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52


因為沒有辦法在馥府京都延後退房,再加上12點前就在山元麵藏享用完美味烏龍麵,在距離搭乘前往翠嵐酒店的人力車預約時間到還有一段時間的情況下,臨時決定來馥府京都附近的3月底才新開幕的藍瓶咖啡。

馥府京都走到藍瓶咖啡不需要5分鐘,非常的近,且藍瓶咖啡離南禪寺也很近,地點非常的棒!

IMG_0040

IMG_0055

IMG_0042

IMG_0041

在前往南禪寺的路上,木造且古色古香的藍瓶咖啡就出現在一旁,明明是美國品牌的咖啡店卻非常地融入京都環境內,很有禪意。

藍瓶咖啡南禪寺店共有兩間建築,外頭的建築是賣各種咖啡器具的商店,而比較深處的建築物則是提供咖啡餐點的所在地。

如果不是下雨且在紅葉祭來訪的話題坐在中庭的戶外座位,一邊欣賞楓葉一邊啜飲咖啡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呢!

IMG_0046

IMG_0047

IMG_0052

IMG_0049

這棟超過百年老屋所改建而成的藍瓶咖啡相當的古色古香,環境氛圍非常的棒,具有現代感的擺設和充滿古老氣息的建築和裝潢互相激盪,很有特色。

座位數其實不多,根據官網描述只有44個座位,而且2樓座位還是要事前特別預約的空間,但可能因為下雨加上緊急事態宣言,我們幾乎是包下一樓空間,超奢侈。

IMG_0043

IMG_0044

IMG_0045

IMG_0048

IMG_0053

餐點的部分主要是以咖啡為主,不喝咖啡的我原本是想要點藍瓶啤酒來品嚐,可惜緊急事態宣言中暫停提供酒類。

除了咖啡和一些軟性飲品之外,也有一些甜點和伴手禮可以購買,雖然不到非常多的選擇,但整體都還蠻精緻的。

IMG_0051

整體藍瓶咖啡南禪寺店的氛圍讓人感到放鬆且自在,雖然下雨卻也因此多了一點詩情畫意,店內的小小中庭綠意盎然很是美麗!

如果想要一窺藍瓶咖啡南禪寺店2樓空間,且想要品嚐使用不同沖泡方法來製作的三種咖啡豆味道,可以選擇事先預約3850日幣/人的方案,更加體驗藍瓶咖啡的特色。

 

 


檢視較大的地圖 

藍瓶咖啡南禪寺店

交通:大眾運輸>>地下鐵蹴山站徒歩7分。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左京区南禅寺草川町64。

電話:無。

營業時間:8:00〜18:00。

Tabelog評分:3.17/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京都遊記總覽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