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14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這次前往馬爾地夫是在新加坡轉機,因此除了花了一點時間在新加坡市區逛逛走走以外,也在樟宜機場內的貴賓室待了一會,而這次拜訪的則是新加坡航空的星空聯盟金卡會員可以進入的貴賓室「KrisFlyer Gold Lounge」。

雖然「KrisFlyer Gold Lounge」並沒有像給新加坡航空商務艙或頭等艙乘客所進入的商務貴賓室和頭等貴賓室這麼樣的豪華,但以休息空間來講相當不錯,很有質感,蠻推薦來訪的。

IMG_6809

IMG_6810

IMG_6816

IMG_6815

IMG_6814

我們這次的飛行航段絕大多數都是商務艙,但就只有新加坡前往馬爾地夫這一段是經濟艙,因此只能憑藉星空聯盟金卡會員來進入「KrisFlyer Gold Lounge」。

雖然「KrisFlyer Gold Lounge」是新加坡航空直屬的貴賓室中等級最低的,但在疫情中重新整修過後的「KrisFlyer Gold Lounge」也有相當不錯的水準。

整體空間是呈現L字型的設計,座位數還蠻多的空間也很寬敞,而在最深處的座位區則相對比較寧靜且有長沙發椅可以躺著休息,因為是24小時開放所以可以看到很多半夜轉機遊客來此停留。

IMG_6818

IMG_6817

IMG_6820

IMG_6821

餐飲的部分雖然不到超級豐盛的程度,但短暫休息的時光中完全可以吃飽喝足沒有問題。飲料和酒精的選擇還算多,但烈酒的部分只有提供基本款,沒有辦法期待太多。

除了軟性飲料和酒精飲料之外,還有提供新加坡知名品牌TWG和看起來相當高級的咖啡機,就算不吃東西也可以進來小酌幾杯再去搭機。 

IMG_6813

IMG_6812

IMG_6819

IMG_6822

IMG_6823

餐點的部分只有一處扇型的自助吧檯提供餐點,我們拜訪當天的餐點內容主要是以港式點心為主,以其他炒飯、燒烤雞腿、義大利麵等等料理為輔。意外的除了新加坡料理之外,也有提供其他國家的餐點。

餐點味道上來講我覺得還算有一定的水準,不管是在調味還是口感上都不錯,個人還蠻推薦燒烤雞腿和各式港式點心。順帶一提,「KrisFlyer Gold Lounge」也有提供蔬食者可以享用的自助式餐點,相當貼心。

IMG_6811

IMG_6824

因為一早在悶熱的新加坡內走走而流了一身汗的關係,在離開貴賓室前我還特地先洗了一次澡。「KrisFlyer Gold Lounge」的浴室只有三間,因此很容易會需要排隊才能夠使用,拿到的號碼機震動後就可以前往浴室使用了。

淋浴間空間並不大,也只有提供基本的浴巾、沐浴乳洗髮乳和牙刷而已,不過整體還蠻整齊乾淨,使用起來很舒服,在搭機前先來洗個澡也是蠻舒爽的!

 

「KrisFlyer Gold Lounge」基本上就在第三航廈入關後的左手邊上方頭層,位置非常的方便,還蠻推薦如果是星盟金卡會員的話可以來體驗體驗。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KrisFlyer Gold Lounge

交通:大眾運輸>>新加坡樟宜機場第二航廈和第三航廈。

地址:無。

電話:無。

營業時間:24小時。

 

 

你可能會有興趣:

亞洲機場貴賓室體驗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