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83


這個週末的主要活動是入住神戶灣喜來登大飯店(點Agoda查詢房間),而因為需要在梅田轉車,順道在附近辦事之外,也拜訪了梅田站內相當有名的天婦羅餐廳,天ぷらまきの梅田店。

以結論來說,天ぷらまきの梅田店非常值得一訪,份量實在價格親民重點是非常美味,完全能理解他大排長龍的原因!

IMG_5587

IMG_5574

天ぷらまきの梅田店開店的時間特別早,10點半就開始營業,而快接近中午抵達店門口已經是大排長龍,不過還好翻桌率很高且我們剛好是在前一批客人結束用餐的時刻抵達,排不到10分鐘就入店了!

IMG_5575

IMG_5576

除了有單點的天婦羅料理之外,基本上來店用餐的遊客都是以定食為主。定食的選擇除了基本定食套餐外,也有依照季節而更換的定食套餐,而且價位大概都在1000-1500日幣間,其實不貴!

每一種套餐都有加蛋和不加蛋的選擇,強烈建議一定要選擇加蛋的套餐,非常過癮!順帶一提,S小姐點的是まきの定食,而我點的則是秋天特色定食。

IMG_5577

IMG_5579

由於天ぷらまきの梅田店一大特色就是現炸現提供,所以並不會有裝盤完成後才上桌的情況,也因此很難拍到所有料理齊聚一堂的照片。

首先上桌的是炸蝦和炸牡蠣,炸牡蠣雖然沒有到肥美的程度,但很新鮮且口感綿密,可以品嘗到秋天的味道。相對的炸蝦則有著非常彈牙的口感,酥脆的外皮包裹著讓口感有著多重層次,非常美味!

IMG_5580

緊接著上桌的是炸椎茸和炸秋刀魚,炸椎茸毫無疑問的是非常多汁,鮮甜會在嘴裡炸開,不得不小心燙嘴。

而非常特別的就是炸秋刀魚,完全沒有想到秋刀魚也可以拿來炸煮,或許是因為炸過的關係秋刀魚最令人討厭的小刺都能夠不痛不癢的連同魚肉一併品嚐。

IMG_5583

秋天特色定食套餐中另外還有包含炸鯖魚和超巨大的熊本紅茄子,口感紮實無比的炸鯖魚有著不同於炸秋刀魚的美味,實在難以區分高下。

S小姐的餐點內也有炸茄子,但跟熊本紅茄子相比完全不是一個等級,熊本紅茄子不只巨大,一口咬下後所迸發的鮮甜菜汁也是不同凡響,像是在喝非常甜的茄子汁一樣。

IMG_5585

整個用餐體驗在劃破炸蛋、淋上醬汁後將蛋黃飯所送入口中的那個瞬間,濃郁香醇的蛋黃與醬汁完美的融合,完整的包裹著粒粒分明的米粒,芬芳香氣就在嘴裡和鼻腔內四散,幸福!

IMG_5586

秋天特色定食套餐的最後一道炸物是炸五彩地瓜條,說穿了其實就是炸薯條,只是是比較高級的口感和味道,吃完飯後再來一份也非常有飽足感的炸五彩地瓜條真的是有點辛苦呢XD。

整體來說,天ぷらまきの梅田店非常推薦,沒有不來訪的理由,美味且CP值高,又在梅田站內根本不可能錯過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天ぷらまきの梅田店

交通:大眾運輸>>阪急梅田站中央改札徒步3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芝田1-1-3 阪急三番街南館 2F。

電話:06-6372-0501。

營業時間:10:30~23:00。

Tabelog評分:3.51/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拉麵&沾麵

居酒屋

燒鳥串燒

鰻魚飯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親子丼&天婦羅

其他&各國料理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