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24 


在離開京都烏丸六角光芒酒店後,在前往下一間飯店前順道去了事前預約且在京都烏丸六角光芒酒店附近的日本茶與壽司結合的餐廳,宗田。

宗田是一間雖然沒辦法吃很飽但卻可以體驗茶文化和日式壽司的時尚餐廳,最近在IG非常火紅,也因此趁著來京都時順道拜訪。

IMG_1414

IMG_1415

位在巷弄內的宗田外觀很低調,但整體卻很時尚,要不是事先預約知道價位,如果是路過想要臨時入店用餐可能需要一點勇氣呢!

IMG_1419

IMG_1416

如果要來宗田用餐,我個人是強烈建議要事前預約,要不然很容易向隅,畢竟來訪的遊客是絡繹不絕,很容易一位難求。

而我們這次的座位是被安排在靠窗的吧檯座位,可以一邊欣賞優美的日式庭院,一邊欣賞師傅隔著吧檯製作餐點的情況。

店內整體非常的讓人感到沈穩,時尚的內裝非常的適合拍照,一旁也有擺著許多日本茶相關的產品。

IMG_1418

IMG_1417

宗田除了單點料理之外,主要是以套餐的形式提供,總共有4種套餐選擇,分別是最昂貴且份量最多的葉月套餐、可以品嚐三種不同茶葉的宗田套餐、最受歡迎的手鞠壽司14貫套餐和最便宜的手法壽司9貫套餐。

而除了餐點內容以外,因為宗田也是以日本茶為主的餐廳,因此有許多茶飲選擇以及特色茶酒,只可惜我們拜訪的期間剛好因為疫情關係禁止提供酒飲,只能望洋興嘆。

IMG_1420

IMG_1423

IMG_1425

IMG_1424

雖然是壽司料理餐廳,但宗田的壽司都是事先做好當天才擺盤提供,因此並沒有壽司師傅在眼前現場製作,不過完全不影響宗田的壽司料理美味程度。

由各種不同食材和佐料所製作而成的14貫壽司非常的搶眼,每一貫都非常的可愛,完全非常適合PO在社群軟體上,也正是因為如此宗田才很受到歡迎,如果外國遊客可以入境的話應該會更加一位難求。

一邊看著菜單的介紹一邊品嚐每一貫美味精緻的握壽司,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飲食體驗。而當天套餐所附的茶飲是雁金茶茶葉,店家特別低溫泡製,但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以日本茶和壽司雙主軸的餐廳「宗田」,除了用餐環境非常典雅時尚之外,餐點內容也很精緻上相,當然味道也有相對的水準,還蠻推薦事先預約來訪體驗一下呢!

 

 


檢視較大的地圖 

宗田

交通:大眾運輸>>烏丸御池站徒歩4分。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町頭町110-1。

電話:050-5595-5169。

營業時間:11:00~16:00。

Tabelog評分:3.46/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京都遊記總覽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