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62


盼呀盼得終於等到日本解除緊急事態宣言,雖然關東的感染人數還是相對較多,但大阪已經連續幾天都是0感染者,所以就趁著有大好天氣的周末來了一次久違的外出。

既然難得外出,當然就要拜訪並品嘗一些平常在家裡不會做的料理,想了一下最終選擇了在梅田附近的拉麵店,らーめん伊藝。

IMG_3557

可能人潮並還沒有完全恢復,在路上行走的行人並沒有疫情前的一半,而我們在開店前10分鐘抵達らーめん伊藝時,也沒有任何人排隊等待用餐。

IMG_3558

らーめん伊藝所提供的菜單選擇,可能是我目前拜訪過這麼多的拉麵店中,有著相當多數,竟然高達8種。值得一提的是らーめん伊藝有提供PayPay電子付款,個人覺得相當棒!

IMG_3560

IMG_3562

IMG_3563

這次我和S小姐所選擇的是豚骨魚介拉麵和濃厚特製沾麵,豚骨魚介拉麵的柴魚香氣非常濃郁,湯頭雖然是標榜豚骨魚介,但品嚐起來感覺魚介比例比較高,整體不會讓人感到油膩,還算不錯。

至於我點的濃厚特製沾麵,麵條非常Q彈無話可說,湯頭也因為是沾麵所以特別濃稠,但我個人覺得味道太重偏鹹,比較起來我會比較喜歡京都麺屋たけ井阪急梅田店

らーめん伊藝距離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其實非常的近,還蠻推薦這兩個景點可以綁在一起拜訪,品嘗完美味拉麵後再登樓眺望大阪市景也是不錯呢!

 

 


檢視較大的地圖 

らーめん伊藝

交通:大眾運輸>>梅田站徒歩13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大淀中1-17-6。

電話:06-6453-0321。

營業時間:11:00~14:30、18:00~22:00。

Tabelog評分:3.65/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拉麵&沾麵

居酒屋

燒鳥串燒

鰻魚飯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親子丼&天婦羅

其他&各國料理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