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00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天堂的馬爾地夫米蘭胡島威斯汀渡假村回到馬列國際機場後,因為距離接近凌晨出發回到新加坡的班機還有將近8個小時,該如何打發這段時間變成我們的苦惱課題。

因為登機手續是在起飛前3小時才能辦理,還沒有辦法拿到機票所以也沒辦法出境使用貴賓室,但剛好有新貴通卡的我們就來到國內線大樓內的Moonima Lounge貴賓室休息。

IMG_7083

IMG_7089

雖然Moonima Lounge貴賓室是在國內線,但他不需要過海關所以國際線的遊客也可以使用。從國際線航廈走幾步路來到國內線航線後,馬上就可以看到通往Moonima Lounge貴賓室的電梯。

由於Moonima Lounge是唯一一間不需要出關且有新貴通就能使用的貴賓室,因此來訪的遊客相當多,幾乎是高朋滿座的情況。

IMG_7084

IMG_7085

IMG_7088

IMG_7087

IMG_7086

雖然是貴賓室但因為馬爾地夫是回教國家所以是不能喝酒的,也因此貴賓室內並沒有提供酒類飲料,而是清一色的果汁或是氣泡飲料。

而我們抵達Moonima Lounge的時間剛好是4點半左右,算是Moonima Lounge的下午茶時段,因此餐點內容主要都是以輕食麵包為主。 

IMG_7090

IMG_7091

新貴通卡的持有者最多只能待2個小時,超過的話需要另外付費,也因此搭了兩個小時後的我們就離開到國際線航廈走走,然後等了好一陣子才終於可以辦理登機手續。

雖然等待出境的遊客相當多,但因為有商務艙專用通道所以節省了很多時間,也幾乎沒有排到隊就完成出關,也順利來到國際航廈內為一個貴賓室「Leeli Lounge」。 

IMG_7092

IMG_7099

IMG_7098

IMG_7100

Leeli Lounge的規模比起Moonima Lounge要大上許多,座位數相當多,即便是遊客多的時候也不會覺得擁擠或沒位置坐。

不過空間寬敞座位數多應該是Leeli Lounge的唯一優點,雖然也有提供餐點和飲料,但選擇並沒有很多。

IMG_7097

IMG_7095

IMG_7096

跟有著相當寬敞且座位數眾多的休息空間相比,自助吧檯用餐區就顯得有點落寞,區域不大且供應的餐點選擇也不多,主要是以輕食、沙拉和餅乾為主。

雖然也有熟食但選擇相當少,看起來也相對普通,但飲料選擇倒是很多就。同樣的因為是回教國家的關係,Leeli Lounge內也沒有提供酒飲。

 

7年前第一次來馬爾地夫時因為是剛出社會還沒有什麼經濟能力,對於里程也是一竅不通,所以當時並沒有拜訪這兩個在馬列機場的唯二貴賓室。

7年後因為對里程有點門路所以得以拜訪和體驗這兩間貴賓室,雖然是簡單的貴賓室設施,但有個地方休息等飛機也是不錯的。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SilverKris Business Lounge

交通:大眾運輸>>新加坡樟宜機場第二航廈和第三航廈。

地址:無。

電話:無。

營業時間:24小時。

 

 

你可能會有興趣:

亞洲機場貴賓室體驗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