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27

拜訪日期:2016.03.12


直接說結論,煮干鰮らーめん圓絕對是我吃到目前為止,有著最美味最令人難忘的醬油拉麵,Tabelog分數高達4.21真的不是假的。

IMG_8525

其實煮干鰮らーめん圓的老闆是一個大有來頭的人,如果有在關注日本拉麵界消息的朋友,一定對曾經開在町田的「勇次」不會陌生。

曾經以鰹魚風味湯頭為招牌的拉麵名店「勇次」,因為許多事情而關店,但老闆田中經過一陣子的沉澱,再度開啟了他的事業第二春,也就是目前位在八王子的煮干鰮らーめん圓。

在寶刀未老的田中老闆操刀下,煮干鰮らーめん圓再度登上Tabelog高分榜,再度成為拉麵名店,只是與「勇次」不同的是,煮干鰮らーめん圓主打的是煮干し風味拉麵。

IMG_8527

原本以為這樣知名的拉麵店應該要排上好一陣子,所以特地提前營業時間一個小時來,但沒想到完全沒有人在排隊,一直到開店前10分鐘才陸續出現人潮,害我在寒風中差點掛點><。

因為沒有時間拍食券販賣機,只好口頭說一下煮干鰮らーめん圓的拉麵菜單。其實很簡單,只有薄口醬油、古早醬油和鹽味三種湯頭,又分成一般和特製,所以總共有6種選擇。

既然都特地老遠跑了一趟來到八王子,當然要吃招牌薄口醬油湯頭的煮干し拉麵!

IMG_8528

煮干鰮らーめん圓絕對是我去過上菜最快速的拉麵店,椅子還沒坐熱,點的拉麵就已經上桌。而看似平淡無奇,簡單不比的外表,實在是很難想像藏有超強大的後勁和令人上癮的美味。

特地切成粗大的筍乾,所能嚐到的嚼勁和爽脆程度完全不是其他拉麵店可以比擬;麵條Q彈,吸附了滿滿薄口醬油湯汁,相當的爽口。

叉燒肉塊吃的到滑膩的油脂部分,瘦肉處也不柴不膩。最重要的是他的醬油湯頭,說他是日本東京拉麵界內醬油拉麵的王者也完全不為過,回甘爽口的醬油完全不鹹不膩,喝下之後從嘴裡吐出的氣息都是芳香的。

 

很難想像會有這麼一家拉麵店存在著,簡直無敵,找不到任何弱點,好吃到無與倫比。這麼久沒有吃到等級如此高的拉麵,真的是相當感動阿!!!

 

 


檢視較大的地圖 

煮干鰮らーめん圓

交通:大眾運輸>>JR八王子站北口徒歩5分。

地址:東京都八王子市横山町21-21。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3:30。

食べログ評分:4.21/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親子丼&天婦羅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