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36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來到海灣小鎮的凱恩斯,怎麼可以錯過海鮮大餐,而在凱恩斯市內最被遊客推崇的餐廳就是位在碼頭的Prawn Star餐廳,也是我們第二晚拜訪的餐廳。

以結論來說,比起我們前一天拜訪的Dundees at the Cairns Aquarium餐廳要好上非常多,價格不只相對便宜且味道更加優美,超級推薦!

IMG_2222

IMG_2223

IMG_2229

因為有了前兩次在南半球過聖誕節時都遇到餐廳休息沒有營業的經驗,這次三訪南半球前事先在網路上尋找聖誕節有營業的餐廳,剛好他也是大家都很推薦的海鮮餐廳。

雖然中午時已經有來過,但傍晚時分再度來到凱恩斯市內的鬧區時,天氣變的非常好,且微風吹徐讓人感到很舒服。

IMG_2224

IMG_2225

IMG_2228

這次來訪的是一間名叫Prawn Star的餐廳,他位在凱恩斯F碼頭處,很特別的是它是一間位在海上的餐廳,而且所有座位都是設置在船上。

也因為是在船上吃飯的關係,很容易受到海風和海浪的影響,時不時會感受到船隻晃動,都會讓人誤以為是不是喝醉了呢!

IMG_2230

IMG_2231

IMG_2232

Prawn Star是一間以海鮮料理為主的餐廳,有賣個各種鮮蝦、牡蠣、龍蝦和鮭魚生魚片,當然還有綜合海鮮拼盤,雖然種類不到非常多,但看起來都相當美味。

價格雖然沒有到很便宜,但以份量和澳洲當地的物價來講,我覺得是還可以接受的程度,且遊客絡繹不絕,很受歡迎。

IMG_2235

IMG_2233

雖然份量也有所差異,但Prawn Star餐廳所提供的飲料是我抵達凱恩斯後所品嘗到的裏頭最便宜的,吹著海風吃著海鮮喝著啤酒真的是超爽的!

IMG_2234

因為吃海鮮時會有大量的殼,所以送餐前店家會提供一個大大的臉盆,用來裝剝剩下的殼,相當貼心!

IMG_2236

不到10分鐘我們點的綜合大拼盤就上桌的,120澳幣的價位雖然有點讓人卻步,但份量和味道、新鮮程度都不錯,且可以3個人享用,其實還算可以接受。

IMG_2237

海新綜合大拼盤內共有包含三種蝦類,海虎蝦和東方扁蝦,不管是那種蝦類,肉身都非常的彈牙且扎實,完全不會有粉粉的口感,可以品嘗到他的新鮮程度。

不管是擠檸檬沾著吃,或是沾著店家提供的帶點酸甜的醬汁,都很美味。我和S小姐兩個人將這堆得像是一座小山的鮮蝦給嗑光真的是超爽!

IMG_2239

IMG_2238

綜合大海鮮拼盤內還有包含6顆生蠔和一小座鮭魚生魚片,生蠔比起前一天在Dundees at the Cairns Aquarium餐廳所品嘗的要鮮甜非常多,價格也便宜許多。

而鮭魚生魚片也是另外一個必吃的餐點,肉身切的非常厚,口感很扎實以外,從外觀就可以看到油脂的分布,實際上也非常的甜美,超推薦!

IMG_2240

用完餐後已經是華燈初上的時刻,點燈後的Prawn Star餐廳也別有一番風味,而來訪的遊客還是絡繹不絕。

IMG_2241

IMG_2242

IMG_2243

IMG_2246

回飯店的路上特意再度經過凱恩斯市內最熱鬧的地方,即便是到了晚上人工潟湖泳池還是遊客如織,且燈光照明非常齊全,完全不打烊呢!

雖然聖誕節這一天凱恩斯似乎沒有舉辦什麼活動,但人工潟湖泳池一旁就有一顆巨大的聖誕樹,是所有遊客聚集拍照的地方,非常熱鬧。

 

Prawn Star餐廳雖然已經深受遊客和各大部落客的推薦,但我還是要推薦一下這間海鮮餐廳,新鮮美味且價格相對便宜,有來凱恩斯的話千萬不要錯過囉!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Prawn Star餐廳

交通:大眾運輸>>無。

地址:Marlin Marina, E Finger - Berth 31, Pier Point Road, Australia。

電話:+61 497 007 225。

營業時間:11:00~21:00。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22澳洲自由行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