福多亭所堅持的,也是他們的特色之一。

用了自家品牌的20種香料與小麥粉混合,均勻的拌炒,讓所有香料的味道完全甦醒,每一口每一口的咖哩都是令人吮指回味的滋味。

IMG_4902

完全可以當作水來飲用的咖哩,完全不會有嗆辣的感覺,相當的順口,搭配著用800度紀州土佐備長炭所窯烤出來的黑毛和牛,真的是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幸福。

牛肉雖然份量不多,且每一塊的尺寸都很迷你,但口感卻意外的扎實,很彈牙也不老不柴,柔嫩到可以連同咖哩一起估溜下肚。

IMG_4907

雖然份量不多,但每一道都有著絕美的滋味,到最後更是要有一個劃上完美休止符的附餐飲料。

說老實話我個人相當討厭喝咖啡,因為他很苦,但是福多亭的咖啡真的是美味到一個極致,雖然還是有點苦澀,但卻是苦中帶甜,甜中帶苦的那種美味,真的是讓人難以忘懷。

 

想要以親民的價格,在高級且時尚的餐廳內吃到高級的黑毛和牛,絕對推薦中午時段的福多亭,真的是CP值爆炸高阿~

 

 


檢視較大的地圖                      

北新地福多亭

交通:大眾運輸>>JR北新地站徒步3分鐘。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曽根崎新地1丁目11-19 北新地スタービル B1。

電話:06-6341-8588。

營業時間:午餐>>11:30~13:30。晚餐>>18:00~22:00。星期日公休。

食べログ評分:3.84/5。

 

 

你可能會有興趣:

【大阪。大阪市│食】グリル歐風軒(grill歐風軒),座無虛席的美味地下美食街食堂

【大阪。北區。天神橋6丁目站│食】炭焼きうなぎの魚伊天五店(炭燒鰻魚魚伊天五店),令人魂牽夢縈的超美味鰻魚 

【大阪。北區。北新地站│食】グリル北斗星,大份量又美味的地下街餐廳 

【大阪。中央區。難波站│食】美津の,大排長龍的美味大阪燒 

【大阪。阿倍野區。天王寺站│食】551蓬萊肉包燒賣 & やまちゃん本店章魚燒 

【大阪。福島區。新福島站│食】烈志笑魚油麺香房三く,大阪福島的人氣拉麵店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