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99


因為莫名其妙的很想要吃漢堡,所以在跨年後第一次出門走春的時候,走訪了位在阪神百貨一樓的知名漢堡店「SHAKE SHACK」。

其實知道「SHAKE SHACK」這間漢堡店已經很久,也一直想要找機會來訪,但就一直缺乏動力和時機,這次來訪品嘗後,正式成為他的粉絲,也是關西內目前我最愛的漢堡店。

IMG_8993

IMG_9000

來自美國紐約的「SHAKE SHACK」真的不愧是人氣名店,用餐時刻總是座無虛席且大排長龍,不過雖然來訪遊客多,但因為畢竟是速食,所以翻桌率其實很高,也不用等太久就可以入座。

除了店內的座位外,也有露臺座位,不過在寒冬中坐在戶外用餐真的是蠻痛苦的,所以還是乖乖的在店內用餐。

IMG_8995

雖然「SHAKE SHACK」是間速食漢堡店,但意外地漢堡選擇只有五種,且漢堡以外的餐點選擇,尤其是飲料選擇相當豐富,都不知道叫他漢堡店正不正確了XD。

價位來講,「SHAKE SHACK」並不會太貴,在速食漢堡店當中算是正常價位,對荷包來講不會很有負擔。

IMG_8998

IMG_8999

這次我和S小姐點的分別是招牌Shack漢堡和帶點辣味的Smoke Shack漢堡,然後又點了一份大份薯條和大可樂。薯條來講我覺得並沒有太讓人驚艷,屬於正常表現的範圍。

至於漢堡的口感和味道,我和S小姐一致給予高分,漢堡麵包雖然不是外酥內嫩的口感,但柔嫩的漢堡麵包包裹著肉汁豐富且口感綿密扎實的牛肉,真的是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Shack漢堡和Smoke Shack漢堡都有單層和雙層的選擇,雖然我們只是點單層,但已經品嘗到相當美味的口感和味道,不難想像雙層的漢堡會是多麼的多汁美味呀!

 

或許是因為太久沒有享用除了麥當勞以外的漢堡專門店,這次SHAKE SHACk的餐點體驗真的是蠻讓人回味的,大推薦!

 

 


檢視較大的地圖 

SHAKE SHACK阪神梅田店

交通:大眾運輸>>阪神梅田站徒歩約5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梅田1-13-13 阪神百貨店梅田本店 サウステラス。

電話:06-6147-8340。

營業時間:10:00 - 22:00。

Tabelog評分:3.24/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拉麵&沾麵

居酒屋

燒鳥串燒

鰻魚飯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親子丼&天婦羅

其他&各國料理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