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39

住宿日期:2014.02.08


一整天的櫻花行程跑了下來,實在是有點筋疲力盡,算一算也跑了將近10個櫻花景點,台中的幾個著名櫻花點幾乎都被我們跑完了,真是厲害。

跑了一天總該要休息,因為不想要晚上開車,所以我們找了間在九族文化村的附近的民宿,蛙堡歐式鄉村民宿

光看名字就知道他是跟青蛙有關的民宿,官網上所看到的圖片幾乎都有青蛙布偶,相當的可愛。不過這間民宿的地點實在是有點隱密,晚上前往民宿的路上燈火也沒有很通明,看不到路標的情況下,害我們多走了冤枉路才終於抵達。

IMG_5060

IMG_5064

抵達民宿車都還沒停好,民宿的老闆娘就馬上跑出來招呼我們,令人感到相當的親切,服務非常好。

而且民宿入口處的擺設裝飾也非常的可愛,在在讓人感覺到身處國外的氛圍。 

IMG_5052

IMG_5051

一踏進民宿的那一瞬間,我承認我有被嚇到。擺滿了整個客廳沙發的青蛙布偶排排坐,迎接著每一位進來留宿的客人,看了心情都好了起來,彷彿被療癒了一般。

IMG_5055

IMG_5054

IMG_5056

客廳的一旁則是早餐的用餐地點,幾張桌子和吧檯,擺著許多精緻玻璃杯的櫥櫃,白色為主的裝潢給人落落大方且乾淨的感覺。住在這樣的房子裡,實在是太過享受。

IMG_5059

蛙堡民宿的外觀可以在桌上的小小模型一覽無遺,先拍一拍小模型,晚點再拍真的蛙堡民宿。

IMG_5058

食尚玩家也來住過這間民宿,難怪這間民宿雖然地理位置相當偏僻,可是還是相當的有人氣。 

IMG_5053

IMG_5050

IMG_5048

民宿內到處都是相當可愛的小裝飾,令人倍感歐洲的情懷。

IMG_5047

IMG_5046

IMG_5044

IMG_5045

IMG_5043

二樓是另外一個小客廳,雖然沒有排排坐的青蛙布偶,可是擺設與格局也給人相當舒適的感覺。假的壁火彷彿真的在燃燒一樣,只有在電視或電影中看到的歐洲住家場景,就活生生的在我眼前出現。 

IMG_5036

蛙堡民宿的房間大概只有4、5間,相當的少,也難怪我當初要預訂的時候訂不到想要的房間,只好被迫訂這間比較大卻比較貴的房型。

IMG_5039

不過住這間房間也有個好處,就是相當的可愛!!房間內有兩隻可愛的青蛙抱著坐在沙發床上,整個區域的布置很像公主的房間,很浪漫。 

IMG_5040

IMG_5042

IMG_5062

IMG_5063

房間內有許多可愛的小裝飾,像是這個擺在角落的寶箱,裡面竟然擺滿了書,想都沒想到。可惜那晚實在太過累了,只想懶洋洋的躺在床上看電視,要不然我就拿本漫畫來翻翻。

IMG_5061

浴室是乾濕分離的形式,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他的玻璃門只能拉到一半就不能再拉了,所以水灑的外面都是,就算穿了浴室拖還是覺得相當的濕滑,有點可惜。

IMG_5041

房間的鑰匙附著一隻可愛的青蛙布偶,雖然有點「邪魔」,但卻相當的符合蛙堡民宿的特色。

IMG_5038

洗了個澡,吃了碗泡麵,懶洋洋的躺在軟綿綿的床上看著電視,這樣的感受是如此的舒服,相當的令人放鬆。硬是要挑這床鋪的缺點,就是那枕頭實在是太過柔軟,隔天睡覺起來脖子都有點痛,感覺有點「落枕」呢!!

IMG_5065

IMG_5069

一覺好眠後,起床吃了頓豐盛的早餐。這早餐真的只能用豐盛澎派來形容,原本以為只有第一張照片的幾樣菜而已,但邊吃的同時,又一邊端上好幾道菜,吃的超飽。

我個人相當喜歡他的土司,烤的非常酥脆,抹上奶油後口味更是一絕,相當的棒。

IMG_5070

IMG_5071

昨晚因為照相到一半相機沒電,只好於離開前在民宿外的庭園走走繞繞,庭院內相當可愛的擺設和純白色南瓜馬車很是夢幻。

清晨的蛙堡民宿空氣相當好,有點起霧的山景相當美麗,一早起床能感受到這樣的景色,也只有山上才會有。

IMG_5072

要看櫻花,蛙堡民宿後方的庭院內也有,還種了不少株,而且適逢盛開期,相當美麗。

IMG_5073

IMG_5074  

蛙堡民宿的建築實在是太過巨大,沒辦法用相機完全補抓,外觀為黃色的建築還是第一次見到,不突兀反而還有點鄉村的感覺。

山中的蛙堡民宿相當令人放鬆,很愜意,很舒適,可惜房間數目有點少,想要摟著青蛙入眠的朋友,可要早點預訂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蛙堡歐式鄉村民宿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桃米巷4號。

訂房電話:0933-559351。

提供設施:無線寬頻上網、冰箱、飲水機、停車場地。

價格:雙人房>>平日1700/2000,旺日1800/2200,假日2200/3000,節日2500/3600;四人房>>平日2600,旺日2800,假日3700,節日4200;六人房>>平日3800,旺日4100,假日5400,節日6100。所有房型皆附早餐。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