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63 


中部葡萄牙最著名的就是三間世界遺產修道院,原本擔心沒有時間來訪最後一個「托馬爾基督會修道院」,但時間足夠的情況下我們幸運來訪,只不過因為人潮太多沒有進入修道院內參觀就是。

不過即便沒有進入「托馬爾基督會修道院」內部參觀,外頭城牆和廣場還是很值得來走走,三個世界遺產各有各的特色實在是難以取捨。

IMG_7824

IMG_7864

IMG_7825

IMG_7826

IMG_7827

在城牆外的停車場停好車後,經由唯一一個城牆入口進入「托馬爾基督會修道院」。雖然是個修道院,但因為12世紀的時候是十字軍聖殿騎士團的大本營,所以整體其實很像個城堡。

進入城內後,城內廣場非常寬廣,唯一一座建築就是高聳的廣場一隅的「托馬爾基督會修道院」,相當醒目。

IMG_7829

IMG_7832

IMG_7833

IMG_7835

IMG_7836

14世紀聖殿騎士團解散後,托馬爾基督會修道院轉為天主教會,支持葡萄牙15世紀的地理大發現。

托馬爾基督會修道院建築綜合了羅馬式、哥德式、曼努埃爾和文藝復興時期的建築風格,是葡萄牙最重要的歷史和文化建築之一,也因此被選為世界遺產之一。

IMG_7837

IMG_7838

IMG_7839

「托馬爾基督會修道院」的外觀真的很像堡壘,不難想像當時十字軍聖殿騎士團以此為據點的痕跡。

雖然沒有進入內部參觀,但「托馬爾基督會修道院」的建築外觀也很壯觀,古老斑駁的牆面、精緻設計的大門組成了眼前的「托馬爾基督會修道院」。

IMG_7840

IMG_7842

IMG_7843

IMG_7844

IMG_7847

如果因為時間關係沒有辦法進入「托馬爾基督會修道院」,那千萬不能錯過「托馬爾基督會修道院」的城牆遊覽。

「托馬爾基督會修道院」的城牆有兩個入口,可以不用走回頭路就繞半圈,可以節省相當多的時間。

IMG_7848

IMG_7849

IMG_7850

IMG_7852

IMG_7853

我們這次選擇是從比較遠的入口進入城牆,來訪「托馬爾基督會修道院」的遊客其實蠻少上城牆逛逛的,所以可以很悠閒的拍拍照和感受城堡氛圍。

而隨著城牆高度的提升,也隨著來到遠離「托馬爾基督會修道院」的這一側城牆,可以很清楚的瞧見托爾馬城鎮,磚紅色屋頂一片在山下展延,相當壯觀。

IMG_7856

IMG_7858

IMG_7859

「托馬爾基督會修道院」城牆的最高側也就是入口處一旁高聳的塔樓,站在這裡可以用平行的視點眺望「托馬爾基督會修道院」,個人覺得是眺望「托馬爾基督會修道院」最美的地點。

IMG_7860

IMG_7861

IMG_7862

IMG_7863

這次雖然沒有進入「托馬爾基督會修道院」,看看網路上的照片好像也覺得有點可惜,不過「托馬爾基督會修道院」的外部廣場和城牆非常有氛圍,來走走真的很值得!

 

 


檢視較大的地圖 

托馬爾基督會修道院Convento de Cristo

地址:Igreja do Castelo Templário, 2300-000 Tomar, 葡萄牙。

大眾交通:從里斯本搭乘火車前往Tomar站後徒步前往。

電話:+351 249 315 089。

營業時間:10月~5月>>09:00~17:30;6月~9月>>09:00~18:30。1/1、3/1、復活節周日、5/1、12/24和12/25公休。

門票:6EUR/人。三大修道院套票15EUR/人。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土耳其航空商務艙體驗,長程商務艙初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土耳其。伊斯坦堡機場】土耳其航空商務貴賓室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里斯本】里斯本市區交通、機場交通&里斯本卡介紹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里斯本】聖哲羅姆派修道院,美麗嫻靜的世界遺產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里斯本】貝倫區景點巡禮,貝倫塔&發現者紀念碑&「Pasteis de Belem」蛋塔店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里斯本】Time Out Market,里斯本美食集散地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里斯本】里斯本舊城區觀光(上),羅西歐廣場、無花果樹廣場、聖胡西斯塔升降機、Manteigaria蛋塔店、聖洛克堂、聖彼得瞭望台、Gloria纜車&光復廣場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里斯本】Joao do Grao餐廳,美味大份量的葡式燉煮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里斯本】里斯本舊城區觀光(下),奧古斯塔街凱旋門、聖喬治城堡&觀景台巡禮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里斯本】您好里斯本蔡都索德里公寓,樸素帶點設計的交通便利住宿選擇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辛特拉】辛特拉宮,樸素卻金玉其中的王國宮殿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辛特拉】佩納宮,遊客眾多的七彩童話城堡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辛特拉】摩爾人城堡,萬里長城般的壯觀絕景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辛特拉】羅卡角Cabo da Roca,世界的盡頭走一遭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悠閒自在的「卡斯凱什小鎮」&美味海鮮餐廳「Mariscaria」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辛特拉 x 羅卡角 x 卡斯凱什交通及車票介紹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葡萄牙】歐比杜斯觀光,浪漫美麗的古老城鎮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阿爾科巴薩聖瑪麗亞修道院,霸氣十足的雙塔修道院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巴塔莉亞勝利修道院,造型奇特壯觀無比世界遺產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