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1

拜訪日期:2017.5.3


待在聖托里尼的倒數第二天,我們一早在安尼摩米里洛斯公寓飯店用完早餐後,就在飯店斜對面的公車站搭著公車前往費拉Fira。

話說原本以為巴士是每半小小時一班的,結果沒想到我們竟然等了40分鐘左右車子才姍姍來遲,不知道是因為交通關係而遲到,還是一個小時只有一班車。

DSC01546

由於我們在聖托里尼的第三晚所入住的飯店是位在費拉的北方小鎮,菲羅斯特法尼Firostefani,所以在抵達費拉前,就在Firostefani巴士站下車。

從Firostefani巴士站下車的話,就只要走大概100公尺就能抵達傾城套房酒店(Allure Suites),所以千萬不要搭到費拉終點站後再走回頭路喔!

DSC01548

面對公車站牌的方向或者是說往伊亞小鎮的方向走幾步後,看到教堂就左轉,然後再左轉就會看到一條往上和一條往下的石頭路,而傾城套房酒店(Allure Suites)就是在往上的石頭路底端。

DSC01550

傾城套房酒店(Allure Suites)的櫃檯和招牌不是太明顯,如果不是特意尋找的話可能會錯過。而一旁用鐵欄杆擋起來的上坡道,則是通往客房的通路。

DSC01551

在希臘島上的飯店如果有一定等級以上的話,接待大廳都會是這種感覺的裝潢和擺飾,而且用的電腦都會是蘋果的XD。

稍微在接待大廳辦完入住手續並詢問一下有沒有推薦的餐廳後,親切好客的老闆娘就帶著我們去客房,而在辦理入住手續的同時,我們的行李也被拿到客房去。

DSC01593

辦理入住手續的時候,飯店還會提供島上地圖和費拉小鎮的地圖,然後還會送一本聖托里尼的導覽書,超棒!

DSC01594

DSC01591

DSC01592

DSC01587

沿著石坡道往上,我們入住的房間就位在最角落的位置,從房間門口的陽台望出去的景色美到不行,雖然稍微有視線遮蔽物,但瑕不掩瑜。

DSC01588

DSC01703

DSC01704

如果把錢大膽的花下去,入住高級的套房類型,則會在房間外設有露天按摩浴缸,可以邊泡澡邊看美景,相當享受也相當燒錢XD。

DSC01577

DSC01579

DSC01582

DSC01578

由於傾城套房酒店(Allure Suites)的所有房型都是套房,所以會有客廳、臥室、休憩室和浴室等格局,而我們入住的標準套房則是一進房就是寬敞的客廳。

客廳內擺放著光看就非常舒服的沙發椅,一旁也有高腳桌椅,設置的電視也是我們入住希臘的飯店中最大的。整體走簡單樸實的風格和設計,給人一種大方舒適的感覺,而且房間內有一個淡淡的香味,我非常喜歡。

DSC01585

DSC01584

順帶一提,高腳桌椅上擺放的是傾城套房酒店(Allure Suites)的一些服務項目、聖托里尼介紹和入住條款,然後還有房間內Mini Bar的價目表,以及隔天早餐的菜單。

早餐需要在前一天晚上跟櫃台點餐,如果要用餐當天一早才點餐的話,需要給飯店30分鐘的準備時間,所以還是建議前一晚就點好餐囉~

DSC01575

客廳的一旁則是潔淨無比的廁所和洗手台~

DSC01569

DSC01571

DSC01572

DSC01570

在通往一樓臥房的樓梯一側,則是房間內的Mini Bar。除了大瓶罐裝水和即沖咖啡是免費給住客以外,其他冰箱內和平台上方放置的小瓶酒都是要收費的。看了一下價目表並不會比較貴,有些甚至比外頭餐廳還要便宜呢!

DSC01568

DSC01565

DSC01566

沿著樓梯向下來到一樓的臥室,先迎接我們的是精緻的小客廳和化妝桌,轉個身就可以看到隱藏在壁內的室內備品,像是保險箱、浴袍、拖鞋、毛巾和吹風機等,甚至還有熨斗和燙板,設備相當齊全。

DSC01561

DSC01563

DSC01560

連通的空間內,偌大的床鋪和室內按摩浴缸就出現在眼前。軟硬適中的床舖睡起來非常舒服,而雖然覺得位置設計有點奇妙,但床鋪的一旁就是按摩浴缸。

DSC01705

按摩浴缸是磁磚風而且還是綠色的色調,與整間房間的設計和風格有種矛盾的衝突感,不過也只是缺乏了一體感而已,使用起來還是沒有任何影響的!

非常推薦傾城套房酒店的按摩浴缸,水柱的力道非常強,泡一下後是完全筋骨舒暢,舒服至極,真後悔不是第一天來到聖托里尼就住這間飯店啊!

DSC01552

DSC01574

DSC01555

再往深處走則是空間寬敞且乾淨無比的洗面台和淋浴間,比起安尼摩米里洛斯公寓飯店忽大忽小的蓮蓬頭水壓,傾城套房酒店的水壓簡直是大到不行,洗起澡來是舒爽無比。

順帶一提淋浴的時候記得要把玻璃門給關上,不然容易把外頭給弄的溼答答,這樣清理起來就很麻煩了!

DSC01554

終於再也不是凝膠狀沐浴乳或洗髮乳,傾城套房酒店除了提供一般常用的乳液狀沐浴乳和洗髮乳外,還有提供潤髮乳,真的是準備的面面俱到,貼心無比。


在令人毫無怨言且越待越喜歡的傾城套房酒店內舒舒服服的待了一晚後,隔天迎接我們的就是前一晚已經預約好的早餐。早餐的供應時間是8:00到11:00,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時間點請飯店送來早餐。

而早餐可以在室內也可以在陽台享用,原本我是想要在陽台邊看海景邊吃早餐的,但希臘的早晚溫差真的太大,早上涼意十足,所以還是改在室內用餐。

DSC01800

早餐的選擇非常多種,光是蛋的選擇就有水煮蛋、炒蛋、歐姆蛋、煎蛋等等,歐姆蛋又分單純歐姆蛋和希臘式歐姆蛋。然後所有蛋料理都可以選擇要不要添加香腸和培根。

其他還有包火腿和起司或是包火雞肉和起司的烤土司,當然各種麵包和蛋糕的選擇也沒有缺少。除此之外,還有優格、喜瑞爾、水果沙拉、各式飲品、咖啡、茶和香檳等的選擇,非常豐富。

早餐菜單中所列出來的料理只要吃得完,全部都可以點,全部都包含在住宿房費內,所以盡量吃吧!

DSC01806

DSC01804

我和S小姐分別點了加培根和香腸的炒蛋以及加香腸的希臘式歐姆蛋,希臘式歐姆蛋是裡頭包了番茄和起司,非常特別的做法。比較可惜的是香腸的味道不夠濃郁,也或許是我們吃習慣的亞洲式香腸吧!?

DSC01805

非常推薦點新鮮水果沙拉,用了奇異果、蘋果、草莓、鳳梨和一種不知名的水果所做成,維生素營養滿點,而且水果的非常鮮甜美味,大推薦!

DSC01807

DSC01808

另外我們也有點包火腿起司的吐司和包火雞肉起司的吐司,正常來講吐司可以直接吃不需要沾果醬,但飯店還是很貼心的提供了多種口味的果醬和奶油。

而且所有果醬都是全新未開封,精緻到捨不得打開享用,不過我猜一旦打開使用後,飯店也不會再拿給其他住客使用,所以應該是可以帶走的。(可以問問看飯店喔!)

 

一個人一晚含早餐雖然要價3000台幣左右,但蜜月旅行一生只有一次,而且又繞了地球一大半來到浪漫的聖托里尼小島,一晚住的奢侈一點也是不錯的體驗。

雖然聖托里尼上有非常多住宿選擇,但這間傾城套房酒店真的是大為推薦,整體乾淨簡約且舒適,有美麗海景和舒服的按摩浴缸,又有貼心無比的服務和豐富美味的早餐,又離費拉的藍頂教堂非常近,毫無挑剔之處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傾城套房酒店(Allure Suites Firostefani Santorini)

地址:Firostefani, Santorini, GR

電話:+30 2286 025028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成田NRT>伊斯坦堡IST>雅典ATH,土耳其航空777-300ER搭乘體驗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雅典】Acropolis衛城巡禮,雅典重要歷史遺跡全攻略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雅典】雅典法羅斯一號酒店(Faros I Hotel),超高CP值且餐點美味的港口飯店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米克諾斯】米克諾斯景緻酒店(Mykonos View Hotel),眺望愛琴海與米克諾斯城鎮的雪白山丘飯店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米克諾斯】米克諾斯Taverna Nikos餐廳,新鮮美味且大份量的巷弄內人氣餐廳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米克諾斯】米克諾斯景點漫步,帕拉波爾提亞尼教堂、小威尼斯、卡特米利風車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米克諾斯】Da Vinci Gelato Mykonos,無敵美味義式冰淇淋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米克諾斯】Kadena餐廳,美味燉飯&乳香酒Mastika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聖托里尼】安尼摩米里洛斯公寓飯店(Anemomilos Hotel & Apartments),精緻舒適的平價飯店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聖托里尼】Mezzo Snack Bar Restaurant,價格親民且美味的人氣餐廳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聖托里尼】伊亞Oia小鎮漫步,迷人夢幻的山丘雪白建築小鎮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聖托里尼】LOTZA餐廳,絕佳海景與美食的饗宴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聖托里尼】Skiza Cafe,愛琴海美景調味過的美味披薩專門店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聖托里尼】伊亞夕陽與夜景,如夢似幻浪漫無比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聖托里尼】TERPSI EN OIA,高CP大份量的美食饗宴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