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36

拜訪日期:2016.6.5


今天的午餐計畫原本是要走訪兩間餐廳,但卻因為第一間的トマト歐風咖哩出了一些意料之外的事情,只好果斷放棄第二間。這邊的意料之外的事情不是壞事,是好事,就是他的份量超出我的想像阿XD。

IMG_0131

IMG_0132

這間Tabelog分數高達4.11的トマト歐風咖哩,絕對是我目前去過的咖哩餐廳中最高分的一間,不過雖然分數高,但卻不是我最喜歡的。從結論來說,我個人比較喜歡大阪的カシミール

先把カシミール放一邊,トマト歐風咖哩11點半開門,抵達的半個多小時前就已經排了快20個人,只能等到第二輪才能進店用餐。從排隊開始到真的吃到竟然要1.5~2個小時,真的是超久的啦!

IMG_0134

櫃檯上放著各式各樣的辛香料,踏進餐廳內也是一股濃郁的咖哩香氣,真的是很讓人期待他們的味道。

IMG_0133

トマト歐風咖哩的餐點選擇相當多,主要是以牛肉為主,其他還有雞肉、海鮮、蔬菜等等種類。而且每一種菜單都有標上辣度,基本上絕大多數都是中辣,雖然是中辣,但吃起來卻完全沒有辣味,是相當舒服的口感。

IMG_0135

上菜前會先上一些日本獨有吃咖哩時會配的藥引,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配上咖哩就真的很好吃阿XD。

IMG_0136

IMG_0137

原本以為跟カシミール一樣,雞肉或是牛肉等不會有很明顯的肉塊,而是全部都燉煮在咖哩醬內,但沒想到トマト歐風咖哩卻完全打破我的猜測,兩塊超大塊的雞肉就裝在小碗公的咖哩醬內。

看到的當下覺得超級划算,但同時也為我的第二餐感到惋惜,因為眼前這巨大的雞肉咖哩吃完後,一定就沒有空間吃第二間餐廳了阿><。

IMG_0138

雞肉的口感很柔嫩,雞肉已經燉到一種入口即化的程度,不太用咬就可以入肚,相當誇張。可是覺得他們雞肉跟咖哩有點分開,沒有融在一體的感覺,是個人覺得稍微可惜的地方。

而咖哩外觀雖然不是很出色,顏色相當深,但味道相當相當濃郁,口感很柔順,很是下飯。而且原本以為小碗公的咖哩會不夠配飯,因為他們飯實在是太多了,但意外的咖哩也有相當的分量,吃得相當爽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トマト

交通:大眾運輸>>荻窪站徒歩5分。

地址:東京都杉並区荻窪5-20-7 吉田ビル 1F。

電話:03-3393-3262。

營業時間:11:30~13:30、18:30~20:30。週三&周四公休。

食べログ評分:4.11/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親子丼&天婦羅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