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31

拜訪日期:2017.4.15


關東的櫻花季已經接近尾聲,天氣才開始逐漸好轉,今年跑的櫻花景點應該沒有去年的一半,相當的難過XD。把握著春天櫻花的最後尾巴,來到靜岡縣走走。

如果扣除掉河津櫻不算的話,認真說起來這還是我第一次來到靜岡縣欣賞吉野櫻,而第一個景點就來到長達3公里的伊豆高原櫻並木!

DSC00041

DSC00004

DSC00005

DSC00040

今天的天氣真的是好到一個不行,萬里無雲,天空湛藍,用日語來形容就是「快晴」。在這樣美好的天氣下,櫻花都更加嬌豔欲滴,美的不可開交。

踏出伊豆高原站,左手邊就可以看到一排短短的櫻並木,原本以為成名已久的伊豆高原櫻並木實在是讓人太失望,但後來才發現這只是開胃菜而已。

DSC00039

DSC00006

穿過了不長且櫻花稀疏的櫻並木後,爬上階梯,赫然映入眼簾的是那壯觀且長達3公里的櫻花隧道的入口處,一旁還明顯標註「伊豆高原櫻並木大道」。

DSC00008

DSC00010

DSC00013

DSC00015

DSC00018

越往遠離伊豆高原站的方向走,櫻花越來越茂密,受到今年天氣作亂的影響,原本這時候應該是看不到櫻花的伊豆高原卻還是處於滿開階段,偶爾有幾株已經開始櫻吹雪,風景美翻天。

周末的車流量真的不是蓋,想要好好拍個空景都很困難,好不容易這邊的車道已經淨空,但對面的車道上卻又有來往的車輛,相當令人惱怒阿XD。

DSC00019

DSC00022

DSC00023

DSC00024

在伊豆高原櫻並木的前半段有一個小小的公園,確切來說他是個草地斜坡,聚集了許多野餐閒聊的遊客,暖呼呼陽光灑在草地上,讓人有種怡然自得,悠閒自在的放鬆感。

DSC00028

DSC00032

DSC00029

DSC00031

如此壯觀的櫻花隧道除了在伊豆高原這裡以外,其實在埼玉長瀞也有。而且埼玉長瀞的櫻花隧道更是長達5.5公里,比伊豆高原還要硬生生多出快2倍,也是因為這樣被選為櫻花百選的是埼玉長瀞,而不是伊豆高原阿。

雖然說伊豆高原的櫻花數量不比埼玉長瀞,但景色還是一樣壯觀,能在如此美麗的隧道中漫步或開車遊覽,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呢!

DSC00033

DSC00034

DSC00035

DSC00037

這次雖然沒有走完整整3公里的櫻花隧道,但光是前半段就已經讓人如癡如醉,關東地區的櫻花基本上已經都進入尾聲,趁著好天氣趕緊抓住櫻花的尾巴,來趟伊豆之旅吧!

另外這篇是值得紀念的文章,因為我換了相機(撒花~),不知道大家看不看的出來照片的差異就是XDD。 

 

 


檢視較大的地圖 

伊豆高原櫻並木

交通:大眾運輸>>伊豆高原站徒步即是。

地址:静岡県伊東市八幡野。

電話:0557-37-6105。

 

 

你可能會有興趣:

【靜岡。伊豆│遊】河津櫻,全日本最早盛開的絕美櫻花 

【靜岡。富士宮│遊】白糸瀑布,驚豔全場的彩虹瀑布 

【靜岡。三島│遊】三島大吊橋,新人氣景點日本第一長吊橋 

【靜岡。静岡│宿】静鉄ホテルプレジオ(Hotel Purejio)靜岡駅南,寬敞且交通便利的飯店 

【靜岡。島田│宿】CANDEO HOTELS(カンデオホテルズ)静岡島田,舒爽無比的天空大浴場 

【靜岡。榛原│遊】大井川鐵道奧大井湖上站,美到翻天的湖中秘境車站 

【靜岡。榛原│遊】寸又峡溫泉之夢之吊橋,超人氣的秘境吊橋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