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69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4個多月前才剛拜訪過新加坡航空重新改建的銀刃頭等貴賓室The Private Room,沒想到隔不到半年又再度來訪新加坡且體驗了銀刃商務貴賓室,真的是跟新加坡很有緣。

只能說銀刃商務貴賓室實在是非常的寬敞,雖然遊客非常的多,但基本上座位數非常足夠,不會發生找不到位置坐的情況,我覺得有機會可以來看看。

IMG_7173

IMG_7126

IMG_7172

IMG_7127

IMG_7128

IMG_7131

由於銀刃商務貴賓室是屬於長條形的設計,而出入口剛好是在長邊的中央側,因此一進入貴賓室後會需要選擇往右走還是往左走。

往右走的話會先來到一個蠻漂亮且氣派的酒吧,除了有專門酒侍服務以外,也有各種烈酒、啤酒和軟性飲料、咖啡茶飲等可以自取享用。

IMG_7171

IMG_7168

IMG_7167

IMG_7169

IMG_7170

而這一側的座位是開放式的設計,挑高的天花板讓人感覺空間非常寬敞,除了長桌座位或是兩人座位以外,還有可以給商務人士開會用的單人類包廂座位。

相比銀刃商務貴賓室另外一側的座位數,入口處右側的座位相對比較少,但也因為是遠離用餐處的地方,所以相對比較寧靜一點。 

IMG_7166

IMG_7135

IMG_7136

IMG_7159

IMG_7160

而在出入口左手邊的這一側貴賓室則是相對熱鬧的區域,座位數相當多,這一側也因為有淋浴間設施和餐點自助吧台,所以人潮相對比較多,也相對比較熱鬧吵雜。

雖然吵歸吵,但因為距離自助吧檯和淋浴間很近,所以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裡的座位,再加上可以看到停靠在外頭的飛機,開放感蠻好的。

IMG_7146

IMG_7157

IMG_7158

這一側的貴賓室最深處有可以躺著休息的寧靜室,只是躺椅數量並不多,基本上隨時都是滿員的狀態,不過我們很幸運剛好遇到一批離開的遊客,得以躺著休息一下。

IMG_7139

IMG_7138

IMG_7137

餐飲區的部分主要分成三個區塊,一個是飲料咖啡區、一個是熟食區、一個則是輕食水果區,輕食水果這一側相對比較少人光顧,不過因為是隨拿隨走的輕食水果,所以其實蠻方便的。

IMG_7144

IMG_7145

IMG_7161

IMG_7151

飲料區的部分雖然沒有貴賓室另外一頭的吧台,但提供的飲料和酒品內容其實是相同的,而當然也有新加坡著名的高級茶飲TWG。

IMG_7164

IMG_7141

IMG_7142

IMG_7143

IMG_7147

而最後的熱食區則是又分呈現點現做區和自助吧台區,提供的餐點內容主要是以港式點心和新加坡當地特色料理為主,而我們因為是早上來訪因此還有西式的早餐套餐選擇。

餐點內容還蠻豐富的,熱食選擇也多,作為一餐來享用是完全沒有問題的,重點是味道相當不錯,頗為推薦!

IMG_7149

一大早就吃這麼豐盛的早餐,真的是不想胖都難,每一樣餐點都相當的有水準,尤其是叻沙相當推薦,比起在KrisFlyer Gold Lounge所品嚐到的叻沙還要美味許多!

IMG_7152

IMG_7154

IMG_7155

IMG_7156

因為前一晚馬累機場貴賓室內並沒有淋浴設施,因此我們是在一大早抵達新加坡時才到貴賓室洗澡,原本以為銀刃商務貴賓室的淋浴間會比KrisFlyer Gold Lounge高級一點,但整體大同小異。

淋浴間數量共有15間比起KrisFlyer Gold Lounge的3間要多上許多,不過因為遊客也多,所以建議是抵達後就先去領號碼牌比較好。

淋浴間的空間並沒有很大,簡單的馬桶、洗面台和淋浴間,但除了牙刷以外,還有提供其他備品,還蠻不錯的。

 

整體來說,五星級航空新加坡航空直營的銀刃商務貴賓室有相當的水準,硬體設備相當完善且空間寬敞,餐飲水準高且味道美味,還蠻推薦商務艙旅客在新加坡轉機時來訪體驗!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SilverKris Business Lounge

交通:大眾運輸>>新加坡樟宜機場第二航廈和第三航廈。

地址:無。

電話:無。

營業時間:24小時。

 

 

你可能會有興趣:

亞洲機場貴賓室體驗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