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97

拜訪日期:2016.4.10


從辰口親水公園離開後,我們繼續往茨城縣的內部深入,來到相當知名的日立車站。

IMG_9293

IMG_9288

IMG_9289

最近的日立車站因為一間車站內的面海咖啡店而聲名大噪,在台灣遊客內颳起一陣旋風。

這次雖然也想要趁著來賞櫻的時候順便去用個餐,但很不巧的剛好遇到當地馬拉松大會,而且加上賞櫻的遊客爆炸多,要等1個小時以上才有位置,所以最後還是放棄了。

IMG_9291

IMG_9290

IMG_9292

雖然沒有實際進入咖啡廳內用餐,但從日立車站內還是可以清楚的看到外面的海景,不過很令人難過的就是天氣不太好,沒有湛藍的天空和蔚藍的海水,海平面幾乎都要被陰霾的天氣給遮掩住,太可惜。

IMG_9294

IMG_9295

IMG_9296

IMG_9297

今天日立車站前的平和大道實在是人太多,加上又剛好遇到馬拉松大會而交通管制,讓我們不得不停在步行約半小時的停車場走進去,來回就浪費了快1個小時,真的是令人心痛啊!

而我們一個瞬間在日立車站前的Ito Yokado地下美食街用完餐後,馬上就來到門庭若市的平和大道賞櫻。

IMG_9298

IMG_9299

IMG_9300

IMG_9301

IMG_9302

櫻花覆蓋了整個天空,將平和大盜給完全遮蔽,放眼望去都是淡粉紅的景色,相當壯觀。馬路上隨處可見席地而坐的遊客,中央舞台上也有許多當地學校的表演活動,熱鬧無比,活力十足。

不過在好看的活動或表演,也比不上頭頂的櫻花,暴力的盛開,茂密無比。聽了很久日立平和櫻花大道的名聲,實際來訪後深切的了解他的知名之處,美翻天!

IMG_9305

IMG_9306

IMG_9307

IMG_9308

IMG_9309

平和櫻花大道的中央區段正好有天橋可以從上往下俯瞰櫻花美景,不管是從下往上仰望,還是從上往下俯瞰,都相當壯觀,相當漂亮。

這次我們並沒有走到平和櫻花大道的盡頭,所以也無從得知他到底綿延了多少距離,不過光是短短的這段景色,已經讓人魂牽夢縈,醉生夢死。 

 

 


檢視較大的地圖 

平和通り

交通:大眾運輸>>JR日立站出站即是。

地址:茨城県日立市平和町・幸町・弁天町・鹿島町。

電話:0294-22-3111。

 

 

你可能會有興趣:

【茨城。水戶│遊】偕樂園,日本三名園賞梅去 

【茨城。ひたちなか│遊】国営ひたち海浜公園(國營日立海濱公園),世界十大浪漫花海藍色粉蝶花(瑠璃唐草) 

【茨城。ひたちなか│遊】国営ひたち海浜公園(國營日立海濱公園),毛絨絨掃帚草的秋天火紅地毯 

【茨城。常陸大宮│遊】辰ノ口親水公園,久慈川畔綿延1.3公里之櫻花河堤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