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其實原本只是想要找家炸豬排店解決晚餐,或者是其他比較簡單快速的餐廳,但最後竟然變成燒肉,不只超出原本設想的預算,也超出了原先預計的時間。

而因為是前一天才預約,在北新店本店高朋滿座的情況下,就改到天滿橋站附近的分店來享用我們的晚餐。

IMG_1589

IMG_1590

IMG_1593

北新地はらみ天滿店位在天滿橋站附近的商店街內,一旁就是有著超便宜蔬菜鮮魚肉類的天滿市場,可以在用餐前後來這邊撿便宜。

IMG_1592

IMG_1594

IMG_1595

IMG_1596

北新地はらみ天滿店除了單點外也有三種套餐可以選擇,依照價位高低分別是5000日幣的上等橫隔膜套餐、7000日幣的特上等橫隔膜套餐和9000日幣的夢幻橫隔膜套餐,而我們這次事先預約的則是7000日幣的特上等橫隔膜套餐。

除了肉類餐點之外,北新地はらみ天滿店的酒類飲料選擇也蠻多的,紅酒和白酒也有專用酒櫃,相當專業。

IMG_1597

最先上桌的是松露片肉膾風橫隔膜,沾著濃郁的蛋黃,口感極為柔嫩的橫隔膜相當美味,可惜肉味太過醒目掩蓋了松露的風味。

IMG_1598

IMG_1599

接著在上正餐之前是一些泡菜和小菜的登場,北新地はらみ天滿店的泡菜味道不會很辛辣,但很入味很解饞,還蠻適合搭配燒肉一起享用。

IMG_1601

IMG_1602

特上等橫隔膜套餐的第一道燒肉是由牛心和牛舌所組成的拼盤,牛心口感很脆彈且香氣十足,而牛舌是我們這次用餐體驗中相當有記憶點的部位。

牛舌外表烤得非常酥脆且有類似烤脆皮豬的舌頭觸感,但更令人驚艷的是牛舌的內層,無敵柔嫩,跟外皮有著非常強烈的衝突感。

店家推薦沾著特製的醬料享用,但我更推薦直接品嚐,更能體驗到牛舌本身的甜味和多汁。

IMG_1604

IMG_1605

IMG_1606

IMG_1607

一下子送上套餐的主菜讓人有點措手不及,巨大的特上橫隔膜大剌剌地躺在黑盤上,烹煮的時候還用香氣四溢的白蘭地去嗆,不只視覺感官強烈,味道也帶點酒味但不是很明顯。

IMG_1608

IMG_1612

整塊燒烤後的橫隔膜會稍微放冷後切塊擺盤,可以沾著特製醬料或是奢侈的大分產蛋黃佐松露。橫隔膜本身的口感非常嫩,跟品嚐前所想像的口感完全不同。

沾著海鹽或特製醬料可以更增添甜味和風味,但非常非常推薦大分產蛋黃佐松露的吃法,奢侈且包裹著濃郁蛋黃的橫隔膜更加美味。

IMG_1613

品嘗完主餐後會先上一道沙拉來解解膩,沾醬並不會很濃郁,算是比較清淡類型的。

IMG_1614

緊接而來的是橫隔膜綜合拼盤,非常特別且在其他店家很難品嘗到的就是這道餐點,他是由赤雞、馬和伊比利豬的橫隔膜所組成,完全顛覆我的認知。

馬肉的橫膈膜整體來說太過有嚼勁,是一道比較要費心的料理,明明馬肉本身就不會如此,但橫膈膜卻意外地口感相當不同。

IMG_1615

赤雞橫膈膜是用奶油大蒜醬去浸漬燒烤,奶油味非常的濃郁且香氣十足,橫膈膜本身口感彈牙,超推薦!

至於橫膈膜拼盤當中最讓人感到驚艷且特意留在最後的就是伊比利豬橫膈膜,不只口感柔嫩外,肉汁也非常多且鮮甜,超級推薦!

IMG_1616

特上等橫膈膜套餐的最後一道燒烤是內臟拼盤,雖然說是拼盤但卻只有兩個部位,其實讓人覺得有點寂寞,口感上跟其他餐廳的內臟部位並沒有差太多,算是一道中規中矩的燒肉料理。

IMG_1617

作為美味燒肉套餐的結尾,當然也要有相對應的美味料理,特上等橫膈膜套餐的最後餐點就是松露蛋黃飯,超級濃郁的蛋黃搭配上味道很明顯且有香氣的松露,簡直無敵。

第一次吃飯覺得這碗白飯份量太少,完全想要再續碗,再延續這個讓人難以忘懷的松露蛋黃美味呀!

IMG_1618

最後套餐還有附上一份草莓冰沙,帶點酸味的草莓綜合的冰沙的甜味,整體並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酸,可以洗刷燒肉的油膩感。

以7000日幣未稅的價格來講,北新地はらみ天滿店的份量和美味程度都是相當不錯的,雖然都是以橫膈膜料理為主,對於想要品嘗不同部位的人來講可能有點不足,但橫膈膜這個領域來說北新地はらみ天滿店相當推薦!

 

 


檢視較大的地圖 

北新地はらみ天滿店

交通:大眾運輸>>JR天満站、地下鐵天神橋筋六丁目站或地下鐵扇町站徒步5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池田町7-1。

電話:050-5595-1727。

營業時間:17:00~24:00。12/30~1/3公休。

Tabelog評分:3.51/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大阪遊記總覽

北新地はらみ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