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61


我決定一反常態,提前在文章的開頭告知,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餐廳真是他媽的一間超好吃的義大利餐廳。

如果你沒有吃過好吃的義大利麵或燉飯,相當相當推薦你來桃園或新竹的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餐廳走走,絕對物超所值,讓你歡喜回家。 

IMG_7636

IMG_7674

我們這次苗栗兩天一夜油桐花形的最後一站就是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餐廳,一直想找個機會來嚐嚐美食,但卻苦無機會。

終於,這次趁著賞花之餘,來到這裝潢非常獨特的餐廳用餐。

IMG_7673 IMG_7637

桃園縣政府評鑑的「金牌好店」和「最好吃的義大利麵」兩個顯眼的告示在店門口大辣辣地呈現,實在令人好奇是不是有他們說得如此美味,加上我們已經餓的前胸貼後背了,所以一步併作兩步進了店內。

IMG_7640

IMG_7672

因為我們算是比較晚去了,已經過了午餐時間,所以不用等什麼人就馬上有位置可以入座。

要不然正常而言會在外面等上些許時間,不過他們也相當貼心,等待的同時還有冰飲可以飲用,相當的棒。

IMG_7641

IMG_7643

IMG_7645

IMG_7644

IMG_7650

IMG_7651

店內的採光相當良好,一整片的落地窗透過了許多陽光進來,讓以黑白為主的裝潢顯得特別明亮,不會太過昏暗。

而且店內的空間很大,可以一次容納許多客人,我們這次坐的是一樓普通的座位,二樓還有比較舒服的沙發椅座位,不過都是四人座為主。

在這樣舒服明朗的環境下用餐,實在是讓人覺得很舒服。 

IMG_7647

托斯卡尼尼提供的餐點相當的多,不過最主要的還是各種口味的義大利麵,雖然招牌是義大利麵,但我天生反骨,就是想嚐嚐他的燉飯,而S小姐則是點了義大利麵品嚐。

IMG_7652

玉米濃湯濃稠,但味道並沒有說特別出色,不過飢腸轆轆的我們還是立馬喝光碗中物。

IMG_7653

隨餐附的小餐包不太適合用來沾濃湯食用,但搭配著鮪魚醬卻是一絕,讓人想要跟店員要整罐的鮪魚醬來吃。

個人覺得他們的麵包太硬,不管是用撕的、咬斷的或切開的都有一定的困難程度,但看在美味的鮪魚醬的面子上,還是給他們不錯的評價。

IMG_7657

菜單上寫的「強力推薦」的辣味XO煙燻鴨肉燉飯也可以說是我的「強力推薦」,先不管他好不好吃,光它的份量絕對會覺得250元花的物超所值。

這份量是一個女生吃不完,一個男生剛剛好甚至不夠的大小,山一樣高的燉飯內還藏有近10片的燻鴨肉片,而且還都不小片,是有沒有這麼不計成本地在做生意啊!! 

IMG_7659

同樣是250元的煙燻鮭魚奶油義大利麵一樣是份量驚人,在盤中央捲起一座高高的小山,因為我在日本又自己做義大利麵來吃過,所以可以大概知道這麵條的量要放多少才會變成這樣。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那香氣不斷撲鼻的奶油味和份量驚人的義大利麵,不管是嗅覺還是視覺都給了相當大的刺激。

IMG_7661

除了麵多以外,他的料也相當實在,雖然鮭魚都已經被切的細碎,但看那鮭魚的量仍是令人嘖嘖稱奇。

嘗了一口奶味相當濃厚,唇齒留香,不過因為它的味道是比較偏淡的,所以如果有點像是燻鴨肉燉飯之類的食物,建議先吃口味較淡的奶油義大利麵,這樣味道才不會被壓過。

IMG_7658

IMG_7666

煙燻鴨肉燉飯的盤內隨意翻翻都有燻鴨肉片的蹤影,少說也有8片的燻鴨肉片,每片都是如此的巨大,並不會因為食材價格上漲而菜的內容有所縮水,用料真的是相當實在。

而煙燻鴨肉的味道真的是絕美,鴨肉本身很有嚼勁,嫩卻不會咬不斷或難吞,每咬一口,濃厚的煙燻味都會四散出來,在口中奔撞,我彷彿都看到了小當家般龍騰虎躍的景象。

IMG_7664

IMG_7667

配菜甜椒和炸得酥脆的大蒜片更是煙燻鴨肉燉飯不可缺少的陪襯,不管是搭配飯吃或鴨肉吃,都能提升味道,讓香氣不斷地飄出,不斷地令人嚐到。

IMG_7663

而燉飯本身的米粒不會太過黏稠,但也不會到粒粒分明,正好是我喜歡的飯的熟度,這道煙燻鴨肉燉飯一整個完美,不管是味道、口感或是份量都是一等一的棒,「強力推薦」大家如果來托斯卡尼尼用餐一定要點這道煙燻鴨肉燉飯。

IMG_7656

一家好的餐廳從裝潢、主菜到最後的甜點飲料都不能馬虎,這杯奶茶也是相當可口,不甜卻奶香四溢,很棒的味道。

IMG_7668

而甜點更是令人愛不釋手,比起昨天我們在山那邊綠葉方舟吃到的甜點來說,簡直是小巫見大巫,不可同日而喻。

蛋糕表面上淋的醬料雖然看起來像是讓甜點出了汗,但搭配的甜點卻是意外的美味,而沾著巧克力醬食用也是美味無比。

IMG_7671

切了一口送入嘴裡,蛋糕的三層口感馬上可以嚐到,表面光滑透亮,中層綿密不絕,底層鬆軟可口,簡直是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中層的慕斯相當好吃,尤其是當已經沒有底層鬆軟麵包互別苗頭後,更是可以吃錯那綿密不絕,一層又一層的細緻口感。

但比起中層,我更愛最上層薄薄的表皮,相當的滑溜順口,冰冰涼涼的感覺在觸碰到舌尖的那一剎那,令人驚艷。我真恨不可有第二個甜點可以食用啊!!

IMG_7669  

從還沒踏進去托斯卡尼尼開始,店外的招牌就已經開始吊人胃口,而店內的裝潢給人種舒服高貴卻又落落大方的氛圍,從飯前濃湯、麵包、主菜到最後的甜點飲料,每一樣無不用心處理,最後能在完美的甜點下結束一餐簡直一絕。

這可能是我寫部落格以來,最想要趕快再去吃第二次的餐廳,推薦給你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料理餐廳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1083號。

交通:大眾運輸>>無。

電話:(03)325-0222。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11:00~22:00,晚餐供應至21:20;周日11:00~22:00,晚餐供應至21:00。

食物美味:★★★★☆

CP值: ★★★★☆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14台灣四月雪遊記】【桃園。龍潭】小粗坑古道,原始叢林內的油桐花野性美 

【2014台灣四月雪遊記】【桃園。大溪】十一指古道,滿山遍野的油桐花美景 

【2014台灣鬱金香花季】桃源仙谷鬱金香,台灣的鬱金香故鄉 

【2014台灣流蘇花季】【桃園。龍潭】北區水資局,銀白色的世界 

【桃園。大溪】大黑松小倆口愛情故事館,滿是情侶的園區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