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42

拜訪日期:2014.01.24


今天真的是要把台北市和新北市內開的還不錯的櫻花景點跑透透,看完了陽明山和北投的櫻花後,我一路跑呀跑的來到新北的新店和烏來賞櫻花。

新店和烏來可以說是每年櫻花季的一級戰區,尤其是花園新城和烏來瀑布附近的櫻花更是吸引相當多的人潮。

而我在新北市的第一個櫻花景點就是花園新城入口處的櫻花道,只不過因為路不熟的我,從陽明山開到新店實在是花了相當多的時間。

IMG_2313

花園新城其實是一個社區建築,但他已經成為新店區寒櫻的代名詞,尤其要進入花園新城入口的櫻花大道相當有名。

IMG_2314

IMG_2315

停好了車我迫不急待穿越馬路,一心只想靠近櫻花一點,一心只想趕快看到美麗的櫻花。

只是可惜花園新城的櫻花一樣還沒到最佳賞花期,前幾株櫻花還有許多花苞正在等待綻放,不過走到裡面一點的櫻花則開的相當漂亮。

IMG_2321

IMG_2316

這一株可以說是整個花園新城內開的最茂盛,最漂亮的一株寒櫻了,幾乎每朵花都開的相當美,令人經過時都不禁想要多注意他幾眼。

IMG_2317

IMG_2325

IMG_2323

其他的櫻花還有許多花苞等著開放呢~

IMG_2319

陽光普照下的櫻花總是特別美麗,美到都有點張不開眼睛~

IMG_2320

IMG_2318

IMG_2322

暴力盛開的櫻花相當的引人注目,不多拍幾張照實在是對不起自己。

IMG_2329

IMG_2328

來到花園新城賞花的遊客比起吳氏宗祠又少了許多,兩隻手都可以數的出來。如果不想要跟遊客人擠人的話,可以考慮來花園新城賞花。

IMG_2327

IMG_2331

IMG_2333

IMG_2332

IMG_2334

想要拍到美麗的櫻花,又不想要有人入境的話,只要借位就行了。感謝賞花快報的臉書粉絲頁對我的照片如此稱讚與分享,我真是受寵若驚。

IMG_2335

IMG_2336

IMG_2339

IMG_2337

IMG_2338

從下往上的角度抬頭望著彷彿在天空中的寒櫻,蔚藍毫無雲朵的天空當作背景,景色美到令人想發呆。

可惜今年的假日並不是櫻花的最佳賞花期,要不然我實在是想再去這幾個櫻花名所賞櫻阿!!!

IMG_2340

汽車倒映出的櫻花景色,相當的美~

IMG_2342 

就是這株,去的當天整個花園新城開的最茂盛的就非他莫屬,姑且稱他為櫻王吧!!!!

比起平行的欣賞著這株盛開的櫻花,由下而上的角度更可以看到他的茂盛程度,他的美麗程度。換個角度,總是會得到比想像中的還要多。 

 

 


檢視較大的地圖 

花園新城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花園二路一段1號。

交通:大眾運輸>>搭乘新店巴士綠3線849號路線公車在伸仗橋站下車即是。

開放時間:全天候。

 

 

你或許會有興趣:

【2014台灣追櫻日誌】【台北。士林區】陽明山平菁街42巷。寒櫻

【2014台灣追櫻日誌】【台北。北投區】吳氏宗祠。山櫻花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