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43


つけ麺雀天満橋店,這間可以說是在我口袋名單躺了至少3年以上的餐廳,明明就距離我目前的公司非常近,但不知道為什麼到了週末就不會想要來這一區走走(答案好像很明顯XDD。

這次趁著因為要前往天王寺需要轉車的關係,所以就順道在天滿橋站停留,品嘗一下這間一直無緣來訪的沾麵店。

IMG_9039

つけ麺雀天満橋店距離天滿橋站非常的近,從3號出口出來後轉個彎走沒幾步路就可以看到店門口。抵達時沒有看到任何人潮,原本以為幸運的與人潮錯開,沒想到等待的人都是在店內。

IMG_9040

つけ麺雀天満橋店基本上都是以沾麵料理為主,口味共有三種,分別是一般湯頭,辛辣湯頭和鹽味湯頭,而另外一個比較特別的是台灣拌麵,但這次我們並沒有品嘗就是。

除了大份量的麵條需要加價50日幣以外,つけ麺雀天満橋店非常貼心的可以讓訪客選擇免費加大成中份量麵條(300g),絕對是飽餐一頓。

IMG_9042

つけ麺雀天満橋店的三種沾麵口味中最有名的應該就是辣味沾麵,辛辣程度總共有三種可以選擇,1是最低,3是最辣。雖然說等級1也會辣,但並不是嗆辣到吃不下的等級,而是鮮甜中帶點麻辣的口感,非常棒!

IMG_9043

IMG_9044

我個人是非常非常的推薦一定要點つけ麺雀天満橋店的辛辣沾麵來品嘗,以味增為基底的湯頭加上豚骨、魚介和鮮蝦等提煉出鮮甜後,再加入用多種辛香料帶出辛辣口感,是非常不同於其他拉麵店的味道和湯頭。

麵條本身軟硬適中,並沒有說特別偏哪一極端,而除了湯頭令人滿意以外,つけ麺雀天満橋店的特製糖心蛋也非常的特別,蛋黃非常的濃郁,很值得品嘗一次。

 

つけ麺雀天満橋店我個人是蠻推薦來訪,口味相當棒,特別是辛辣口味的沾麵,而且人潮也不會多到需要排非常久的隊伍,大推薦!

 

 


檢視較大的地圖 

つけ麺雀天満橋店

交通:大眾運輸>>天満橋站3號出口徒歩約2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谷町1-3-19。

電話:06-6966-0611。

營業時間:11:00~15:30、17:00~22:00。

Tabelog評分:3.53/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拉麵&沾麵

居酒屋

燒鳥串燒

鰻魚飯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親子丼&天婦羅

甜點

其他&各國料理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