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43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這支影片分享喔!


上一篇詳細介紹了搭乘水上飛機來到馬爾地夫米蘭胡島威斯汀渡假村以及島上的各種設施後,這篇要來介紹一下我們在度假村內所品嚐的美食和參加的活動。

島上總共有Island Kitchen、Sunset Bar、Hawker和The pearl四間餐廳,只有Island Kitchen是全天候營業,其他Hawker則是中午和晚上營業,Sunset Bar和The Pearl則是只有晚上營業。

整體菜色選擇還算多,雖然餐廳數量相對比較少,但待多天的話應該也不至於到會覺的膩,當然價位也不便宜就是。

飯店本身有提供各種食宿方案,分別是包含兩餐(早餐和午餐或晚餐其中一餐)的HB、包含三餐的FB和包含三餐和指定酒單無限暢飲的FB plus三種。

雖然我們這次比較價格下來且覺得早餐晚點吃不用吃午餐的話,應該用單點會比較省錢而沒有選擇食宿方案,但還是給大家各種食宿費用的價格作參考。

由於因為會員關係本身就有免費早餐可以享用,所以扣掉早餐部分後的各種食宿方案價格是HB@90USD/人/晚、FB@140USD/人/晚和FB plus@240USD/人/晚,其實並不便宜。

IMG_6965

IMG_6960

IMG_6976

IMG_6961

最後我們來到由Island Kitchen、Sunset Bar、Hawker和The pearl四間餐廳及泳池所構成的複合式建築內,開放式的空間非常的海島南國感,也有相當美的海景可以欣賞。

Island Kitchen是四間三廳中唯一一間全天候開放的餐廳,也因此我們來訪的次數是最多的,料理份量和味道都還蠻不錯的,雖然價位貴了一點。

IMG_6978

IMG_6979

IMG_6980

IMG_6982

IMG_6985

由於我們待在飯店的第一天晚上是要在Hawker享用海鮮BBQ晚餐,所以就決定中午在Island Kitchen用餐,餐點選擇還蠻豐富的,且各國餐點都有,當然價格也不便宜就是。

菜單上看到的價位並不是最終價位,還要另外加10%服務費和16%的消費稅,所以一餐吃下來真的是蠻驚人的,有效運用免費早餐和晚一點用餐真的是省錢的好方法XD。

飲料的部分選擇非常多元,當然價位也非常多元就是,除了用餐時享用以外,也可以在泳池玩水的時候叫上一杯來暢飲,也是不錯呢!菜單和酒單的照片就不全放了,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Island Kitchen官網介紹

IMG_6986

IMG_6987

IMG_6989

我們在威斯汀度假村上享用的第一餐是用薏仁所做成的香菇義大利燉飯和和牛漢堡,份量非常多,吃得超級飽!

香督義大利燉飯味道還蠻不錯的,和牛調味也不錯但可惜的是漢堡本身有點煮過頭,有點柴。另外我們也點了兩瓶啤酒和一杯芒果思慕席,這樣一餐含稅後竟然要158.22美金,真的是超級坑爹呀!

IMG_7000

話說房間一天會來清理兩次,一次是早上一次是晚上的夜床服務,夜床服務時會送上小餅乾,味道還蠻不錯的。

IMG_7003

IMG_7007

IMG_7008

IMG_7010

夜幕降臨威斯汀度假村點燈後呈現另外一種不同的風貌,而我們沿著叢林小徑來到HAWKER餐廳準備來品嚐我們的晚餐。Hawker餐廳的菜單可以參考官網的介紹

其實我們原本是打算簡單吃就好,但事前在看菜單的時候發現剛好有週六晚上限定的海鮮BBQ吃到飽,價格雖然不便宜(132美金未稅/人),但想說就來體驗看看,結果整體體驗讓人覺得失望。

IMG_7011

IMG_7012

IMG_7014

IMG_7013

IMG_7016

抵達HAWER餐廳後可以看到開放式的沙灘座位和自助吧台,用餐環境我覺得非常的棒,可以在海灘上用餐的體驗是只有島國才有辦法感受。

自助吧的餐點內容主要分成三大類,分別是包含生菜沙拉和各種海鮮蔬食的蔬菜類、看起來可口美味的甜點類和重頭戲的各式新鮮海產。

海產內容包含章魚、花枝、虎蝦、鮮魚、扇蝦、淡菜和螃蟹等,另外還有冬陰功和泰式米飯。

供餐時間是7點到9點這一段時間,但我事前預約時被告知只有8點有座位,白白損失一個小時,建議有想要體驗的話可以事前透過信件預約比較好。

IMG_7018

IMG_7021

由於是海鮮BBQ,當然會有烤爐,但一點很棒的是不用自己烤,而是在距離座位比較遠的地方有專門燒烤服務,只要將夾的海鮮交給師傅即可。

省時且又不用擔心吃完飯後會搞得一身燒烤味,但一個缺點是拿的海鮮很有可能不會全部上桌,畢竟很容易跟其他客人的混在一起。

然後我在寫文章的時候才發現我竟然沒有拍到烤完後上桌的海鮮,真的是一上桌就馬上開吃,完全忘了要拍照這件事,不過他們的海鮮很新鮮,扇蝦、淡菜和虎蝦都非常的彈牙,口感扎實且鮮甜。

雖然海產新鮮且美味,但讓人覺得失望的是他們補餐的速度非常慢,已經因為晚到而少了1小時用餐時間,又有一段時間是幾乎沒有海鮮可以拿的情況,反映了多次才終於補餐,讓人頗失望。

由於一個人的價格真的是不便宜,雖然是蠻美味的,但餐點內容我個人覺得沒有到這個價值,就給大家參考一下值不值得體驗囉!

IMG_7030

IMG_7038

IMG_7028

IMG_7033

事前就有聽說威斯汀度假村的早餐非常豐富且美味,因此我們就非常期待第二天的早餐。話說回來一早穿過客廳看著美麗的海景起床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雖然Island Kitchen餐廳都是室外座位,但自助區是設計在冷氣房內,畢竟將食物放在如此炎熱的天氣中很快就會變質了吧!

IMG_7035

IMG_7036

IMG_7027

IMG_7032

長條形的自助吧台取餐區有著非常豐富的餐點選擇,沙拉、簡單的日式料理、各種熟食、專屬麵包區和現做蛋料理,就好像走進早餐的寶庫一樣,看著是讓人眼花撩亂。

在冷氣房自助取餐區內雖然有提供咖啡和香檳,但卻沒有看到任何果汁或飲料,那是因為果汁飲料是在外頭的酒吧提供,共有三種果汁可以免費選擇。 

IMG_7031

IMG_7034

IMG_7037

IMG_7039

除了有著眾多料理可以享用的室內自助區以外,在無邊際泳池旁的甲板上還有非常氣派的現切水果區和甜點區。

入過這麼多間飯店,也去過目前是我心目中第一名早餐的富國島翡翠灣JW萬豪度假酒店及水療中心,但卻還是第一次看到如此種類豐富且現切新鮮的水果區呢!

IMG_7043

IMG_7041

IMG_7042

IMG_7045

威斯汀度假村的早餐如果種類豐富選擇多元以外,每一樣餐點的味道都有相當的水準,口感和調味都蠻讓人印象深刻的,而且班尼迪克蛋也很讓人驚艷。

一邊享用美味的餐點一邊欣賞眼前一望無際的美麗海景,真的是夫復何求!喔不,有一點要求,就是天氣實在是太熱了XD。

IMG_7046

IMG_7047

IMG_7048

IMG_7049

吃完早餐後再回房間前先去水上屋走走逛逛,橄欖球形狀的水上屋步道下方就是顏色非常美麗且清澈透明的海水,直接可以看到在海水內悠遊的各種魚群。

來海島國家真的是非常看運氣,天氣不好的話即便是住在水上屋也會覺得風景黯然失色,但只要天氣一好就是會讓人心曠神怡忘卻煩憂的美景呀!

IMG_7051

IMG_7054

IMG_7055

IMG_7052

IMG_7056

沿著步道來到我們第一天抵達度假村時的碼頭,因為抵達時下雨的關係沒有機會拍到設置在碼頭的WESTIN標誌,但比起標語反而碼頭下方的顏色超美的海水更讓人驚艷。

可能因為還沒有水上飛機或是快艇停靠,所以碼頭周遭的魚群超多,等不及我們報名參加的外海浮淺活動趕緊到來呢!

IMG_6968

IMG_6969

活動中心會免費提供浮淺所需要的設備,而如果想要出海的話就需要付費報名,但另外也有2個小時的獨木舟活動可以免費參加。

當天和隔天的活動內容、價位和時間都會貼在外頭的公佈欄上,如果想要進一步的資訊也可以直接進入悶熱毫無空氣對流的櫃檯諮詢。

IMG_6972

IMG_6970

IMG_6971

在健身中心後方可以眺望抵達威斯汀度假村時的碼頭以及整個島嶼飯店中最適合浮淺的海域,當然除了碰到海洋生物的機率比較高以外,也是相對比較安全的海域。

IMG_6973

IMG_6974

飯店所提供的水上活動種類還算豐富,釣魚、賞海豚、賞海龜、各種水上活動和浮淺活動,當然資本雄厚的話也有許多私人訂製的行程,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和預算來選擇想要參加的活動內容。

這次我們在島上待了整整四天,但只參加了1.5小時的遠海浮淺活動(105USD/人未稅),其他都是在飯店附近或是泳池耍廢XD。活動中心所提供的服務和價位可以參考官網

IMG_6975

snorkeling1_1.18.1

snorkeling_1.3.1

snorkeling_1.18.4

第二天我們參加了最低兩人成行的outbound snorkeling trip,整個行程大約1.5小時,一個人105美金未稅,算是不便宜的價格。其實在飯店島旁的沙灘海域也可以服淺,但景色有差就是。

從碼頭出發大約10分鐘就抵達我們要浮淺的海域,很明顯地從船上就可以看到一區顏色淺但很漂亮的珊瑚礁群,實際入水後也真的是美翻。

由於海面距離珊瑚礁群有深有淺沒有辦法很近距離的欣賞,但因為這團只有我們兩個人,所以導遊基本就是我們專屬,也因此幫我們淺到下面去拍照和影片,超棒!

因為不是海龜浮淺形成,所以並沒有期待會看到海龜,但在快要結束的時候竟然看到一隻,導遊也說今天非常幸運。除此之外我們也有看到鯊魚和超級多顏色繽紛的魚群,真的是滿載而歸! 

IMG_7059

IMG_7063

第二天晚上我們決定要去Sunset Bar用餐,而Sunset Bar是位在Island Kitchen的2樓,也是我們抵達度假村後一直沒有來訪的地方。

沿著旋轉樓梯來到二樓後,眼前就會出現一個還蠻巨大的酒窖,收藏許多洋酒的酒窖內還擺有一張桌子,是給參加酒窖相關付費活動的遊客使用的。 

IMG_7062

IMG_7061

IMG_7064

二樓其實還蠻寬敞的且有很多休息沙發椅,另外也有撞球、桌上足球和各種桌遊可以玩,在下方的泳池玩累了可以來到二樓玩玩不同類型的遊戲。

IMG_7069

IMG_7070

IMG_7067

IMG_7066

6點開始營業的Sunset Bar是在二樓面向西側的區域,甲板上放著許多桌椅可以休息,而從餐廳名稱不難推斷出他是一間酒吧,也因此有調酒吧台也是意料中的事情。

在營業開始之後,出入口附近還會有DJ放音樂炒熱氣氛,雖然不是到像夜店那樣誇張的程度,但整體氛圍也蠻讓人放鬆的,唯一可惜的是我們去的那天沒有看到夕陽。

IMG_7071

每天6點到8點Sunset Bar有提供Happy Hour,但並不是免費暢飲或是買一送一的類型,而是針對特定酒單提供折價,所以這個時段通常都是人比較多的時候。

Sunset Bar除了飲品以外,也有提供許多可以配酒的料理,不過主要都是以輕食為主,但我覺得作為一餐也蠻足夠的。菜單可以參考官網

IMG_7075

IMG_7073

IMG_7074

IMG_7076

最後我們點了海鮮炸物拼盤(55USD未稅)和炸雞翅(26USD未稅),海鮮炸物拼盤包含了干貝、花枝、鮮魚、牡蠣和薯條,份量意外的還蠻多的。

而且除了份量多以外,味道其實都蠻不錯的,尤其是牡蠣非常新鮮甜美。而炸雞翅份量也很大,炸得酥脆的外皮包著多汁鮮嫩的雞肉,配酒剛剛好!

IMG_7077

雖然度假村島上共有4間餐廳,但我們只有拜訪其中的三間,島上最高級的餐廳The Pearl並沒有前去體驗,原因是The Pearl是提供日式料理的餐廳,而我們已經生活在日本了就沒必要再花大錢來用餐。

除了島上的四間餐廳外,也可以叫Island Kitchen的餐點在房間內吃,或是請飯店準備可以野餐的餐飲在島上享用,甚至可以請飯店準備氣氛佳但價錢也讓人瘋狂的私人用餐環境和餐點。

我們最後一天就因為懶得出門決定點room service來吃,雖然我覺得room service的菜單選擇不多,但味道還不錯且份量也很夠!

IMG_7082

IMG_7079

IMG_7081

待滿了整整四天還是迎來了馬爾地夫天堂生活的終點,前一晚飯店人員就會告知出發當天的飛機時間以及辦理退房手續的時間,時間一到也有服務人員來接送。

迅速的辦完退房手續後,就是等待水上飛機抵達了。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剛好有一台水上飛機正在抵達,也剛好看到飯店人員在迎接和歡送旅客。

這次在馬爾地夫米蘭胡島威斯汀渡假村待了四天三夜,除了玩水放鬆睡覺或看書以外,真的是就沒有其他事情做,非常適合讓忙碌的生活reset的地方。

雖然在Hawker的海鮮BBQ夜晚並沒有讓人留下太好的印象,但硬體設備和環境我覺得都還蠻不錯的,用160000點數換3晚真的是還蠻值得的!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這支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馬爾地夫米蘭胡島威斯汀渡假村The Westin Maldives Miriandhoo Resort

交通:大眾運輸>>馬累國際機場搭乘水上飛機前往。

地址:Miriandhoo Island, Baa Atoll 06060。

電話:+960 660-4444。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23馬爾地夫度假行】【新加坡。食】黃亞細肉骨茶仰光路店,新加坡肉骨茶三巨頭之一 

【2023馬爾地夫度假行】【新加坡。食】了凡油雞飯麵,油嫩美味米其林美食 

【2023馬爾地夫度假行】B787成田新加坡航段,人生首次全日空商務艙體驗 

【2023馬爾地夫度假行】馬爾地夫米蘭胡島威斯汀渡假村《水上飛機&環境設施篇》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