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72

拜訪日期:2016.10.08


難得的三連休結果又被壞天氣給搞砸,哪都去不成的我只好重啟東京美食之旅。真的是有好一段時間沒有在消化一下東京美食口袋名單,越積越多根本沒有吃完的一天。

這次走訪的餐廳是位在杉並區的知名咖哩餐廳,吉田咖哩。雖然是討人厭的下雨天,但來訪吉田咖哩的饕客還是絡繹不決,雖然不至於到要提前來排隊的程度,但仍是相當有人氣。

IMG_3369

吉田咖哩的所在地相當隱密,附近就只有一間漢堡店可以作為地標去尋找。開店前20分鐘左右就開始陸陸續續的有人潮出現,不過可是要分辨一下是真的排隊的人潮還是要過馬路的人群XD。

IMG_3366 IMG_3373

完全不起眼的招牌和入口,即便是開始營業,入口處的鐵門也不會拉到最上端,意圖讓人搞不清楚到底有沒有營業呢!

順著樓梯往上爬,一陣又一陣讓人感覺到美味無比的香氣撲鼻而來。目前品嘗過的咖哩店都有獨特的香氣,日本的咖哩真的是還沒吃到就可以遠遠聞到呢!

IMG_3370

不同於以往去過的咖哩店,吉田咖哩的咖哩醬汁就只有一種,依辛辣程度分作辛口、甘口和MIX。飯的份量又分成三種,分別是大、並和小。

而吉田咖哩最令人感到不同的是,咖哩飯的佐料是自己選擇,有豬肉、燒烤起司、溫泉蛋、納豆和最有人氣的キーマ選擇,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和預算點餐。

要注意的是點完餐後就不能再追加任何選擇,所以點餐的當下就做出讓你不會後悔,且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咖哩餐點吧~

附註:キーマ是指將蔬菜和挽肉攪拌做成的肉醬,吉田咖哩則是把這個肉醬鋪在飯上,並在中間打個蛋,看起來無比美味。

IMG_3371

我這次選擇的是口味MIX、飯量普通且加了豬肉的咖哩飯,由於吉田咖哩的咖哩醬只有單一種,不像トマト歐風咖哩一樣是點餐後才開始做,所以不用等很久就可以用餐,對後到的人來講也不用排隊太久,相當棒!

一塊不起眼的豬肉有著兩種完全衝突的口感,外部是可以感受到纖細絲條且帶點嚼勁的瘦肉,內部則是油脂豐富且入口即化的肥肉。一口咬下所感受到的多層次口感,再搭配上甜辣的咖哩醬,無比美味。

IMG_3372

而最令人讚賞的是他們的咖哩醬,非常慶幸自己點的是辣甜混合的味道,第一口吃下時甜甜的味道充滿嘴裡,緊接而來的辣味則是像針刺一樣刺激著味蕾,欲罷不能。

粒粒分明的米飯、甜辣有勁的咖哩醬和雙重口感的豬肉,絕對可以排上我目前吃過咖哩餐廳中的前三名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吉田カレー

交通:大眾運輸>>JR荻窪站徒歩3分。

地址:東京都杉並区天沼3-8-2 2F。

電話:無。

營業時間:周一、二、五&六>>11:30~14:00;17:30~20:30。其餘時間公休。

食べログ評分:3.83/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居酒屋分類

鰻魚飯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親子丼&天婦羅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