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來東北的時候,對於青森縣內的景點並沒有著墨太多,只去了弘前城、十二湖和五能線等幾個點而已。不過這三個點是我非常推薦去到青森縣內一定要去的景點,如果能在春櫻時前往,千萬不要錯過弘前城;也千萬不要錯過任何時候都很美的五能線和十二湖中的青池。

 

【青森八戸十和田湖フリーきっぷ(青森八戸十和田湖Free乘車券)】(4800日幣)

=使用方法與範圍=

青森八戶十和田湖Free乘車券可以在2天的有效期間(10/1~10/31間不可利用)內,無限制搭乘JR巴士東北地區的指定區間(みずうみ號和あいらせ號,圖中藍色線條)

みずうみ號:青森~新青森~酸ヶ湯溫泉~十和田溫泉鄉~十和田湖。(時刻表)

あいらせ號:八戶站西口~十和田溫泉鄉~十和田湖。(時刻表)

 

註:無法利用JR東日本通票搭乘。

JR_bus_towadako

=購票地點=

可在JR東日本或JR北海道各站的Midori-no Madoguchi、青森站前JR巴士售票處或十和田湖(休屋)的自動販賣機購買。 

 

 

【五能線フリーパス(五能線Free Pass)】(3700日幣)

=使用方法與範圍=

五能線Free Pass為一張期間限定(2014/5/1前)的車票,他可以在2天的有效期間內無限制搭乘從秋田出發至青森的五能線全線普通車或快速列車普通席

購票期間為2014/3/31之前

 

註1:搭乘指定席或特急列車時,需要購買指定座位票或特急票。搭乘リゾートしらかみ號需購買指定座位票。

註2:青森至新青森這段區間,可以不用購買特急券就搭乘特急列車自由席。

註3:五能線上站內有Midori-no Madoguchi的車站為能代、岩館、深浦、鯵ヶ沢、五所川原和板柳站。

1669-1

=購票地點=

可在無限制搭乘區間和秋田區域內的JR各站Midori-no Madoguchi或View Plaza購買。

 

 

【青い森ホリデーフリーきっぷ(青森假日乘車券)】(2000日幣)

=使用方法與範圍=

青森假日乘車券是張期間限定的車票,可以利用他無限制搭乘青森鐵道全線(青森~八戶~目時)

購票期間2012/4/28~2014/3/31

使用期間2012/4/28~2014/3/31間的周六和周日;2013/7/20~8/31和2013/12/21~2014/1/7間的每日

 

註:無法搭乘寢台特急列車和全車指定席的快速列車。

386px-地図_鉄道_詳細_青い森鉄道線.svg

=購票地點=

可在青森、浅虫溫泉、小湊、野辺地、乙供、上北町、三沢、下田、八戶、劍吉和三戶各站購買。 

 

 

你或許會有興趣:

日本全國名所大蒐集之東北篇

【關東】JR東日本通票

【關東】JR東日本通票Special

東北櫻花紀行之山形縣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