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65

拜訪日期:2016.11.29


今年多虧有S小姐在日本陪我,我才得以拜訪以往不曾拜訪的聖誕點燈,像是之前的六本木Hills &東京Midtown聖誕點燈、這篇要介紹的汐留聖誕點燈和接下來要去的幾個聖誕燈飾都是如此。

汐留聖誕點燈其實在東京所有聖誕裝飾中相當出名,包含留學在日本的一年,已經錯過了他2次,終於在今年拜訪。

IMG_4561

IMG_4562

由於汐留距離公司距離不是很遠,兩站再走點路就可以抵達,所以下班後前往再回家也不會太晚。

走在汐留和新橋站之間的高架橋上,遠遠就可以看見一片藍光在閃爍(還好不是綠光XD),不管是聖誕裝飾本體還是倒映在一旁電通大樓玻璃上的聖誕燈都相當壯觀,從上面往下俯瞰的景色也是相當棒呢!

IMG_4563

IMG_4565

IMG_4566

IMG_4567

雖然汐留的聖誕裝飾規模並沒有很大,但或許是周遭有眾多玻璃的關係,意外地讓人覺得壯觀,有一種與周遭環境融為一體,整個地下廣場都被壟罩在藍光內的感覺。

穿過汐留聖誕裝飾的小道,好像要帶領遊客前往一個神秘世界一樣,會讓人不自覺地想要走去,可怕的魔力啊!

IMG_4568

IMG_4571

IMG_4572

IMG_4575

IMG_4577

我們抵達會場的時候正好是每20分鐘一次的表演開頭,長達7~8分鐘的演出搭配著扣人心弦的音樂,時間雖然不長,但卻好像看了一場很動人的表演一般,結束後會不自覺地想要鼓掌叫好呢!

在這點上,六本木Hills &東京Midtown聖誕點燈就沒有辦法與其比擬,果然各個點燈都有其強項,不然一輪看下來真的會頗無聊啊XD。

IMG_4579

IMG_4581

IMG_4584

IMG_4589

IMG_4591

七彩燈光、泡泡、乾冰和音樂等多管齊下的表演讓在寒風中前來欣賞的遊客感受到浪漫和壯觀的氛圍,結束後有短暫幾分種的空景,是拍攝汐留聖誕裝飾的絕佳時機,千萬不要錯失了。

IMG_4592

IMG_4593

從晚上5點開始,每隔20分鐘就有一次長達7~8分鐘的表演,整個點燈會場不大,但卻很值得一看。

而且除了聖誕裝飾會場外,Caretta大樓內也有搭配聖誕會場的設計,總共有8個精靈留下來的訊息和照片點,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找看喔!

IMG_4597

IMG_4598

汐留聖誕裝飾除了有表演可以欣賞外,也可以到一旁入口處排隊,等著進去會場內的聖誕樹與聖誕鐘拱門處拍照。

由於表演是每隔20分鐘一次,扣掉表演的8分鐘,讓遊客入內拍照的時間只有12分鐘,所以有可能需要排到第二輪才能入會場,要事先做好準備喔XD。

雖然要多少花點時間排隊,但獨佔聖誕樹和聖誕鐘拱門的爽感真的是言語無法形容,尤其跟另外一半前來更是值得,超級浪漫的!

IMG_4594

左邊的人群就是開放進入會場內拍照的群眾,右邊則是走在穿過會場小路上的遊客,短短的12分鐘是整個會場最熱鬧的時候,其他時間因為在表演,所以都是空景,是拍照的最佳時間喔!

IMG_4599

小小的汐留聖誕會場卻有著超美、超浪漫和超夢幻的景色,看完聖誕裝飾後也可以到Caretta的46或47樓看東京灣夜景,甚至找間餐廳享受美好的晚餐, 與另一半過個美好夜晚呢!

 

 


檢視較大的地圖    

カレッタ汐留

交通:大眾運輸>>JR或地下鐵新橋站徒步5分鐘即可抵達。

地址:東京都港区東新橋1-8-2 カレッタ汐留 B2F カレッタプラザ。

點燈時間:2016/11/17~2017/2/14>>17:00~23:00;1月~2月は18:00~23:0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遊記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