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1


今年1月年假時我們應該是在峇厘島度假的,但很不幸的因為去年峇厘島火山爆發,雖然到我們出發之前已經稍微告一段落,不過S小姐還是擔心有所問題,所以只好放棄買好的機票,畢竟安全還是比較重要。

該拜訪而沒拜訪的情況下,一直有個疙瘩在我心中,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看到Airasia再度促銷機票,想都沒想就決定要快閃峇厘島,造就了這4天3夜的小旅行。

DSC03644

DSC03645

因為第一天抵達峇厘島已經是下午,在離開機場的車潮停停走走到庫塔後,也已經是傍晚,稍微走走逛逛就感到肚子餓,因此決定趁著還沒有正式進入晚餐時間前,先去我們想要拜訪的餐廳佔個好位!

這次我們拜訪的是位在庫塔Kuta市區右半邊區域的Un's Restaurant,名字乍聽之下沒有什麼新奇,餐廳的位置也位在髒亂的小巷弄內,但其實他是庫塔市區內近1000間的餐廳中,Tripadvisor排名14的人氣餐廳呀!

順帶一提,我們這次在峇厘島的所有行程都是請Mr. Ketut Sudiartha載我們,他是個非常和藹且熱心的司機,價位也不貴(12hr 40USD;5hr 30USD,每超過一小時追加5USD),頗為推薦!聯絡方式如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手機 & Whats APP:+62 82 147 919 779

◆Line ID & WeChat:pariwisatabali (Line好友清單已滿,建議加WeChat)

◆Facebook & Instagram:balineseketut

◆Email: ketutsudiartha88@gmail.com(Mr. Ketut的信箱有些怪怪的,常會發生收不到信的情況)

DSC03646

DSC03647

回到正題,Un's restaurant的外觀其實有點破舊,完全看不出來是間人氣餐廳。其實峇厘島的街景跟台灣頗像,交通情況也是,有種回到台灣的錯覺XD。

DSC03648

DSC03649

DSC03650

雖然Un's restaurant的外觀頗為兩光,但內部卻別有洞天。Un's restaurant內部座位分作兩區,一個是露天庭園區,一個則是半開放室內座位,或許是因為位在巷弄內,所以通風沒有很好,再加上峇厘島濕熱的天氣,如果沒有點飲料或酒品的話,其實吃起來會蠻痛苦的!

就座位數來講的話,Un's restaurant其實一次可以容納蠻多人的,我們因為比較早抵達,所以用餐客人還不多,而隨著天色逐漸變暗,來訪的遊客也越來越多,可見其人氣。

DSC03651

我們挑了一個整面面具牆下的座位用餐,其實也是蠻有趣的XD。

DSC03652

DSC03653

DSC03655

DSC03656

DSC03657

或許是因為我們講中文的關係,服務人員就直接拿了附有中文翻譯的菜單給我們,但看到菜單的當下真的是想噴飯。

人氣這麼高,排名這麼前面的餐廳,難道不能請專業的來翻譯菜單嗎? Main Course竟然翻作主修課,某種程度上是沒有錯啦,但真的是讓人哭笑不得XD。

不過排除掉讓人笑掉大牙的中文翻譯,中文菜單有個好處,就是附有圖片,雖然有些圖片拍起來真的是很難讓人引起食慾,但至少比全部都是文字的英文菜單要更直觀一點。

DSC03659

點完餐後,店員會先拿一杯小杯的瑪格麗特和乍看之下不知所云的白色錠上桌,有人會誤以為這個大顆的白色錠是食物,但他其實是濕紙巾。

只要把乾乾的大顆白色錠放進兩旁的水裡,就會自動吸水膨脹變成濕紙巾,相當有趣!

DSC03661

除了點的餐點外,Un's restaurant有提供一份歡迎餐點。這份歡迎餐點應該是要付費的(忘了細看帳單),只要把它當作日本居酒屋會出現的前菜就好,反正在物價便宜的峇厘島,價格也不會貴到哪。

不得不說這道歡迎餐點相當好吃,說穿了其實是大雞塊,口感很扎實綿密,沾醬非常提味,作為開胃菜很棒。

DSC03662

因為悶熱的峇厘島實在是很想隨時隨地來上一杯啤酒,這次點了印尼當地產的啤酒Bintang,因為生產Bintang的酒廠PT Multi Bintang Indonesia Tbk是海尼根的相關企業,所以也有人稱Bintang為海尼根印尼版,看瓶上的紅色星星就能夠聯想到海尼根了呢!

Bintang喝起來麥芽味相對明顯,有點像是海尼根,酒味和辛辣程度並沒有這麼強烈,算是相對清爽的啤酒。

DSC03663

我們這次是點2,3道餐點分著吃,第一道是Pumpkin and Coconut Soup(南瓜椰子湯)。幾乎鋪滿整碗南瓜湯的椰奶讓人相當震驚,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南瓜的纖維口感,S小姐相當喜歡。

DSC03666

另外要大推的是這份Thai Style King Prawn Spaghetti(泰式大蝦義大利麵),以咖哩及椰漿為主的醬料內特地加了一點會讓人感到稍微嗆辣噴汗的調味料,在炎熱無比的峇厘島下,每吃一口雖然是大汗直流但卻非常的爽。

麵條口感很Q彈,大蝦也是彈牙無比,整個份量非常大,沒什麼胃口的話,兩個人分剛剛好。

DSC03670

DSC03668

而有了主食,有了湯,當然不能少蔬菜和肉類,我們則是選擇了肉和蔬菜共有的Spatchcocks with Rosemary迷迭香雞。這道菜擺盤非常漂亮,顏色上也很鮮豔,是道用看的就會讓人激起食慾的料理。

蔬菜的部分有馬鈴薯,番茄,小香菇等等,蔬菜的部分無可挑剔,幾乎是我一個人把他給吃完;然而雞肉的部分就有點可惜,兩塊雞肉的品質差異相當大,我吃到的雞胸肉雖然有入味,但或許是料理過頭,有點柴。

 

加上前菜和瑪格莉特餐前酒,我們這樣一頓吃下來大約306,658印尼幣,只看金額的話感覺我們真的是大戶,但換算下來卻只有大概650台幣,真的是蠻便宜的。(不過在峇厘島來講應該算是中篇上價位)

不過如果改換成日幣的話,就只有2400日幣左右,這個日幣價格完全不可能吃到這樣豐盛的餐點啊!非常推薦這間Un's restaurant!

 

 


檢視較大的地圖 

Un's restaurant

地址:Jl. Pantai, Un's Lane Kuta, Kuta 80361, Indonesia

電話:+62 813 37755994

營業時間:16:00~24:00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