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第一次來到大阪環球影城後,雖然我覺得表演和遊行不如迪士尼,但是遊樂設施卻勝迪士尼一籌。不過僅僅是這樣是不可能吸引我再遠從東京跑來大阪環球影城的。主要原因當然還是海賊王啦!!!!!!!

期間限定(2013/7/5~2013/9/8)的海賊王活動和表演就在大阪環球影城熱烈上演,所以我就約了約實驗室朋友一起衝環球影城。能在活動開始第二天就搶先體驗,真的是太爽了!!!!

IMG_4715

IMG_4718

IMG_4716

一早因為朋友們的夜巴早到,所以我趕緊在飯店把早餐吃完後,就搭車去環球影城了。我到沒多久,環球影城就開放入園,真是好險。不過明明還沒到入園時間的說><。由於這次我的目標只有海賊王、上次沒玩到的蜘蛛人遊樂設施和水世界,所以這次就沒有買影城Express Pass,而是乖乖排隊。然後剩下的時間就是去玩我覺得值得再玩一次的遊樂設施和看表演。 

IMG_4723

所以因為這樣,我們一進去後,就拔腿狂奔去才剛整修完畢並且加大體驗效果的蜘蛛人。大改版的蜘蛛人是採用最新科技4KHD的效果來呈現整個影片畫面,所以會比之前沒改版的更加真實,讓人無法分辨真與假。而且每個人一入園都是往蜘蛛人的遊樂設施衝,超級誇張。還好我們進園的算早,所以沒有排什麼隊就坐到了,超幸運。

我個人超級推薦蜘蛛人,必玩指數破表,搭著車繞行整個設施內部,然後帶著3D眼鏡看超大螢幕內的蜘蛛人和壞蛋們惡鬥,超刺激超爽。雖然我朋友說跟改版前的蜘蛛人畫質沒什麼兩樣,但被我一個拍電影的朋友訓練過後,那個畫質真的有差,非常之好,完全沒有辦法分辨出是真是假。超級推薦大家趕緊去試試。

IMG_4726

接著我們走到侏儸紀區域來坐侏儸紀公園乘車遊,這遊樂設施真的頗好玩,再坐一次還是一樣驚險刺激,而且我覺得比迪士尼樂園的高度還要高。重點是因為這個時候大家都在排蜘蛛人,所以我們這個也沒排隊就進去玩了。創下入園不到20分鐘,就玩完兩個遊樂設施的紀錄,超快。

IMG_4728

IMG_4729

從侏儸紀區域離開後,我們再度回到紐約區,路上正好經過蜘蛛人的遊樂設施前,看到大排長龍的隊伍,超級慶幸我們已經搶先體驗過。然後我們第三個遊樂設施,就是太空幻想乘車遊。我對這種小型但車體會旋轉的雲霄飛車真的很欲罷不能,好玩到炸掉。超級推薦給怕大型雲霄飛車,可是又想體驗雲霄飛車快感的人。

IMG_4731

IMG_4859

玩完了太空幻想乘車遊後,因為有朋友不敢坐好萊烏美夢乘車遊,所以我們暫時分成兩團。我發現今天的人數比上次我來的時候還要少上許多,之前搭這個的時候看到得等待時間是超過2個小時,但今天看到的只有70分鐘,差超多。然後這次我們沒有坐背對的雲霄飛車,而是坐普通正面的。正面的果然還是比較可怕,因為看的到前面,但一樣非常好玩,環球影城內最好玩的遊樂設施就非這個莫屬了。

IMG_4736

IMG_4739

IMG_4744

IMG_4743

IMG_4742

IMG_4741

然後在和我朋友們會合之前,我跑去看了第一場路邊的海賊王表演。在大白鯊區域內,布置了滿滿的海賊王有關的裝飾,整個感受到那個氣氛,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IMG_4750

IMG_4746

 

IMG_4750

IMG_4763

IMG_4762

IMG_4759

IMG_4755

海賊掃討作戰的表演開始後,克比和貝魯梅柏會先在舞台兩旁到處走動,讓大家拍照,然後接著會登上瞭望台。但其實說是表演,不如說是舞台上的海軍士兵在群眾中找出可能是海賊的嫌疑犯,然後就有幾個裝扮成海賊王裡人物的小朋友被抓上台,表演一下人物拿手絕招,然後旁邊的海軍士兵就搞笑演出。

IMG_4769

IMG_4768

 

其實這樣頗為無聊,但最後才是重點,斯摩格或達絲琪會在表演最後上台,整個霸氣十足,可惜我看到的場次是斯摩格出場的。晚上在看表演的時候看到達絲琪,真的覺得他有夠正,早知道就等其他場次看會不會有達絲琪出現了。

 

IMG_4772

IMG_4776

最後表演結束後,雖然斯摩格很瀟灑的頭也不回就走了,但克比和貝魯梅柏會在舞台旁邊跟大家拍照,頗為親民。更誇張的是海軍大將黃猿也在場,超屌。

IMG_4781

IMG_4788

看完了小小的海賊王表演後,因為離水世界的表演時間還有一陣子,所以我們就先去wonderland區域裡走走逛逛,結果我們竟然在這裡玩了史奴比滑水道的遊樂設施。整個遊樂設施內只有我們幾個是大人,其他都是父母帶著小孩。不過這個遊樂設施還蠻好玩的,加上很久沒有玩滑水道了,覺得格外親切,哈哈。在等待演出開始的時間前,想要消磨時間的朋友可以考慮這個遊樂設施。 

IMG_4793

IMG_4794

IMG_4800

IMG_4801

IMG_4799

IMG_4798

接著我們離開了wonderland區域,前進到水世界場所看表演。途中又看到了很多海賊王的裝飾,而且就在水世界入口旁有整面貼著魯海所有人的懸賞單的牆壁,超讚!!!!大家都佇足在這裡拍照,不往前走了呢XD。

IMG_4807

IMG_4822

IMG_4811

IMG_4821

水世界這個表演是唯一一個我覺得可以媲美迪士尼表演的秀,場面超級浩大,而且表演前的舞台人員與觀眾互動也超棒,很值得一看。不過看水世界有個小小的注意事項,就是他的坐位有分會濕的和不會濕的,如果無論如何都想被淋濕的朋友們,請去坐到舞台前面藍色椅子;不想淋濕的朋友們,請坐在其於的咖啡色椅子。但是緊鄰藍色坐位後方的咖啡色椅子也會被淋濕喲,請小心。

總之水世界這個表演,很歡樂,也很刺激,很多都出乎我意料之外,完全沒想到竟然會有飛機出現,超級誇張。

IMG_4826

然後我們又再度回到紐約區,來坐回到未來乘車遊,雖然我覺得這個遊樂設施頗為無聊,但因為我朋友沒坐過,所以就又來坐一次。而且不坐還好,一坐完我整個被晃到很想睡覺,真是討厭。

IMG_4832

然後就在這個時間點我們又分成兩團了,因為我朋友昨天坐夜巴沒什麼睡覺,所以分成休息團和繼續玩耍團。而繼續玩耍團的我們就去看了環球影城怪獸舞台劇,這也是環球影城內我比較推薦的表演,唱的歌好聽,舞蹈又棒,冷氣又涼爽,椅子又舒服,是個大熱天很好避暑的地方。

IMG_4838

IMG_4854

IMG_4851

IMG_4856

IMG_4848

從劇場出來後,正好趕上在劇場前的暑假特別演出。這個演出算是個玩水的表演,可以看到大家都人手一支水槍,在開始射擊之前,會有人教怎麼跳舞,然後就有史奴比、hello kitty等人物出來表演,最後就是射擊時間啦!!!回想小時候拿著水槍到處射的時候,真是青春啊!!!

IMG_4863

接著我們在附近的Hello kitty商店採買了一下後,就去看4D史瑞克。史瑞克的表演我雖然看過了,但還是很推薦再看一次。怎麼看怎麼有趣,被驢子打噴嚏時的水噴到還是覺得很噁心,但超好玩。比起4D芝麻街的表演,史瑞克完全值得排隊等待欣賞。

IMG_4824

IMG_4869

IMG_4867

IMG_4866

終於到了最後了,終於要看海賊王的表演了。但在那之前,我們先繞去看白鬍子和艾斯的墓碑,他的場所有點隱密,躲在侏儸紀區域內餐廳的後面,不走進去還真找不到它在哪裡。這個墓碑霸氣十足阿,超棒,絕對是海賊王迷不容錯過的景點之一。

IMG_4873

IMG_4872

IMG_4871

IMG_4877

然後我們又再度回到水世界區域,因為海賊王表演是在這裡演出。好巧不巧的我在附近的廁所又看到了海賊王的裝飾,真的是驚喜不斷啊!!!接著就是令人期待的海賊王表演!!!!

簡單介紹一下,這個海賊王表演是真人搭配投影的聲光效果演出,全部是指定席,需要在演出前先購票,可以在網路上、便利商店或是當天到影城內購買,不過當然是早點買比較會有好位置。雖然我們是很早就買了,但是因為是透過便利商店買的,所以沒辦法選位置,因此不是在正中間,有點偏舞台右邊,實在是有點可惜。不過看到的演出還是非常驚人,超棒。 詳細購票資訊請見官網,可惜沒有中文版的。

我就不洩漏表演內容是什麼了,而且雖然禁止照相,但因為大家都在照所以我也跟著照。不過他有說不能外傳照片,所以就只能很遺憾的沒上傳了。

IMG_4881

不過有幾件事值得一提,一進場在表演開始前會場內大放海賊王卡通的主題曲,聽的好熱血沸騰,整個會場坐滿滿,超級嗨。

然後在演出正式開始之前,下起了傾盆大雨,不誇張,真的是傾!盆!大!雨!明明早上天氣好到熱死人,晚上竟然下起大雷雨,說水是用倒的也不為過,我都擔心演出會不會取消了。結果還好照常演出,真是辛苦在雨中演出的演員們了。

表演一開始魯海的大家一個一個出場,會場的情緒超級沸騰,最後魯夫出場時,整個情緒嗨到最高點,那個感染力真的是超爽。而且香吉士和索隆脫衣服跳水時,會場簡直暴動,從沒看過這麼熱情的觀眾XD。

另外,表演有幾個重點超棒,就是娜美、羅賓和達絲琪超正!!喬巴可愛到炸掉!!!香吉士帥翻天!!!出場的除了G5和魯海外,連甚平、青雉、羅和佛朗明哥都出現了,真是高潮迭起。這個海賊王表演雖然要另外付費才能看,但完全值回票價,文字實在是沒辦法傳達看演出時的感動,只好請大家趕緊在活動期間內去親自體驗了!!!!           

 

 

 

你或許會有興趣:

大阪環球影城一日遊

30周年東京迪士尼樂園一日遊

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一日遊

冰天雪地富士急ハイランド

驚聲尖叫富士急ハイランド

 

所有照片都發表在阿瓜在日本的溜搭生活粉絲頁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