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


不知道為什麼大阪市內鶴橋站附近聚集了許多燒肉店,除了上次拜訪距離鶴橋站有點距離但卻分數超高且有著超人氣的万正以外,這次來訪的則是在車站附近的燒肉街內的「空鶴橋本店」。

之所以會知道這間燒肉店,主要原因是在電視綜藝節目看到,看到當下就馬上把他加入口袋名單,趁著三年休的時候來訪。

IMG_0326

IMG_0344

IMG_0327

在車站附近的大約1~200公尺的燒肉街內,最有名的就是位在燒肉街底部的「空鶴橋本店」,營業時間前半小時就已經有非常多遊客在排隊等待用餐。

更別說越晚來的話,越可以看到大排長龍的隊伍景色,非常壯觀。而之所以「空鶴橋本店」如此知名,除了因為被綜藝節目報導過外,也是因為他美味又便宜的燒肉料理。

IMG_0340

IMG_0329

IMG_0333

原本以為要等很久,但沒想到「空鶴橋本店」竟然在同一條街上內共有5間店,所以人潮可以很快的分散,而且還很幸運的被分配到尚未有遊客進入的一間空店,正好可以拍一下空景。

說實在的,「空鶴橋本店」的用餐環境並不是說非常好,地板溼溼的,開放式的廚房也並沒有整理得非常乾淨,不過整體還並不到讓人反胃的程度就是。

IMG_0330

IMG_0331

「空鶴橋本店」的燒肉料理價格便宜到讓人驚訝,最貴的就是等級比較高的豬五花、鹽味牛舌等等要2100日幣,其他幾乎都是在1000日幣以下,甚至有到400日幣的價位,相當驚人。

而「空鶴橋本店」的主打其實是內臟類料理,因此可以看到整面的菜單中,內臟類占了三分之二以上,而且還依照常見程度來分做初級、中級和高級三種。

IMG_0334

IMG_0338

IMG_0339

我們這次點了牛小排、橫膈膜、牛五花、牛舌、心臟大動脈、牛肚和牛小腸,牛小排因為帶骨所以比起牛五花要多一點香味。心臟大動脈的口感非常脆彈,跟牛肚和牛小腸有著截然不同的彈牙程度,非常推薦。

而最最推薦的還是橫膈膜,這可能是我目前吃過這麼多間燒肉店中,最柔軟最讓人感到驚艷的橫膈膜,超美味!我們甚至後來還追加一份品嘗呢!

IMG_0335

IMG_0336

個人非常推薦來訪「空鶴橋本店」時一定要點白飯來搭配,主要原因是「空鶴橋本店」的醬汁也是非常的美味,甚至也可以說是「空鶴橋本店」吸引如此多遊客的原因之一。

一口包裹著美味醬汁的柔嫩燒肉,一口熱騰騰的白飯,真的是絕配,簡直要直奔天堂呀!

 

實在是大推「空鶴橋本店」,味道和口感實在是太棒,但價格又非常非常的便宜,CP值超高呀!

 

 


檢視較大的地圖 

空鶴橋本店

交通:大眾運輸>鶴橋站徒歩3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天王寺区下味原町1-10。

電話:06-6773-1300。

營業時間:平日>>17:00~23:00;周末&假日>>16:00~23:00。周二公休。

Tabelog評分:3.71/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拉麵&沾麵

居酒屋

燒鳥串燒

鰻魚飯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親子丼&天婦羅

其他&各國料理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