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1


來到日本旅遊,入住溫泉旅館可以說是最令人期待的一環,享受著隨四季變化的景色並品嘗在地美食、療癒在露天溫泉中的一泊二食之旅,讓人回味無窮。

2017年已來到尾聲,以下是再次回顧今年當中入住過的溫泉旅館,印象太過深刻且想再訪的前五名溫泉旅館。

 

【第五名】大鰐溫泉、界輕津 – 白雪皚皚蘋果檜木浴(餐點篇館內房間篇)

IMG_7469

簡報1

一直以表現地方特色並結合日式溫泉旅館文化的星野集團,除了品質不在話下之外,也同時擄獲許多忠實顧客得青睞。

界津輕獨有的特色不論是蘋果檜木浴或是料理中使用的當地食材都相當讓人印象深刻,冬天限定的雪遊村及雪窟酒吧更是喜歡冬日雪景的朋友們所不容錯過的。

 

【第四名】下呂溫泉、湯あそびの宿下呂観光ホテル本館 – 飛彈牛&寬闊的露天溫泉

IMG_8550

IMG_8524

下呂溫泉,日本三大名湯之一,除了可以享用到遠近馳名的飛彈牛以外,湯あそびの宿下呂観光ホテル本館比起其他溫泉旅館有著更多的露天溫泉可以選擇。

且除了貸切(租借)溫泉以外,本身的大浴場及露天溫泉就已經相當精彩,是來到岐阜縣下呂地區相當推薦的溫泉飯店。

 

【第三名】銀山溫泉、滝と蕎麦の宿瀧見館 – 神隱少女的銀白世界

IMG_7209

IMG_7228

銀山溫泉,相傳是神隱少女故事背景所在地,從大正後期至昭和初期所興建留傳至今,甚至是連續劇阿信的拍攝據點。

溫泉區內每處皆流露著過去時代的景色及浪漫,尤其於夜間走在燈火通明的銀白色溫泉街內,左右伴著大正時期的洋風建築像極了來到另外一個世界。

所居住的滝と蕎麦の宿瀧見館雖然離溫泉街有一小段步行距離,但相對位於高處,可將整個銀山溫泉街美景盡收眼底。

 

【第二名】安房溫泉、Beachside Onsen Resort Umi(ビーチサイド温泉リゾートゆうみ)

簡報1

一邊享受海景一邊泡著溫泉,正是Beachside Onsen Resort Umi最大的特色。除了大浴場及露天溫泉以外,另外還有三間貸切溫泉可以選擇,算是相當超值。

料理方面也充分展現位於海邊的優勢,當季海鮮料理相當豐富且新鮮,鮑魚、生魚片、金目雕、龍蝦都可以一次品嘗到,分量十足。喜歡日本海鮮的話,絕對要試試看Beachside Onsen Resort Umi。

 

【第一名】星野虹夕諾雅輕井澤(星のや軽井沢)(房間館內篇餐點篇)

IMG_8415

IMG_8263

若是提到還想要再去一次的溫泉旅館,那絕對非星野虹夕諾雅輕井澤莫屬!

輕井澤本身就為渡假勝地,以忘卻塵囂做為主題的星野虹夕諾雅輕井澤確實如同世外桃源一般,於整個腹地內的陳設、造景、建築等等皆以極簡的風格來表現日式度假旅館的幽雅與嫻靜。

溫泉、料理、服務品質等等也是一等一沒得挑剔,雖然價格稍高,但絕對是想要犒賞自己或是家人的最佳選擇。

 

 

您可能會有興趣:

【旅遊總回顧】全日本賞花景點總整理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