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50


由於10月開始除了旅遊補助以外,用餐補助也開跑,再加上大阪政府提供的期間和地區限定補助回饋,吃一頓餐點總共可以回饋6000日幣,因此入住大阪萬豪都酒店的當天和隔天,我們都預約了餐廳拜訪。

這次拜訪的是位在心齋橋的義大利料理餐廳Le Cinq,事前預約的是包含五道餐點和飲料喝到飽的套餐內容,折扣下來一個人只要240日幣,超級誇張。

IMG_6554

IMG_6543

IMG_6544

Le Cinq位在地下一樓,入口處並不是非常的醒目,而與其說Le Cinq是間單純的餐廳,不如說他是間酒吧與餐廳混合的複合式餐廳。除了有一面牆的酒櫃以外,還有看起來相當專業的酒吧。

餐廳內的位置算還蠻多的,只是位置間距離都蠻近的,我們算比較幸運旁邊剛好都沒有人,不太用擔心會因為距離過近而心驚膽跳的用餐。

IMG_6545

IMG_6547

由於是喝到飽的套餐,所以桌上就已經擺了一張有各式各樣調酒、洋酒、啤酒和軟性飲料的酒單,選擇非常的豐富,且以酒類來做分類,非常的淺顯易懂。

要注意的是Le Cinq的喝到飽是以空杯續下一杯,所以如果要點第二杯的話,需要先把目前的飲料喝完才能再點。

IMG_6548

首先上桌的第一道餐點是由雞肉、烤蝦和鵝肝所構成的前菜,烤蝦的炭烤味還蠻濃郁的,可惜肉身不大,沒有辦法感受到彈牙的口感。

涼拌雞肉非常像台灣辦桌會出現的涼由雞前菜,是道很讓人懷念的料理。至於鵝肝,原本以為會品嘗到非常綿密的口感,但可能與不同食材所組成一道菜,所以口感上並沒有這麼強烈。

IMG_6549

第二道則是生菜沙拉,雖然冠名火腿生菜沙拉,但火腿只有薄薄的一片,頗不大方,不過料理本身份量不大就是。

IMG_6550

我和S小姐非常喜歡的料理就是這道青醬火腿義大利麵,青醬的味道非常濃郁但品嚐起來卻非常的清爽,麵條雖然不是非常Q彈的口感,但吸附了非常濃郁的醬汁,品嘗起來相當美味。

份量雖然不大,但因為味道不錯且火腿口感也很棒,是道相當棒的餐飲體驗。

IMG_6551

個人覺得青醬火腿義大利麵跟主餐的碳烤雞肉排應該要同時上桌會比較好,這道碳烤雞肉牌非常的美味,一咬下去肉汁會在嘴裡迸發,且肉汁本身非常鮮甜,大推!

特別推薦與芥末籽醬一起品嘗,酸酸甜甜的味道更能增添雞肉的甜味,是道非常讓人印象深刻的料理。

IMG_6553

最後畫下句點的則是巧克力蛋糕,口感來講並沒有很綿密,而味道上並不死甜,如果以整體餐點來比較的話,我覺得甜點的部分可以再加強一點。

原本不抱任何期待前往,但意外的Le Cinq有著相當美味的餐點,使用餐飲補助後更是一個人只要240日幣就能夠品嘗,在補助期間我個人是覺得還蠻值得拜訪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ルサンク 心斎橋店

交通:大眾運輸>>心斎橋站2號出口徒歩3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東心斎橋1-19-15 UNAGIDANI BLOCK B1F。

電話:050-5868-7009。

營業時間:17:00〜1:00。

Tabelog評分:3.50/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拉麵&沾麵

居酒屋

燒鳥串燒

鰻魚飯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親子丼&天婦羅

其他&各國料理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