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43


京都咖啡店無數間,但今年3月開幕就馬上掀起一陣旋風的應該就屬這間Ink CAFE莫屬。距離錦市場不遠的Ink CAFE之所以人氣暴漲,就是因為他有著彷彿漫畫場景的2D裝潢設計。

趁著黃金周哪都去不了的情況下,來到京都三天兩夜STAYCATION的期間,順道拜訪這間近期相當有名的咖啡廳。

IMG_9935

隱藏在一般巷弄內的Ink CAFE因為位在二樓深處,所以從建築物外觀完全看不出來有什麼特別之處,甚至入口處也沒有明顯的標示Ink CAFE的標示,非常隱密。

IMG_9936

IMG_9937

來到二樓後,終於可以一窺位在二樓深處的Ink CAFE外觀,由於是今年3月底才正式開幕,所以店門口還擺著許多慶祝的蘭花,非常的有剛開始營業的氛圍呢!

IMG_9938

IMG_9944

IMG_9939

IMG_9950

IMG_9943

一踏進店內彷彿2D和3D的感覺錯亂一般,明明眼前的所有物品都是3D,但看上去卻非常的2D,非常的有趣,也很讓人精神錯亂。

Ink CAFE是每天的11點開始營業,而我們抵達的時間已經是1點半過後,原本以為會是高朋滿座,但沒想到我們是第一組客人,完全包場。

後來發現因為Ink CAFE只有提供點心類餐點,所以正餐時刻比較少客人,下午茶時段反而是客人一組接著一組,非常熱鬧。

IMG_9951

IMG_9942

IMG_9941

IMG_9953

IMG_9940

原本請了半天假應該就是要好好享受,但因為有一個會議不得不參加,只好在Ink CAFE內的時間全部都拿來開會,能遠端開會這件事情真的是有利有弊呀!

整個Ink CAFE是呈現L字型的空間,從入口到最深處都滿滿的2D設計和非常特別的裝潢,難怪會有這麼多女性客人來訪,簡直是網美拍照的最佳去處呀!

IMG_9945

IMG_9946

IMG_9947

Ink CAFE所提供的餐點種類還蠻多元的,能選擇的味道和品項也很多,價位上也並沒有到非常的昂貴,不過點下來也是一筆金額就是。

基本上來訪Ink CAFE是先尋找想要入座的座位後,再來點餐,然後會拿到一個點餐呼叫器,並沒有專人帶位和送餐。

IMG_9949

IMG_9948

雖然說單品項來講價格都沒有到非常昂貴,但點多了下來其實也是一筆可觀的金額,像我們這次點了草莓奶油可頌、抹茶拿鐵和檸檬氣泡水就含稅2145日幣,也是蠻貴的。

價格雖然昂貴,但餐點本身味道還算不錯,而且特別的是它不是一般鬆餅,而是韓國人發明的可頌鬆餅,口感上很接近可頌,但外觀卻是鬆餅,就跟Ink CAFE店裝潢一樣很衝突。

 

2019年去韓國的時候原本也有想要去拜訪位在首爾郊區的2D咖啡店,但後來因為時間關係作罷,沒有想到2年後會在日本京都拜訪。

Ink CAFE從裝潢設計到餐點都很特別,很值得來訪一次體驗一下,讓自己的感官有著無與倫比的衝擊。

 

 


檢視較大的地圖 

Ink CAFE

交通:大眾運輸>>京都河原町站11號出口徒歩6分、京都地下鐵京都市役所前站徒歩4分。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白壁町442 FSSビル 2F。

電話:075-741-7458。

營業時間:11:00~19:00。

Tabelog評分:3.11/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京都遊記總覽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