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10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因為我們從布里斯本前往墨爾本的班機是早上8點,為了不要隔一天還要從市區搭30分鐘的車到機場,我們決定前一晚就先住在布里斯本機場附近的飯店,最後則是選擇了布里斯本機場宜必思酒店(點Agoda查詢房間)。

之所以選擇他的原因是它距離國內線航廈只要徒步5分鐘,也是我們入住當天所有飯店中最便宜的(雖然還是頗貴),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住宿體驗文喔!

IMG_2605

IMG_2604

對於常出國或是雅高常旅客的人來講宜必思是一個還蠻知名的品牌,他是雅高集團旗下相對便宜的飯店品牌,在全球分布非常廣,是想要有便宜但又要求一定水準的住宿選擇。

由於不是什麼五星級飯店,因此布里斯本機場宜必思酒店的飯店大廳就相對樸素簡單,可以一次辦理多組遊客的櫃檯和幾張可以讓遊客等待的沙發桌椅。

IMG_2606

如果不想要走路從飯店前往機場的話,也可以選擇跟飯店預約免費的接駁車,不管是前往國內線航廈還是國際線航廈都有接駁公車的服務。

IMG_2608

IMG_2607

這次的房間是被安排在最高樓的9樓,一出電梯就有一扇非常大的窗戶可以眺望國內線航廈,剛好也可以看到機場車站和底下通往機場的連接道路(有遮雨篷的那條路就是)。

IMG_2610

IMG_2616

房間雖然內部裝潢和設計相對簡單大方,並沒有太多的巧思,但整體還蠻寬敞明亮且乾淨,而且房間內還有一大片窗戶可以導入陽光,讓整個房間的採光非常好。

看到床鋪的當下唯一讓人小小抱怨的就是他的枕頭也太多皺摺了吧!!打掃房間的時候可以把枕頭拉平一點嗎XD。

IMG_2612

IMG_2615

靠窗的辦公桌非常寬敞,桌上也沒有放太多的雜物,免費的沖泡式的咖啡和茶飲也放在桌上的一隅,而最讓人稱讚的就是他的插座數目,一共有四個。

IMG_2613

IMG_2614

從房間窗戶望出去的景色非常特別,除了可以看到布里斯本機場宜必思酒店附近的鉑爾曼布里斯本機場飯店以外,另外一邊則可以看到機場塔台,雖然不是機場內的塔台,但還是非常特別的飯店窗景呢!

IMG_2617

IMG_2619

IMG_2618

最後則是來到房間內的浴室,整體光線還蠻明亮的,全體白色的設計讓人感覺非常的乾淨舒服,然後淋浴間又是只有單片玻璃隔擋,歐美澳的飯店到底是有多討厭設計玻璃門呀!

另外意外地布里斯本機場宜必思酒店也有提供沐浴乳和洗髮精,但牙刷等就正常發揮並沒有提供了,建議大家來歐美澳旅行的話還是自己攜帶比較好喔!

因為有點懶得走去布里斯本國內線航廈覓食,所以決定就在布里斯本機場宜必思酒店的一樓餐廳快速解決。

如果不想要在餐廳內用餐的話,也有一些簡餐可以帶回房間享用,作為隔天早上的早餐也是不錯喔!

意外地布里斯本機場宜必思酒店的餐點選擇多,價格也跟一般餐廳差不太多,是相當不錯的用餐地點。7點多抵達餐廳的當下,餐廳內幾乎是高朋滿座,沒有想到住在機場的遊客會這麼多呀!

這次我們點了夏威夷披薩和牛肉漢堡,夏威夷披薩跟我們在台灣吃到的有點不一樣,而且很特別的是他們還有放香菜在披薩上,超級讓人匪夷所思。

牛肉漢堡的部分是我們這次來到澳洲中所品嚐的漢堡內可以說是最美味的,就連薯條的熱度和酥脆程度也讓人驚艷,意外的布里斯本機場宜必思酒店餐廳表現得非常好呀!

 

整體來說布里斯本機場宜必思酒店是間還蠻不錯的飯店,距離機場又近,價格也不會太貴,如果隔天飛機比較早又不想要一大早匆匆忙忙的話,布里斯本機場宜必思酒店是個不錯的選擇。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布里斯本機場宜必思酒店ibis Brisbane Airport

交通:大眾運輸>>布里斯本機場站徒步1分。

地址:2 Dryandra Road, Brisbane, QLD 4008, Australia。

電話:+61 7 3164 4000。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22澳洲自由行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