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17


因為在とん亭用完餐後也才12點,距離能夠辦理手續入住飯店還有一段時間,因此就順道前往前一陣子在電視上看到介紹的大阪新景點,TUGBOAT大正。

TUGBOAT大正顧名思義就是位在大正站,是一個來到大阪快2年半後幾乎不曾來訪的地區,然而正是這樣才錯過了這個已經開幕1年半以上的時尚新景點。

IMG_1510

IMG_1511

TUGBOAT大正是在2020年1月開幕位在尻無川旁的河岸複合設施景點,附近就是京瓷體育館,周遭的機能和能逛逛走走的地方還蠻多的。

走在TUGBOAT大正裏頭雖然大多數都只有看到各類餐廳,但其實也有工作坊、Live House、活動場所、SUP水上活動以及水上車站等等的設施和空間。

IMG_1512

IMG_1513

從進入TUGBOAT大正的入口就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營造的空間和氛圍相當的棒,也難怪會吸引許多遊客在午後來走走。

IMG_1514

IMG_1515

IMG_1521

IMG_1520

IMG_1522

TUGBOAT大正主要分成兩層樓,絕大多數的餐廳都是聚集在一樓,除了有獨立式的餐廳以外,也有集中在TUGBOAT大正內美食街的各式料理攤販。

而且除了餐點以外,也有幾間專門提供各種飲料及啤酒的專賣店,可惜來訪的時候是在緊急事態宣言中,所以沒有酒類的提供。

IMG_1517

IMG_1523

IMG_1516

來到這種緊鄰河畔的複合式設施餐廳,最棒的當然就是可以坐在有著河景第一排的戶外座位。如果怕熱的話,也可以到設置在河川上且有冷氣的船上餐廳用餐,別有一番風情。

來到TUGBOAT大正不知道為什麼就讓人想起以前去澳洲雪梨達令港的時光,很讓人放鬆,讓人很想要出國走走XD。

IMG_1519

而在TUGBOAT大正的最末端則是水上車站,可惜當天並沒有營運,不然可以搭著船到對岸呢!

因為來訪TUGBOAT大正前已經在とん亭用過午餐,因此就沒有在TUGBOAT大正的餐廳享用餐點,不過整個空間和環境很讓人放鬆,且很有國外度假感,還蠻推薦來走走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TUGBOAT大正

交通:大眾運輸>>大正站徒歩約1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大正区三軒家西1丁目1番14号。

電話:無。

營業時間:根據各店家不同而所不同。

 

 

你可能會有興趣:

大阪遊記總覽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