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59


對於大阪熟悉的朋友來講,中津站附近可以說是一個烏龍麵或拉麵的激戰區,在不斷拜訪周遭的麵店後,終於來到最後一間知名的烏龍麵店「たけうちうどん店」。

以結論來說,「たけうちうどん店」的麵條非常Q彈有勁,而且份量極大,換算下來頗為便宜,只是他們的湯頭不是我喜歡的,個人覺得普通。

IMG_3352

「たけうちうどん店」是在所有烏龍麵和拉麵店中,距離梅田站最北邊的一間,可能也是因為這樣來訪的遊客並沒有這麼多,雖然還是需要排隊才能進入用餐,但排隊時間相對短上許多。

IMG_3357

「たけうちうどん店」內的裝潢很可愛很復古,給人一種蠻溫馨的感覺。

IMG_3355

IMG_3356

菜單的部分除了有正常烏龍麵菜單之外,還有三種午餐特別套餐,而「たけうちうどん店」的推薦基本上都是冷烏龍麵,整體的選擇也比較少一點。

「たけうちうどん店」的烏龍麵湯頭基本上是醬油系的,而且還加上苦味偏重的生薑,一開始品嘗會覺得很不適應。

IMG_3358

用燈泡容器裝的辣椒粉,相當可愛逗趣。

IMG_3359

IMG_3360

我這次點的是鮪魚丼飯+冷烏龍麵套餐,份量非常的大,但價位卻只有950日幣,可以說是非常划算。原本以為鮪魚丼飯只是湊數用的,結果沒想到他的鮪魚意外的蠻柔嫩,頗為美味。

至於烏龍麵的部分,麵條相當Q彈,非常的有嚼勁,湯頭的部分因為帶苦味的生薑關係,讓人不是很敢恭維,我和S小姐一致不喜歡。

IMG_3361 

IMG_3362

至於S小姐點的則是炸雞烏龍麵,除了烏龍麵麵條份量大之外,炸雞的份量也是讓人錯愕,而且外酥內嫩且肉汁多,吃起來相當過癮。

「たけうちうどん店」麵條的部分沒有可以抱怨的地方,非常Q彈有嚼勁,但湯頭就讓人覺得有點可惜(也可能是因為我們比較喜歡魚介口味的關係),相比起來きすけ烏龍麵的整體表現就非常不錯。

 

 


檢視較大的地圖 

たけうちうどん店

交通:大眾運輸>>中津站1號出口徒歩5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豊崎5-2-19。

電話:06-6375-0324。

營業時間:11:30~14:30、18:00~21:00。周日&假日公休。

Tabelog評分:3.81/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拉麵&沾麵

居酒屋

燒鳥串燒

鰻魚飯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親子丼&天婦羅

其他&各國料理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