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96


搬來大阪已經快要滿三年,其實一直都知道跟家裡有點小距離的地方有間相當有名的鴨肉料理店,也一直都想要來訪但S小姐興趣缺缺,因此趁著S小姐周末上班時自己來大快朵頤一番XD。

不得不說「鴨と醸し鼓道」是間相當時髦且低調奢華的餐廳,再加上餐點美味服務佳,難怪這麼受歡迎,Tabelog評分也相當高。

IMG_5387

IMG_5390

IMG_5392

位在連接北大阪和大阪市區主要幹道一旁的「鴨と醸し鼓道」,從餐廳外觀看起來就是一間相當有質感的餐廳,也同時是間如果事前不知道價位的話,會需要勇氣才會走進店內的餐廳。

除了餐廳外觀引人注目以外,內裝其實也是蠻吸引目光的,大廳等待區相當的寬敞,而且擺放了許多來訪過的名人的簽名照,可見他是一間多麼受歡迎的餐廳。

雖然刻意的錯開用餐時間來訪,但還是需要等待一下子才能實際進入到用餐區,真的是人氣相當的高呀!

IMG_5393

用餐區因為是高朋滿座所以沒有辦法將時髦且低調奢華的店內給拍照,只能找一個沒有人但又可以看的出來「鴨と醸し鼓道」裝潢的角落拍個照。

「鴨と醸し鼓道」的餐廳內裝真的是蠻有質感的,很日式風格且很時尚,是給人非常放鬆舒適的用餐環境。

IMG_5394

IMG_5395

IMG_5388

因為這次只有我自己一個人來訪,沒有辦法同時品嘗鴨肉蕎麥麵和鴨肉親子丼,再三的猶豫之下最後還是選了「鴨と醸し鼓道」的人氣料理,鴨肉親子丼。

但同時又為了品嘗一下他們的蕎麥麵,因此另外花了480日幣追加一盤小份的冷蕎麥麵。

IMG_5396

「鴨と醸し鼓道」的擺盤以及所使用的容器其實都還蠻講究的,跟店內裝潢和氛圍都有一定的搭配,都是給人一種高質感的感覺。

IMG_5399

這次另外追加了小份冷蕎麥麵我個人覺得是個失誤的決定,並不是說他們的蕎麥麵不美味,而是因為是冷的不太適合冬天享用。

再加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冷的關係,麵條非常的硬,口感上大打折扣,應該要點熱的蕎麥麵並同時品嘗一下他們的湯頭比較正確,給大家一個錯誤示範XD。

IMG_5398

相較於蕎麥麵,「鴨と醸し鼓道」的鴨肉親子丼就非常的正確,簡直是極品,看到每個來用餐的遊客都是人人一碗鴨肉親子丼我就知道沒問題了。

而且我這次點的還不只是單純的鴨肉親子丼,而是一天10份限定的加入鴨肉內臟的鴨肉親子丼,更是讓人讚不絕口!

「鴨と醸し鼓道」的鴨肉親子丼的鴨蛋非常濃郁,而且鴨心、鴨肝和但馬雞肉所呈現的不同口感給人多種層次,再加上柔順綿滑的雞蛋真的是絕品!

 

雖然「鴨と醸し鼓道」不在大阪市區內,但是一間還蠻值得特地來訪享用美味鴨肉的餐廳,推薦給大家!

 

 


檢視較大的地圖 

鴨と醸し鼓道

交通:大眾運輸>>緑地公園站南口徒歩5分。

地址:大阪府吹田市千里山西4-37-3 1F。

電話:050-5594-0424。

營業時間:11:00〜15:00、17:30〜21:30。周三公休。

Tabelog評分:3.54/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拉麵&沾麵

居酒屋

燒鳥串燒

鰻魚飯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親子丼&天婦羅

甜點

其他&各國料理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