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31

拜訪日期:2016.08.27


再度來到以海鮮著名的築地,但跟上次一樣,走訪的不是海鮮餐廳而是親子丼餐廳,意外的發現除了上次拜訪的鳥めし鳥藤分店以外,築地內的親子丼餐廳也是相當多。

IMG_1530

這間南ばら亭親子丼餐廳的地理位置已經可以說是築地外市場最內部的地方,是距離築地車站最遠的那一角,雖然遠,但其實也就是在以海膽著名的鮨國附近而已。

然而跟有著氣派店面和眾多排隊人潮的鮨國有所不同,南ばら亭的店面無比的小,說是店面都有點超過,而且來用餐的人也沒有很多,有點冷清。

不過店主人夫妻倆相當熱情,知道我們是台灣來的還跟我們聊他們之前去台灣玩的經驗,稱讚了台灣一下,真是一對有趣的夫婦。

IMG_1531

IMG_1533

雖然老闆很熱情,但重要的親子丼餐點評價卻不能因為熱情而有所馬虎。南ばら亭的親子丼份量算中等,沒有特別多或特別少,但雞肉的份量卻可以在我去過的親子丼餐廳中排上前段班。

雞肉的口感頗為Q彈,沒有老柴的情況發生,然而雞蛋的部分個人覺得烹煮的時間有點過長,比較喜歡上桌的時候還是處於半生的狀態,而隨著時間用白飯或雞肉的餘熱把蛋給悶熟,口感比較棒。

而南ばら亭的味道比較淡,沒有鳥めし鳥藤分店那麼甜,雖然我個人比較喜歡偏甜的滋味,但南ばら亭也沒有因為偏淡的口感而有不好吃。

 

 

CP值高低:あべやKITTE GRANCHE店>鳥めし鳥藤分店新三浦ガーデン≒南ばら亭>玉ひで>新橋鶏繁どんぶり子鳥つね湯島天神前本店>鳥つね自然洞

美味程度:あべやKITTE GRANCHE店>玉ひで鳥めし鳥藤分店新三浦ガーデン≒南ばら亭>新橋鶏繁どんぶり子鳥つね湯島天神前本店>鳥つね自然洞

價格高低:玉ひで>あべやKITTE GRANCHE店≒南ばら亭>鳥つね湯島天神前本店>新橋鶏繁どんぶり子鳥つね自然洞新三浦ガーデン>鳥めし鳥藤分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南ばら亭

交通:大眾運輸>>大江戸線築地市場站徒歩3分;日比谷線築地站徒歩5分。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築地4-14-14。

電話:03-3248-8085。

營業時間:平日&周六>>10:00~14:30;週日&假日>>10:00~14:30。週三公休。

食べログ評分:3.56/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親子丼&天婦羅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