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22


待在新瀉的第二天,因為是下午的班機回大阪,加上沒有安排什麼行程,所以我們在風雅之宿長生館待到check out的最後一刻才離開,一整個非常的優閒。

而冬天的新瀉實在是有太多的美食,在離開之前我們決定來品嘗一下黑喉魚丼飯,而原本打算要去的せかい壽司因為被包場,只好臨時轉去Tabelog評分更高的丸伊壽司烹割店。

IMG_3205

IMG_3207

IMG_3208

丸伊壽司烹割店位在靠海的半島上,是個人煙相對稀少的一點的地方,店內的外觀和內部裝潢都給人相當高級的感覺,要不是門口有放菜單,要進入這樣的日式料理餐廳實在是需要很大的勇氣阿XD。

IMG_3209

IMG_3210

IMG_3212

IMG_3211

丸伊壽司烹割店基本上就是以海鮮料理為主的餐廳,除了有現場捏壽司的師傅外,還有提供各種海鮮丼飯和海鮮一品料理,除此之外每個月還會有月替套餐,選擇非常的豐富。

價位上來講乍看之下會覺得很貴,可是份量大且海鮮都很新鮮,所以CP值還蠻高的。而我們這次來訪最主要的目的之一就是黑喉魚丼飯。

IMG_3213

IMG_3216

S小姐這次點的是2月的月替套餐,基本上就是一道以握壽司為主餐然後搭配許多小餐點和涮涮鍋料理的餐點,彷彿一個小型的懷石料理。

這樣的套餐只要1800日幣(未稅),其實我覺得相當划算,同樣的價格在東京可能吃不到什麼東西,更別說丸伊高品質的海鮮食材了!

IMG_3217

IMG_3219

丸伊不只海鮮美味新鮮,就連肉類料理都意外的讓人驚豔,豬肉的口感非常嫩,湯頭也清甜,在寒冷的冬天內來上一口非常暖身。

IMG_3220

IMG_3221

雖然不是點握壽司套餐,但2月的月替套餐中所含的5貫握壽司相當美味,口感或柔嫩或彈牙,海鮮也非常新鮮且有甜味,重點是醋飯非常美味,真的不愧是稻米大縣!

至於雖然份量不多,但是口感卻非常柔嫩且甜美的鮪魚生魚片,吃了一口實在是會昇天,加上他完全是厚切,超爽!

IMG_3222

IMG_3223

之所以來丸伊就是為了他的黑喉魚丼飯,然而我個人覺得很可惜的是丸伊所提供的黑喉魚丼飯油脂並不多,肉身的口感很扎實,可是油脂不多的情況下就顯現不出黑喉魚的美味。

再加上因為炙燒的關係,吃起來有點苦味,相當相當的可惜,現在想想還是在金澤以及在のどぐろの中俣築地品嘗的黑喉魚最讚了呀!

 

雖然黑喉魚讓我失望,但丸伊整體來說海鮮料理的表現相當不錯,用餐時段遊客不斷,甚至需要稍微排隊才能入座,可見丸伊受歡迎的程度!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丸伊

交通:大眾運輸>>JR新瀉站万代口搭乘古町方面的新潟交通公車,於古町站下車。

地址:新潟県新潟市中央区東堀通8番町1411。 

電話:025-228-0101。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2:30。

Tabelog評分:3.63/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櫻花百選】【新潟。上越│遊】高田公園,日本三大夜櫻之百萬人賞櫻會 

【新潟。津南│遊】津南向日葵廣場,抓住平成最後的夏天尾巴

【新潟。新潟│遊】弁慶新潟ピア万代店,美味大人氣迴轉壽司 

【新潟。十日町│遊】清津峽溪谷,充滿藝術性的日本三大峽谷 

【新潟。十日町│遊】美人林,新瀉必訪絕景山毛櫸樹海

【新潟。津南│遊】龍之窪,必訪日本名水百選絕景秘境

【新潟。新潟│遊】弁慶新潟ピア万代店,美味大人氣迴轉壽司

【新潟。阿賀野│宿】風雅之宿長生館,新潟必住最大規模露天庭園溫泉旅館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