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74


前一晚入住大阪本町萬怡酒店,因為早餐改成餐盒的形式加上價格也蠻貴的,所以我們決定就在飯店附近找間餐廳享用早午餐,ELMERS GREEN CAFE就是這次我們拜訪的咖啡廳。

ELMERS GREEN CAFE位置剛好就在地下鐵北濱站4號出口,交通上非常的棒,從大阪本町萬怡酒店走過來也不到10分鐘,個人還蠻推薦的。順帶一提,他剛好也在Daiwa Roynet Hotel大阪北浜的對面。

IMG_4161

IMG_4168

IMG_4169

ELMERS GREEN CAFE算是在一間複合型大樓內的一樓,原本周末假日應該是早上9點開始營業,但因為疫情的關係改成11點才開始。

與其說ELMERS GREEN CAFE是餐廳不如說他是一間咖啡點心店比較恰當,木質調寬敞的空間讓人感到非常舒適。

IMG_4167

IMG_4170

IMG_4162

店內以吧檯為中心分隔成兩處座位區,前後的門窗都有打開形成對流,不算是密閉空間讓人感到非常放心。

IMG_4164

IMG_4165

其實ELMERS GREEN CAFE的餐點選擇並不多,而且主要是以下午茶或是早餐類的為主,如果想要吃正餐的話就只有咖哩的一樣選擇,做為早午餐店來講比較可惜。

雖然正餐的選擇不多,但點心、輕食等的選擇卻相當多,飲料種類也很豐富,當然主要是以咖啡為主。

IMG_4174

IMG_4173

IMG_4175

這次我和S小姐點的餐點分別是雞肉咖啡和雞蛋三明治,雞肉咖哩並不會非常的嗆辣,有一種恰到好處且讓人開胃的辣度,加上山椒的提味讓人一口接著一口,我自己是蠻喜歡的。

而S小姐點的雞蛋三明治相比之下就顯得比較中規中矩,並沒有太多讓人出乎意料之外口感和味道,當然並不代表不美味就是。

IMG_4176

作為點心S小姐點了一份司康,ELMERS GREEN CAFE的司康外皮相對的酥脆且稍硬,內層則是鬆軟綿密,帶點熱度相當美味。

作為早餐或下午茶來講,ELMERS GREEN CAFE的表現還算不錯,不過以輕食來說我是覺得價位稍嫌貴了一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ELMERS GREEN CAFE

交通:大眾運輸>>北浜站4號出口。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高麗橋1-7-3 北浜プラザ1F。

電話:06-6223-5560。

營業時間:平日>>10:00~20:00;周末&假日>>9:00~18:00。

Tabelog評分:3.62/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拉麵&沾麵

居酒屋

燒鳥串燒

鰻魚飯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親子丼&天婦羅

其他&各國料理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