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43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吃拉麵,從義大利回來後特別想品嘗一下美味的亞洲特色食物,也因此特地從家裡搭了快1.5小時的車來到大阪南邊享用拉麵。

這間拉麵店かしや躺在我的口袋名單已經很久,但每次出差都很少來到大阪南邊,趁著周末空閒之餘來訪,將他從口袋名單中除名。

IMG_4144

IMG_4138

かしや拉麵店位在玉出站附近,是間以豚骨口味拉麵為主打招牌的拉麵店,正好是所有拉麵口味中最不得我喜愛的一種,但即便如此還是要來訪品嘗看看。

11點半開始營業的かしや,在開店前5~10分鐘左右就已經開始有人排隊,甚至有外國人來訪(感覺是被當地朋友帶來的),可見其人氣。

IMG_4141

IMG_4140

かしや的拉麵口味只有四種,分別是和風豚骨、濃厚豚骨、中華拉麵和魚介口味,兩種豚骨口味所使用的麵條是不同種類,和風豚骨使用的是捲麵(ちぢれ麺),濃厚豚骨所使用的則是細麵。

除了拉麵之外,還有一些配菜和丼飯可以選擇,跟我們同一時間入店用餐的客人就有蠻多人點丼飯與拉麵的套餐品嘗。

另外特別的是,かしや也有提供沾麵,但是他的沾麵是限定周五和周末才有提供,所以如果想要吃沾麵的話就必須周五或周末前來了。

IMG_4142

因為S小姐特別喜歡吃豚骨拉麵,所以他選擇的是細麵的濃厚豚骨,光看濃厚豚骨的湯頭就是非常的濃稠,濃到都會覺得是在吃沾麵了。

IMG_4143

而我點的雖然是比較不濃郁的和風豚骨拉麵,但是湯汁還是非常濃稠,其實分辨不太出來到底哪個才是真的濃郁豚骨拉麵XD。捲麵的麵條口感相當Q彈,吸附了濃濃的湯汁,其實還蠻美味的。

叉燒口感則是柔嫩,尤其是油脂多的部位簡直是入口即化。雖然かしや的豚骨美味,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鹽味拉麵,所以かしや對我來說就比較普通一點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かしや

交通:大眾運輸>>地下鉄四つ橋線玉出站1號出口徒歩3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西成区玉出中2-4-21。

電話:070-5661-8757。

營業時間:週二~周六>>11:30~15:00、18:00~21:00;周日>>11:30~15:00。周一公休。沾麵只有周五~周日提供。

 

 

你可能會有興趣:

拉麵&沾麵

居酒屋

燒鳥串燒

鰻魚飯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親子丼&天婦羅

其他&各國料理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