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49


距離W大阪酒店大約7分鐘路程的地方,有間店面不大卻有非常多遊客來訪的美式漢堡店「CRITTERS BURGER」,個人覺得非常美味,讓人驚艷,非常推薦。

距離年初在SHAKE SHACK阪神梅田店的漢堡饗宴後,隔了5個月的美式漢堡饗宴讓人吮指回味,頗為推薦如果開放國境後來日本一定要品嘗看看。

IMG_0249

IMG_0244

IMG_0247

「CRITTERS BURGER」雖然餐廳本身不大,但整體裝潢非常的美式風格,不愧是位在大阪美國村附近的餐廳,人如其名。

IMG_0243

IMG_0246

IMG_0245

原本我們是打算在「CRITTERS BURGER」店內用餐的,但看到當下用餐的人數還蠻多的,且距離W大阪酒店也不遠,因此就臨時決定改成外帶。

不管是外帶還是內用,都有附上薯條,只是內用的話可以選擇將薯條換成沙拉,外帶就不行,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而「CRITTERS BURGER」的餐點選擇非常多,光是漢堡本身就有大約30種口味,此外還有沙拉、湯品和許多一品料理,但價位不是很便宜就是。

IMG_0252

由於疫情關係許多餐廳都開始提供外帶服務,而外帶餐盒也越作越精緻,越作越有質感,「CRITTERS BURGER」的餐盒就還蠻質感的。

IMG_0254

IMG_0256

寫文章的時候才發現照片有手晃而導致的模糊,但因為餐點都已經吃完了也沒辦法補拍,只好請大家見諒了。

姑且不論照片品質,不得不說「CRITTERS BURGER」的漢堡非常美味,第一口並沒有給人太強烈的口感和味覺,但會越吃越上癮。

尤其是「CRITTERS BURGER」的漢堡麵包非常的鬆軟,微焦的酥脆外皮、柔嫩但有嚼勁的麵包加上增加口感和風味的芝麻,再搭配上多汁且蔬菜肉類比例極佳的內餡,簡直是完美。

真的是一口接著一口完全停不下來,即便是外帶也能滿足的享受「CRITTERS BURGER」所帶來的美味,大推薦!

 

 


檢視較大的地圖 

CRITTERS BURGER

交通:大眾運輸>>心斎橋站7號出口徒歩3分或四ツ橋站徒歩1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1-10-35 アルシュ11 1F。

電話:06-4963-9840。

營業時間:11:00~23:00。

Tabelog評分:3.68/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拉麵&沾麵

居酒屋

燒鳥串燒

鰻魚飯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親子丼&天婦羅

甜點

其他&各國料理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