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34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在京都吃大阪燒,乍聽之下一定會覺得是件非常詭異的事情,但意外地在京都車站附近就有這麼一家提供美味大阪燒的人氣餐廳「山本まんぼ」。

每次經過「山本まんぼ」的時候都覺得它門口冷冷清清的,並沒有什麼遊客來訪,但實際來了一趟後才發現他原來如此受歡迎,更別說她美味的味道。

IMG_5119

IMG_5120

中午用餐時刻來到「山本まんぼ」,看著門口沒有排隊的人潮想說應該可以直接入店用餐,結果沒想到店內是高朋滿座,需要等待一下才能入店。

可能來訪的時間剛剛好,我們等了大約20分鐘而已就馬上入座。「山本まんぼ」的菜單是貼在牆上的,整家店非常的有老店的氛圍,很讓人喜歡。

價位不貴,再加上早上10點營業到晚上10點,是個可以除了正餐以外,臨時想要吃點點心或消夜的時候,不會覺得有負擔就能來訪的餐廳。

IMG_5138

IMG_5128

IMG_5124

IMG_5123

IMG_5122

因為是當場製作的料理再加上需要放置一段時間讓他有焦脆口感,所以其實等待料理完成的時間相對還蠻久的,用餐客多的時候店主的女兒(?)也會一起幫忙料理。

雖然等待料理完成需要一段時間,但聞著超級誘人的香氣配啤酒也是別有一番風味,我覺得是間可以三五好友或是跟家人一起來訪的餐廳。

IMG_5134

IMG_5135

IMG_5136

IMG_5137

我們這次點的是山本まんぼ的招牌まんぼ大阪燒和べた大阪燒,即便是全部的料都加下去也才一份1150日幣和1000日幣而已,是蠻可以接受的價位。

而兩種的唯一差別就是有沒有加入麵條,有麵條的まんぼ大阪燒會比較有嚼勁的口感,而べた大阪燒則是有著酥脆的口感。

另外點餐的時候可以選擇甜醬、甜辣醬或辣醬三種,麵條則是可以選蕎麥麵或烏龍麵,然後蛋的部分則是全熟、半熟和生蛋三種選擇,如果是生蛋的話則是會在將大阪燒送到面前的鐵板後,在面前打蛋。

我和S小姐都蠻喜歡他們的醬,我們這次選的是甜辣醬,但其實並沒有到很辣,整體非常美味,超級推薦!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山本まんぼ

交通:大眾運輸>>京都站徒步5分。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小稲荷町61-54。

電話:075-341-8050。

營業時間:10:00~22:00。周三公休。

Tabelog評分:3.61/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居酒屋

親子丼&天婦羅

拉麵&沾麵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燒鳥串燒

其他&各國料理

甜點

魚飯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