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87


明明是個日本連續劇「HERO」的忠實粉絲,但卻完全沒有去過片尾曲拍攝的辰巳之森綠道公園,說是偽粉也不為過。

趁著櫻花見頃時,除了完成來訪「HERO」拍攝地的願望之外,也順道在辰巳之森綠道公園中的櫻花大道欣賞今年的第一個櫻花景點。

IMG_9695

踏出地下鐵辰巳站後,就如同公園本身名字的意思,出口前廣場就有一座用石頭堆疊而成的龍頭,而公園內的櫻花也已經滿開。

IMG_9694

IMG_9668

IMG_9669

IMG_9671

橫跨過了陸橋,沿著指向「櫻並木」的指標前行,沒想到公園內竟然還有一條十二生肖小徑,雕像生龍活虎,很是生動。

IMG_9692

IMG_9691

IMG_9693

十二生肖小徑旁的小小群聚櫻花樹暴力的盛開著,樹下玩耍野餐的遊客絡繹不絕,給這個寧靜的公園帶來無限的歡樂。

IMG_9675

IMG_9680

IMG_9686

IMG_9676

IMG_9677

一個轉彎,「HERO」片尾曲拍攝場景的櫻花大道赫然出現在眼前,綿延無盡的櫻花隧道讓人感動。

雖然就是一條筆直的櫻花隧道,景色並沒有太多的變化甚至可以說單調,但卻不會讓人感到無聊,反而會想要一直走到盡頭。

IMG_9679

IMG_9683

IMG_9685

在疫情還沒有完全結束之前想要避開人潮欣賞櫻花真的是一件難上加難的事情,但在辰巳之森綠道公園完全可以達到賞櫻又保持社交距離的可能性。

IMG_9687

IMG_9672

IMG_9689

走在天空佈滿著櫻花的隧道內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情,每年就是只有這麼一個禮拜能夠體驗,實在是很難得也很珍貴。

辰巳之森綠道公園的櫻並木不管從哪個角度欣賞實在是都很賞心悅目,即便是暫時脫離櫻並木隧道也是美麗無比。

都內的櫻花景點其實相當多,不只是上野公園青山靈園隅田公園等等著名景點,其實還有許多隱藏著值得去造訪的櫻花景點呢!

 

 


檢視較大的地圖 

辰巳之森綠道公園

交通:大眾運輸>>辰巳站徒歩1分。

地址:東京都江東区辰巳一丁目・二丁目 。

電話:無。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遊記分類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小松川千本櫻

交通:大眾運輸>>東大島站徒歩5分。

地址:東京都江戸川区小松川3丁目13番地先から小松川1丁目1番地先 。

電話:無。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遊記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