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21


其實日本第一高樓的阿倍野HARUKAS 300展望台從開始營業至今已經過了6年,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卻一直沒有來訪,然而這次因為入住大阪喜來登都酒店是有包含阿倍野HARUKAS 300展望台的門票,所以也就得以一探究竟。

順帶一提阿倍野HARUKAS其實是一間複合大樓,低層部分是近鐵百貨阿倍野HARUKAS本店和HARUKAS美術館,中層部分是辦公室,高層部分則是大阪萬豪都酒店和HARUKAS 300展望台。

除了這次因為阿倍野HARUKAS 300展望台而來訪之外,之後還會來訪並用接近半價的方式入住大阪萬豪都酒店,讓人相當期待呢!

IMG_5088

IMG_5089

從大阪喜來登都酒店前往阿倍野HARUKAS 300展望台其實非常的方便,飯店入口處就有直達阿倍野HARUKAS 300展望台的公車,且單程只要100日幣,非常便宜又方便。

IMG_5069

IMG_5091

IMG_5092

IMG_5093

這次所拿到的入場券必須要先在展望台的兌換成入場券後才能進入,無法直接拿飯店所提供的單據前往,這點需要注意一下。

IMG_5090

IMG_5095

IMG_5097

我們抵達的時間阿倍野HARUKAS 300展望台大約是太陽下山後沒多久,但還是可以看到夕陽西下的美麗餘暉,而意外的大家可能都是衝著夜景而來,所以這個時段沒什麼遊客。

前往60層樓的展望台電梯內非常特別,服務人員會特地說明是模擬飛機跑道而製作而成,看著眼前的燈光和不斷上升的電梯,好像真的是搭著飛機要起飛一般。

IMG_5099

IMG_5100

IMG_5101

IMG_5105

IMG_5102

抵達60樓展望台後,映入眼簾的是全落地窗的展望台,景色非常遼闊毫無遮蔽物,放眼望去都是大阪市的景色,非常壯觀。

雖然還不到完全黑夜降臨燈光亮起的程度,但傍晚時分的景色也是非常的迷人,這個時段來訪真的是傍晚夕陽和夜景都可以一覽無遺呀!

IMG_5104

IMG_5106

IMG_5109

IMG_5103

靠西的這一側有個非常挑戰勇氣的透明地板,要站上去看著眼前的景色都需要相當的努力,相當可怕呢!

IMG_5119

由於每天的太陽落下時間都不同,所以阿倍野HARUKAS 300展望台很貼心的有標註當天太陽西下的時間,作為一個標準可以知道要待到什麼時候才看到的夜景呢!

IMG_5113

IMG_5116

IMG_5117

IMG_5112

IMG_5128

隨著時間的推移,太陽也逐漸落下到地平線後方,天色也逐漸變暗,燈光也逐漸變多,也漸漸的可以看到阿倍野HARUKAS 300展望台最著名的景色,大阪夜景。

360度的大阪夜景各有各的特色和景色,但我覺得最美的還是望向北面這一側的夜景,相對地比較有起伏且燈光也比較密集。而且還能看到大阪的知名地標,像是通天閣或是大阪城。

IMG_5129

IMG_5124

IMG_5118

IMG_5110

從阿倍野HARUKAS 300展望台往下看的話,除了有夜景之外,還有位在58層樓的空中庭園。空中庭園內有提供簡單的餐飲可以享用,一邊享用美食一邊看著大阪夜景,真的是蠻奢侈的一件事呢!

IMG_5134

IMG_5114

另外如果勇氣過人的話,也可以在阿倍野HARUKAS 300展望台的一隅報名前往最上層樓的活動,不過光看就讓人腿軟呀XD!

IMG_5135

59樓前往下樓的電梯途中則有賣著各式各樣伴手禮和阿倍野HARUKAS 300展望台吉祥物的商店。

IMG_5118

IMG_5121

說實話其實已經很久沒有登高望遠賞夜景,要不是趁著這次入住大阪喜來登都酒店的方案有贈送阿倍野HARUKAS 300展望台的門票,真的是應該也不會來訪呢!

不過不得不說阿倍野HARUKAS 300展望台真的不愧是日本第一高樓,站在60層樓距離地面大約300公尺的展望台所欣賞的大阪夜景真的是一等一呀!

 

 


檢視較大的地圖 

HARUKAS 300展望台

交通:大眾運輸>>天王寺站徒步1分鐘。

地址:大阪市阿倍野区阿倍野筋1-1-43。

電話:06-6773-1111。

營業時間:09:00~22:00。

門票:當日券1500日幣;一日券1950日幣。

 

 

你可能會有興趣:

大阪遊記總覽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