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12


前一晚吃了美味的義大利料理,隔一天則是來吃印度咖哩,明明身在日本卻享受著各國的美食,這次來訪的餐廳雖然同樣是在北新地,但距離北新地的鬧街卻隔了一些距離。

もりやま屋在一條寧靜的巷弄內,Tabelog分數高達3.74分,其實大阪市區內有許多知名的咖哩店,但相對比較起來,もりやま屋就比較少人來訪。

IMG_9514

如果是其他知名的咖哩店,像是北浜站カシミール本町站ボタニカリー(BOTANI CURRY),在營業時間前絕對都是大排長龍,但もりやま屋明明分數高卻沒有太多來訪的饕客,有點可惜。

IMG_9507

IMG_9505

IMG_9511

もりやま屋店內裝潢很有溫馨感,融合了一點印度的風格,主要是以吧檯座位為主,而因為我們是兩個人來用餐,所以被安排在靠近門口的桌椅座位。

IMG_9508

IMG_9509

もりやま屋的料理選擇其實不多,中午用餐時刻的話咖哩就只有3種,分別是雞肉咖哩、茄子碎肉末咖哩和菠菜起司咖哩,加100日幣的話可以升級成套餐附上一杯印度拉茶或是咖啡。

而到了晚上的話,咖哩料理的選擇會多出三樣,想要嘗嘗不同口味的話可以晚上來訪,不過要注意もりやま屋周六晚上和周日、假日可是不營業的喔!

IMG_9512

IMG_9513

もりやま屋的上菜速度是我目前去過這麼多間咖哩餐廳中最快的,點完餐可能不到10分鐘就上桌了,想必もりやま屋的咖哩醬是事先就做好。

もりやま屋的咖哩醬汁帶點麻辣感,並不會到非常辣,可是會邊吃邊流汗,吃得相當過癮。在雞肉咖哩和碎肉末茄子咖哩中,我個人比較喜歡碎肉末茄子咖哩,分量感覺比較十足。

雞肉咖哩的雞肉的肉質雖然不會柴,但份量相對少了一點吃起來不夠過癮。

 

個人還蠻喜歡もりやま屋的咖哩料理,算是在大阪市區中分數高卻還不是這麼商業氣息的咖哩店,大推薦!

 

 


檢視較大的地圖 

もりやま屋

交通:大眾運輸>北新站徒歩7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西天満2-3-15 千都ビル 1F。

電話:06-6362-4080。

營業時間:平日>>11:30~15:00、18:00~21:00;週六>>11:30~15:00。周六晚、周日&假日公休。

Tabelog評分:3.73/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拉麵&沾麵

居酒屋

燒鳥串燒

鰻魚飯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親子丼&天婦羅

其他&各國料理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