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31

拜訪日期:2014.06.02


在尚禾黑糖冰涼快了一下後,我們來到距離不遠的台南移民署,台南移民署有著全台灣最美的公家機構的稱號,以歐洲城堡方式呈現的外部建築除了吸引遊客前來以外,也常常有許多佳偶來拍婚紗照,我們去的當天就正好遇到一對佳偶來拍婚紗呢!

IMG_8628

這座歐洲城堡其實年份並不久遠,只有大約10幾年的年齡,原本是一間餐廳的台南移民署因為業者租約到期而將建築還給政府,而在政府的利用下轉變成現今的台南移民署,所以才有了台灣最美的公家機構的出現。

IMG_8629

IMG_8630

IMG_8631 

IMG_8632

IMG_8633

讓人會心一笑的小天使雕像環繞了整個台南移民署,希臘風格的柱子和建築正面拖著金色Logo的小天使實在是讓人想不到這裡是移民署的辦公地方。

IMG_8634

IMG_8635

IMG_8638

台南移民署不管從哪個角度拍都相當的美麗,歐洲建築的風格相當引人入勝,讓人恨不得可以到歐洲一睹真真實實的歐洲城堡。

IMG_8640 

IMG_8639

建築的最上頭是太陽神阿波羅戴著月桂冠,手拿金色獎盃,非常耀眼獨特。

IMG_8642

這張圖有個亮點,看到的當下我馬上噗哧了出來,你看的出來嗎?還看不出來?

IMG_8643  

這樣總該看的出來了吧!?

有著台灣最美的公家機構稱號的台南移民署真的讓人想不到這裡是辦公地方,不論是來台南遊玩的旅客、以及拍婚紗的新人,都會特地來這邊取景,是一處相當特別的公家機構。 

下次如果有機會來台南的話,不妨把這裡排進去你的旅遊行程內吧!!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南民宿網。

 


檢視較大的地圖  

移民署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370號。

電話:(06)293-7641;(06)293-6210。

交通:大眾運輸>>搭乘台南市6號公車台南市14號公車台南市0左號公車,在生活美學館站下車後即可抵達。

開放時間:室外全天候開放。

 

 

你可能會有興趣:

【台南。鹽水】2014月津港燈節,跳脫傳統燈節框架,今年必看燈節 

【台南。鹽水│食記】60年老店,阿桐鹽水意麵 

【2014台灣木棉花季】【台南。白河】林初埤。木棉花大道 

【2014台灣阿勃勒花季】【台南。白河】詔安厝,美到令人抓狂的黃金雨 

【台南。白河】蓮花公園,出淤泥而不染的美麗 

【台南。安平】夕遊出張所&安平貓小巴,濃濃的日本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中西區 台南移民署
    全站熱搜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