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31

拜訪日期:2016.11.23


隔了好一段時間才又在東京都內找一間飯店體驗,畢竟自己住在千葉也不會有這樣的機會和想法,這次前往的飯店是位在上野公園附近的Candeo Hotels上野公園店。

Candeo Hotels其實在日本國內有著許多連鎖店,雖然沒有像東橫Inn等其他連鎖飯店如此密布各地,從關東圈開始一直到九州都有據點,目前共有13間店,到2020年為止預計會再展店4間(東京2間、和歌山和奈良)。

而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野公園店和ザ博多テラス店以外,所有的Candeo Hotels都有天空浴池,千葉店甚至有溫泉設施,可惜這次沒有體驗到他們的知名天空浴池啊!

IMG_4314

IMG_4317

位在JR鶯谷站北口徒步只要3分鐘距離的Candeo Hotels上野公園店簡直就是跟隔壁的東橫Inn對幹,兩間性質相識的旅館就蓋在隔壁,真的是看誰攬客能力比較高阿XD。

不過這點真的是Candeo Hotels樂勝,雖然是商務旅館,但從外觀到內部裝潢都有著高級感,重點是價格與東橫Inn不會差很多,甚至有些還比較便宜呢!

IMG_4318

IMG_4319

Candeo Hotels上野公園店比較特殊,櫃台是位在2樓,客房則是從3樓開始一直到12樓,每一層房間數都相當多,而且非中國的外國遊客很多,品質算是相當不錯。

IMG_4327

Candeo Hotels上野公園店的櫃台樓層相當寬敞,櫃台一次可以辦理3組客人,雖然沒有辦法與豪華飯店相比,但作為商務旅館來講已經是綽綽有餘。

IMG_4321

由於Candeo Hotels上野公園店的浴室相當寬敞,特別是浴缸更是適合泡澡,所以櫃檯上有提供3種泡湯料供選擇。

雖然Candeo Hotels上野公園店沒有天空浴池,但或許也是因為如此,房間內的浴室才特地建造得比較舒適吧!?

IMG_4322

IMG_4323

由於房間內並沒有放置相關的盥洗用具(只有放置牙刷),所以像是刮鬍刀、髮圈、浴巾、梳子或擦鞋紙等等都要在辦理完入住手續後,在櫃檯對面拿取。

雖然稍微不方便,但可以減少沒有使用而浪費掉的困擾,對環境來說或許比較好呢!

IMG_4326

IMG_4325

櫃台旁則是可以休憩和等待的沙發區,搭配著昏黃的燈光,布置得相當舒適,會讓人想要在這裡坐上一會呢!

IMG_4328

IMG_4329

Candeo Hotels飯店的房間門上都會有標著Candeo Hotels的Logo,是目前住過這麼多間飯店或旅館的我第一次見到,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在推薦他們自己啊XD。

IMG_4330

要開啟房間內燈光的方法很簡單,只要把辦理入住時拿到的鑰匙插進門口旁的照明孔後就可以,與其他飯店沒有什麼不同之處。

IMG_4331

IMG_4333

Candeo Hotels上野公園店的房間類型有很多,這次入住的是標準雙床房,其他則有標準雙人房、皇后床雙人房、高級雙床房、豪華家庭房、簡潔單人房和三床房等選擇。

房間數目多且種類多,完全可以依照前往的人數和自己的喜好預訂房間,這點在商務旅館中算是佼佼者。

IMG_4337

如果要使用房間冰箱的話,要記得先按冰箱旁的開關後才有啟動喔!

IMG_4334

IMG_4335

做為沒有天空浴池的補償,Candeo Hotels上野公園店房間內的浴室相當寬敞,浴缸也很適合泡澡,而且整體清潔感相當棒,燈光也是採用大膽的白色,給人的感覺很好。

很可惜這次並沒有體驗到Candeo Hotels上野公園店的早餐,將近60道日西式的自助式早餐,每天都會更換菜色,讓連住的旅客也不會感到厭煩。價格雖然要1500日幣(未稅),但選擇多的情況下CP值也還算高呢!

 

Candeo Hotels上野公園店的交通位置算是相當便利,而且價格來講也很平價,想要在近年來價格不斷高漲的日本旅館中找到一間預算內的飯店,Candeo Hotels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呢!

 


檢視較大的地圖      

Candeo Hotels上野公園

交通:大眾運輸>>JR鶯谷站徒歩3分。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根岸1丁目2番13号。

電話:03-5808-610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遊記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